BEAUTY美麗彩妝

YSL 2020聖誕彩妝主打超性感豹紋,水唇膏#142、金管唇膏#83都是暴動美色

豹紋一直是YSL不可或缺的元素,直到現在都還是會出現在每一季的YSL伸展台上,2020年的聖誕彩妝更以「性感豹動」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產品,包括聖誕糖果禮盒、聖誕倒數月曆也都在其中!
YSL 2020聖誕彩妝主打超性感豹紋,水唇膏#142、金管唇膏#83都是暴動美色

性感豹動聖誕彩妝

YSL首度於1982年將豹紋注入時裝,成為時尚圈永恆的標誌。2020年YSL限量聖誕彩妝「性感豹動系列」,將象徵節慶歡愉的豹紋,搭配奢華誘惑紅色盒身,鑲嵌金色YSL LOGO,引「豹」每個人的致命魅惑力。

延伸閱讀

情挑誘光水唇膏性感豹動紋版

金色奢華管身穿上YSL黑色豹紋外衣,宛如時尚配件,也是讓YSL女人擁有水嫩欲滴、性感唇妝的秘密武器。一共推出四色:#139、#140、#141、#142。

#139蜜桃豹動-宛如原生母胎裸粉美唇,自然可愛寶寶色代表。
#140粉紅引豹-潤澤透亮的玫瑰色,初戀般的色彩讓人著迷。
#141草莓豹擊-冰涼冷調的水紅色,像喝下一杯草莓紅茶般可口。
#142櫻花風豹-清透又光潤的果凍櫻花粉,任誰都會被收服。

推薦色#142櫻花風豹

非常粉嫩的果凍櫻花色,日常也能擦的百搭色。


奢華緞面唇膏性感豹動紋版

時髦火紅豹紋圖騰,閃耀華麗的光芒,宛如珠寶配件般。舉手投足間、每一次補擦唇膏都是一次炫耀。這次推出的是每回現身都引起美妝迷瘋搶的人氣4款色號,包括:#1、#83、#135、#137。

#1火熱引豹-撩人暖調的火熱艷紅,一擦上氣場全開。
#83狂野磚紅-帶著土棕色調的赤茶紅橘,絕對是本季大勢。
#135-豹動潮紅-顯白減齡的山楂紅色,是氣質小姊姊御用色。
#137性感豹紅-恰到好處的鮮嫩柿紅,薄塗氣質可愛、厚擦打造大小姐氣勢。

推薦色#83

在《小紅書》上極為火熱的一色,因為都是限量推出,甚至單支價錢曾飆到台幣四千多元。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變成打亮

曾被譽為「史上最美氣墊」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今年聖誕節推出同系列打亮氣墊,外盒縮小些並換上時髦豹紋包裝。當中的提亮配方以玫瑰金為主色調,從臉上到身上都可使用。

↑超模聚焦明采筆也推出性感豹動紋版。

馬上來看超美口紅、打亮氣墊開箱試色影片


性感豹動彩妝盤

性感豹動彩妝盤以高級黑紅色豹紋圖騰,鑲上金色滾邊和YSL CASSANDRE LOGO。彩盤內盛裝著10款全新狂野派對色澤,每格色彩都是精準調色,可為雙眼增添色彩與深邃感,或於臉龐與顴骨上增加微光感與立體紅潤感,輕鬆打造出時尚耀眼的派對妝容。


自由不羈淡香精性感豹動版

YSL自由不羈淡香精自推出後風靡各大美妝論壇,今年聖誕節更首度換上黑金豹紋新裝,內外都奢華,帶來所有人都難以忘懷的狂野氣息。來自普羅旺斯的獨特「紅伶薰衣草」凸顯出鮮明、瑰麗的氣息,增添溫暖甜美的特質;而專為這款香氛精心萃取的「摩洛哥橙花」,極致彰顯白色花卉甜美芬芳中無法掩飾的熱情魅力,珍貴的馬達加斯加香草、龍涎香、麝香⋯⋯勾勒出屬於當代女性的帥氣性感「清新性感薰苔香調」。

前調:柑橘、紅伶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摩洛哥橙花、茉莉、醒目薰衣草
後調:馬達加斯加香草、雪松、麝香、龍涎香


慾望巴黎淡香精性感豹動版

全新慾望巴黎淡香精限量包裝,讓豹紋化身胸針般別在經典的緞帶蝴蝶結上,使慾望巴黎多了一些狂野的氛圍。黑加侖香調揉合具有催情作用的曼陀羅和白色廣藿香,給人一種興奮、充滿誘惑並難以抗拒的吸引力,用香味釋放心底最深層的感官情慾。

前調:佛手柑、覆盆子、草莓、西洋梨
中調:曼陀羅、牡丹、茉莉
後調:麝香、廣藿香


性感豹動禮盒

最討人喜歡的聖誕糖果禮盒,同樣換上時尚豹紋外衣,收藏了YSL今年新品-自由不羈淡香精、明星產品奢華緞面唇膏#1、奢華濃密睫毛膏及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的縮小版。絕對是今年聖誕節最有面子的送禮選擇!

↑奢華緞面唇膏#1

馬上看性感豹動禮盒開箱影片:


性感豹動聖誕倒數日曆

每回推出都備受矚目的YSL聖誕倒數日曆禮盒,今年首度穿上時髦紅黑豹紋新裝,包含品牌經典熱銷唇膏、唇露,超模聚焦明采筆和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以及睫毛膏、防水眼線筆的迷你版本,更有卸妝、精華液、妝前乳等明星產品,絕對本季最炫燿狂野的禮盒。

YSL 2020性感豹動聖誕彩妝參考價錢

情挑誘光水唇膏性感豹動版(#139、#140、#141、#142),NT1,300
奢華緞面唇膏性感豹動版(#1、#83、#135、#137),NT1,300
恆久完美打亮氣墊感豹動版,NT1,800
超模聚焦明采筆性感豹動版#2,NT1,550
自由不羈淡香精性感豹動版50ml,NT4,400
慾望巴黎淡香精性感豹動版50ml,NT4,000
性感豹動彩妝盤,NT3,600
上市時間:2020/10/1
性感豹動禮盒,NT1,350
上市時間:2020/11/5
性感豹動聖誕倒數日曆,NT12,500
上市時間:2020/12/1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