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nnisfree山茶花腮紅大洗版,台灣上市日期確定!超燒歷年濟州嚴選系列回顧

innisfree 從2015年開始在韓國推出Jeju Color Picker系列,台灣則在2018年開始跟進推出濟州嚴選系列,2021全新系的濟州嚴選山茶花系列也將在台灣上市,除了介紹新品外也來回顧一下過去的濟州嚴選系列。
innisfree山茶花腮紅大洗版,台灣上市日期確定!超燒歷年濟州嚴選系列回顧

2021 innisfree濟州嚴選山茶花系列

今年以山茶花為主題,推出了眼、唇、頰彩,其中最熱門、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山茶花花朵腮紅以及腮紅刷了,立體的壓紋和山茶花紅色選,宛如真實的花朵盛開一般,還有九宮格眼影盤、唇萃和唇油等,台灣3/1即將上市,還有只送不賣的限量手鏡,快往下看下去。

濟州嚴選山茶花花朵腮紅、腮紅刷

這款腮紅總共有兩色,粉色山茶花、紅色山茶花,略為霜狀的質地無論是用海綿或是刷具上妝都能非常貼合肌膚,立體的壓紋讓腮紅有三色的漸層,中心分別為明亮黃和嬰兒粉,上臉後是微霧面的妝感,可以刷出白裡透紅的自然漸層好氣色。

腮紅刷也非常療癒,粉色的管身印上山茶花紅色的logo,最可愛的是刷毛的部分就像一株花苞一樣,頂部刷毛也是山茶花的紅、黃配色,光是放在刷具桶裡看著都有好心情,不過目前台灣並沒有引進腮紅刷,如果喜歡的朋友可能要找代購。

濟州嚴選山茶花眼彩盤

這次同樣有九宮格眼影盤,以暖調大地色為主軸,搭配粉色、紅色等花朵般的色選,霧面、珠光、亮片都包辦,是一盤非常實用的眼彩盤。

濟州嚴選山茶花花瓣唇萃

唇萃共有三色,是微霧面、絲絨感的質地,延展性很不錯,上唇之後可以運用手指或其他上妝工具暈染開來,打造漸層的妝感。1號是這次主視覺的山茶花紅,2號增添了一些橘棕色,整體色調更土一點,3號則是打底、單用都適合的裸膚色。

2號色實擦
2號色實擦

濟州嚴選山茶花潤唇油

這次的唇彩還推出了唇油,包含了濟州山茶花籽油的保濕成分,質地潤澤且顏色清透,素顏時也能當成增添氣色的唇彩使用,也能夠疊擦在霧面唇彩上打造令人想一親芳澤的水嘟嘟妝感。

潤唇油實擦
潤唇油實擦

另外,凡3月選購濟州嚴選山茶花系列商品任兩件,即贈手指愛心鏡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開箱影片:


2020 濟州嚴選櫻花系列

去年的濟州嚴選是以櫻花做為主題,全系列的色系都是粉粉嫩嫩的,全系列包含頰彩盤、蜜粉和霜狀腮紅打亮等等。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眼彩盤

其中最為人矚目的非眼彩盤莫屬,9色以粉色橘色系搭配大地色組合,最中間那顆則是帶偏光的雲母亮片色,十分吸睛,現在已經買不到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美啊!

回顧全系列看這邊:innisfree 2020濟州嚴選系列是超夢幻「櫻花」主題,經典熱賣蜜粉還推出櫻花限定版,帶有櫻花香也太浪漫

2019 濟州嚴選星空系列

2019年innisfree以濟州島上熱門賞日落與星空的「曉星岳」做為靈感,將那裡的夜空和璀璨的星光變成彩妝品,化身成為2019濟州嚴選星空系列。

濟州嚴選星空染唇蜜

當時的每個品項都帶有細緻珠光,包含這款染唇蜜,不會是太明顯的大亮片,反而是提升唇部的光澤,進而讓雙唇更加豐潤。

回顧全系列看這邊:2019年Innisfree限定彩妝「星空系列」把濟州島夜色星光融入眼影蜜,打造自然閃耀的電眼妝容!

2018 濟州嚴選繡球花系列

繡球花系列是濟州嚴選系列在台灣首度登場,其實2018年夏季還有仙人掌系列,不過很可惜仙人掌系列(點這裡回顧)台灣並未販售。而繡球花系列在韓國是2017年上市,粉藍粉藍的配色恰巧是當年的pantone代表色,引起了非常大的討論。

繡球花限定打亮餅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無非就是這塊腮紅打亮餅了,包含了粉紅、天藍、淺紫、亮黃等,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就如同正在盛開的繡球花一般!

回顧全系列看這邊:把濟州島五色盛開的繡球花收在這盤打亮餅上,全台限量150個!innisfree濟州繡球花限定彩妝2月開賣

2018 Jeju Scent Picker 濟州嚴選花園香氛系列

除了彩妝外,2018年innisfree也在台灣上市了花園香氛系列,也是唯一一次濟州嚴選系列中推出香氛產品,當時堆出了香氛花、香氛蠟燭,而討論度最高的則是會發光的擴香瓶。

擴香瓶乍看之下就像是普通的擴香,但其實在軟木塞底座中有小小的燈泡開關,不只可以讓室內空間散發療癒香氛,在夜間使用還能當做小夜燈呢。

回顧全系列看這邊:innisfree夏日推出「會發光」的室內擴香燈+濟洲島氣味的綠色香氛瓶,以往聖誕節才有的限量商品驚喜現身

innisfree 濟州嚴選山茶花系列參考價格

濟州嚴選山茶花花朵腮紅,NT540
濟州嚴選山茶花眼彩盤,NT820
濟州嚴選山茶花花瓣唇萃,NT380
濟州嚴選山茶花潤唇油,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