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心機彩粧 X 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夢幻回歸,粉盒上藏著水手月亮的變身器,美戰迷請注意!

2017年心機彩妝MAQUILLAGE第一次推出與美少女戰士紀念粉盒,引起不少美戰迷瘋搶。睽違三年後,2020年兩個品牌再度合作,同樣鎖定粉盒與妝前乳,鐵粉們可得把握機會入手!
心機彩粧 X 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夢幻回歸,粉盒上藏著水手月亮的變身器,美戰迷請注意!

心機彩粧 X 美少女戰士

心機彩妝MAQUILLAGE眾所期待的美戰限定聯名2020年再度來襲,愛與正義的夢幻回歸,讓大家不出國也能變身擁有。這次推出的產品有: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UV N、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UV。

↑2017年心機彩妝MAQUILLAGE第一次推出的美少女戰士粉盒。

延伸閱讀


圖案超有巧思

仔細看這次心機星魅輕羽粉餅的粉盒,除了Sailor Moon的字樣和星星圖案之外,還有水手月亮歷代的變身器圖案,小細節非常用心。

2017年時台灣未販售妝前乳,今年終於有了!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UV 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一共推出#自然、#明亮兩色。


心機彩粧 X 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參考價錢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UV N 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9.3g,NT1,400
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UV 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自然、#明亮)25ml,NT900
上市時間:2020/11/13台北SOGO忠孝館首賣、11/20全台盛大回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