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最美氣墊」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2021首度推出限定版!閃閃發光外殼來自時裝秀布料,宛如手中握著一整片璀璨星夜

YSL過去幾年都會為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推出限量版包裝,今年首度改成為2020年上市的「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推出限定版-璀璨星空氣墊。
YSL「最美氣墊」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2021首度推出限定版!閃閃發光外殼來自時裝秀布料,宛如手中握著一整片璀璨星夜

璀璨星空包裝限量版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是YSL恆久完美系列第三款氣墊,2021年推出來自SAINT LAURENT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定義當代神秘美感的璀璨星空包裝限量版,展現YSL美妝與時尚緊密相連的奢華感。包裝靈感正是YSL歷年來時裝秀場上令人炫目神迷的「夜色星河LAMÉ」材質,璀璨外殼宛如手中握著一整片巴黎浪漫星空。

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璀璨星空版一共推出#10、#20、#30三色。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主打水霧光妝效。

延伸閱讀


夜色星河LAMÉ材質

夜色星河LAMÉ由100%頂級真絲與部分聚脂纖維混紡而成,柔滑面料上閃耀著星光般的金屬光澤,即便在最微弱燈光下,也能看見浪漫搖曳著的細膩光澤。ANTHONY VACCARELLO認為夜色星河LAMÉ是當代最具代表性的奢華面料,讓人展現自信優雅和具挑逗性的性感,就如黑夜裡走在艾菲爾鐵塔閃燈為背景的巴黎女子,炫目、耀眼又帶著自信的神秘感。夜色星河紗被廣泛運用在YSL外套、長褲、禮服、襯衫、絲巾、包包、手拿包等配件上,2021年首度用在氣墊粉餅包裝上。形象廣告中,代言人EDIE CAMPBELL穿著的正是雪紡紗與夜色星河紗交織的襯衫。

上市活動

因應新品上市:

1.消費任一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即贈送訂製隨身底妝刷一個。
2.消費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與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即贈送YSL訂製唇情化妝箱與YSL明星小唇膏。
3.消費NT7,000且含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與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即贈送YSL夢幻流金口紅/飾品收納盒。


 

YSL限量時尚璀璨星空氣墊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2021限量版(共三色)14g,NT2,400
上市時間:2021年3月1 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