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heme 2020熱賣Top5唇彩】不容你忽視的台灣品牌!慕斯唇釉這色必收、霧面水光唇膏網友都愛!

最近說到開架彩妝,一定會提到的就是M.I.T品牌heme!推出新品的速度非常快之餘,也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尤其是唇彩的部分你絕不能錯過,以下就來介紹2020 heme賣最好的唇彩吧!
【heme 2020熱賣Top5唇彩】不容你忽視的台灣品牌!慕斯唇釉這色必收、霧面水光唇膏網友都愛!

Top5.晶潤水光唇釉 03

水光唇釉擁有晶亮的水光感,卻不會過於黏膩,這色是無論誰都的懂的「烈日無花果色」,並加入些許的暖紅色調,無論是誰都能輕鬆駕馭!


Top4.經典柔霧唇膏 05

經典柔霧唇膏評價非常好,滑順的質地、柔霧的妝感讓人愛不釋手,5號是融合橘調與紅棕的南瓜髒橘色,即使是偏黃肌也能輕鬆駕馭!薄擦、厚塗都可以有不一樣的妝感!


Top3.柔霧慕絲唇釉 07

柔霧慕斯唇釉可以說是heme唇彩的明星商品,輕盈滑順、不乾澀,07是橋皮的暖調杏桃色,有點成熟卻又不失少女的可愛感,多了一些紅色調讓氣色更紅潤,無論春下、秋冬都可以從此色下手!


Top2.精萃水亮唇膏 15

精萃水亮唇膏非常適合乾唇人,一抹就能修飾唇紋並增添色澤,15號是充滿女人味的酒釀櫻桃色,就像喝了紅酒後唇上透出淡淡的酒紅色,薄塗給人性感的感覺、厚擦立刻就有氣勢!

 

Top1.柔霧慕絲唇釉 04

冠軍由柔霧慕斯唇釉的04拿下,是萬年不敗的玫瑰色!特別的是04帶有一些煙燻色調,這個顏色溫柔又有氣質,上唇立刻自帶仙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