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nnisfree 2020熱賣Top5唇彩】花漾綿蜜系列穩坐前三名、楓紅色&豆沙色人氣旺!

韓國彩妝保養品牌innisfree來台至今一直受到大家喜愛,2020推出多款唇彩,無論是唇膏、唇萃或是水光感的唇釉都表現亮眼,來看看2020innisfree銷售量最高的前五名吧!
【innisfree 2020熱賣Top5唇彩】花漾綿蜜系列穩坐前三名、楓紅色&豆沙色人氣旺!

Top5鮮榨果汁唇萃 1

這支唇萃以水果為靈感,內含10種植物油,主打豐盈水潤的嘟亮妝感,就像果汁一樣讓人想一親芳澤,01是個無花果紅色,唇萃膏體柔軟、延展性強,無論是薄擦或厚塗的效果都很好。

延伸閱讀

Top4 超服貼水漾唇膏 10

超服貼系列從白管更新成黑管,水漾唇膏是光澤妝感,添加植物油讓膏體更加水潤,質地柔滑就算重複塗抹也不會結塊,10是個百搭的粉棕色,適合各種膚色和妝感,怎麼用都不出錯!

延伸閱讀

Top3花漾綿蜜染唇膏 7

第三名開始是花漾綿蜜系列的天下,一般說到染唇通常在光澤型的唇彩中比較常看到,這款唇膏特別的是依然是柔霧的妝效,卻擁有染唇的效果,妝感更持久!7號是個顯白的楓紅色,誰用了都是唇紅齒白!

Top2 花漾綿蜜唇萃 8

花漾綿蜜唇萃的質地綿滑又好推,剛塗上唇的時候質地水潤,稍微收乾後會呈現柔霧的妝感,卻不會讓霜唇感到乾澀,顏色選擇至今已經有20色,8號是帶乾燥感的溫柔豆沙裸粉色,是系列中比較早在台上市的色選,但在2020年卻依然賣的超好,就知道它的魅力所以在了吧~

Top1 花漾綿蜜唇萃 14

冠軍是花漾綿蜜唇萃中的14號色,中文色號名稱是深棕色的楓葉 ,乍看之下與染唇膏的7號有點類似,但因為質地的關係唇萃的紅棕感會更明顯一些,質地好推好暈染的緣故,花漾綿蜜唇萃系列非常適合與其他色號疊擦,像是8號疊14號也會非常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