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必買開架唇彩清單:露華濃、heme、媚比琳、巴黎萊雅、I’m meme,你擁有了哪幾支?

2020即將結束,今年最值得入手的開架唇彩到底有誰呢?這次整理了開架各品牌的銷售冠軍,2020一定要擁有這幾款開架唇彩才可以!
2020必買開架唇彩清單:露華濃、heme、媚比琳、巴黎萊雅、I’m meme,你擁有了哪幾支?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445柚色玫瑰

露華濃整個2020賣最好的唇彩,就是2017年上市至今一再補貨的柚色玫瑰,比起一般的玫瑰色,色調較深、紅潤,無論什麼膚色的人使用都非常適合,這支是屈臣氏的獨賣色,當年可是實常缺貨啊!如果還沒嘗試過的人,真的可以走進小屈試試看~

延伸閱讀

heme 柔霧慕絲唇釉 04

heme的2020冠軍,由柔霧慕斯唇釉的04拿下,質地輕盈、滑順不乾澀,是萬年不敗的玫瑰色!特別的是04帶有一些煙燻色調,這個顏色溫柔又有氣質,上唇立刻自帶仙氣!

延伸閱讀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175探險家

這系列妝感持久、色彩飽和,不喜歡補妝的大家一定會喜歡,這系列是2020春季特別調製的莓果色系,175是活潑的莓果色,又帶點非常些微的暖橘調,各種場合都實擦又顯白。


巴黎萊雅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 129 玫瑰鑽石

老實說原以為巴黎萊雅冠軍會是小鋼筆,沒想到居然是水光小鋼筆!129玫瑰鑽石是日常百搭色,顏色無害又很溫柔,水嫩的糖葫蘆妝感真的是人人都要有一支才合理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