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最美玫瑰香水「禁忌玫瑰」推出蠟燭、隨身香氛與彩妝,四格眼影#BODY HEAT保證讓荷包失守

以TOM FORD的私人玫瑰花園為靈感,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ROSE PRICK 2020年4月推出後大受歡迎,2021年再推出限量彩妝與香氛,包括四色眼影、唇膏、氣墊都推出限量包裝,用溫柔浪漫的帶刺玫瑰粉色包裹叛逆帶刺的時尚態度。還有超浪漫的蠟燭與隨身香氛,讓禁忌玫瑰系列變得超完整。
TOM FORD最美玫瑰香水「禁忌玫瑰」推出蠟燭、隨身香氛與彩妝,四格眼影#BODY HEAT保證讓荷包失守

禁忌的玫瑰香氣

TOM FORD本人這麼形容禁忌玫瑰ROSE PRICK這罐香水,「玫瑰的花刺。輕微的刺痛卻能產生如此的感官愉悅。以我自己的玫瑰花園為靈感,ROSE PRICK 禁忌玫瑰是結合誘人與罕見混種玫瑰的野生花朵。由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及保加利亞玫瑰構成的三部曲,鮮明而純淨,溫暖又性感,是令人陶醉的完美粉紅色豐富花香。」花香柑苔調散發能吸引所有人的癮誘花蜜,不分男女都很喜歡,也成為TOM FORD全球年度NO.1的香氛。

延伸閱讀

限量彩妝

2021年延續香水消光粉ROSE PRICK PINK的絕美包裝,再推出限量彩妝,包括四色眼影與唇膏、氣墊外殼。

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BODY HEAT

IG與小紅書上熱門的煙燻玫瑰色四色眼影#BODY HEAT,以優雅的玫瑰色調為主,粉質細緻不飛粉,百搭不出錯,輕鬆打造「玫瑰痞子」妝容,這次換上限量消光玫瑰色包裝,絕對是2021必收單品。

↑眼妝示範。

↑手部試色。

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26 TO DIE FOR

2021最美的#26痞子玫瑰色,以絲絨微霧的質地帶出消光的玫瑰色,添加高保濕精油讓它瞬間綻放於雙唇,一擦上保證跩跩惹人愛。

↑嘴唇試色。

限定版氣墊粉餅盒

詢問度破表的禁忌玫瑰限量氣墊粉餅盒,以消光粉與黑經典搭配,打造2021最跩的時尚配件,隨時拿出來補妝都能成為焦點。不過氣墊外殼不單賣,必須連氣墊內芯一起購買。


禁忌玫瑰蠟燭

眾所期待、詢問度爆表的禁忌玫瑰限定版高級訂製香氛蠟燭,終於以華麗的姿態降臨台灣。延續經典的禁忌玫瑰包裝,以消光粉搭配消光黑所呈現的「痞子玫瑰色」,光是陳列在家裡就超級有型。

裡頭包裹的是同樣是充滿個性的禁忌玫瑰香氣,以野生玫瑰的帶刺的叛逆氣息,結合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及保加利亞玫瑰,在點燃的那刻氣息美麗綻放,彷彿置身於TOM FORD私人玫瑰花園,之後接著是焙烤零陵香豆脂與廣藿香,在寒冷的冬日有著溫暖的氣息包圍。

香水推出限定容量

除了蠟燭,因應2021情人節,TOM FORD同步推出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全新限定容量,包括30ml、100ml的大小,還有超精緻、方便隨身攜帶的禁忌玫瑰奢華隨身香氛10ml。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2021年新品

禁忌玫瑰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BODY HEAT),NT3,100(限量)
禁忌玫瑰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26 TO DIE FOR),NT1,900(限量)
禁忌玫瑰限定版氣墊粉餅盒,NT1,200((限量、不單賣)
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常態容量50ml,NT11,200、250ml,NT26,000
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全新容量30ml,NT6,500、100ml,NT16,000(限量)
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奢華隨身香氛10ml,NT2,300(限量)
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限定版高級訂製香氛蠟燭,NT3,600(限量)
上市時間:2021.01.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