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韓系唇妝大勢:鏡面糖果唇!這五款就像裹上糖漿,令人忍不住想親!

進入秋冬,品牌們紛紛推出霧面妝效的唇彩新品。但除此之外,色澤飽和卻又帶透明感的糖果唇,默默地在韓系品牌中嶄露頭角,配上較深的色選,在秋冬使用不僅更吸睛,也替天冷容易乾燥的雙唇增添滋潤的感受。
2020韓系唇妝大勢:鏡面糖果唇!這五款就像裹上糖漿,令人忍不住想親!

晶亮糖果感光澤妝效

這類型的唇彩的光澤比較強烈,但是唇彩的飽和度也非常足夠,遮蓋唇色的效果依然很足夠!也因為唇彩水潤晶亮的質地,能夠讓雙唇在視覺效果上整個澎起來,也能夠修飾唇紋,水潤嘟嘟感雙唇的妝效十分討喜。比起一般的光澤型唇彩,這類的tint會像是有一層糖漿裹在唇上,又多了一點透明感。

延伸閱讀

成膜質地更持久

以往說到光澤型的唇彩,都不會特別著墨於持久度這件事,可近期推出的糖果唇彩是會成膜的!成膜是指在上妝後,唇彩會在唇上形成一層鏡面的水膜,除了能夠避免掉過於黏膩的使用感受外,持久度也會更加提升!不過晶亮度隨著帶妝時間稍微減弱是無法避免的~

延伸閱讀

細心卸妝不可少



前面有提到這類tint的飽和度、持久力都比以往認知的光澤唇彩來的高,因此許多這類型的唇彩都會帶有染唇的效果,即便不是太嚴重,但在卸妝的時候還是要特別注意,可能需要使用專門卸除染唇類型唇彩的卸妝品喔!

延伸閱讀

鏡面糖果唇彩推薦

最近在韓國幾款討論度蠻高的這類型唇彩,分別介紹給大家,都是非常平價好入手的品牌唷。

Etude 果萃光護唇油

可以給予唇部自然的光澤和好氣色,單用是護唇好幫手、也可以疊擦在唇彩上增添晶亮感!

Aritaum Glow Up Apple Lip Tint

這系列包含透明青蘋果共有8色,以蘋果為概念打造不同熟度的色選,妝效晶亮飽和,還有透明的色號可以用來疊擦其他唇彩喔!

The Face Shop 燦耀宇宙 冰晶閃亮唇蜜

這次燦耀宇宙的概念,就像是集合了全宇宙的光芒點亮你的心,而這款唇蜜展現出閃耀雙唇的水嫩光澤,能隨著光線的角度不同而散發光澤感,同樣也很適合用來疊擦喔!

Romand 韓服系列 Glasting Water Tint

這系列是因應韓國文化節推出的限定系列商品,整個系列有氣墊粉餅、眼影盤、唇彩等等,其中這款水光唇釉最受到大家的矚目,淺色包裝搭配上秋冬色選,晶亮的感覺真的非常美。

Lilybyred Glassy Layer Fixing Tint

Lilybyred則是推出了新系列唇彩,這系列總共有3色,同樣也是主打光澤和持久,塗起來也均勻好上色。

鏡面糖果唇彩推薦參考價格

Etude 果萃光護唇油,NT400
The Face Shop 燦耀宇宙 冰晶閃亮唇蜜,原價NT420、特價NT320
Aritaum Glow Up Apple Lip Tint,約NT310
Romand 韓服系列 Glasting Water Tint,約NT350
Lilybyred Glassy Layer Fixing Tint,約NT26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