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ECCA宣布2021結束品牌營業,人手一顆的月光石打亮餅記得囤貨!

過去一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美妝品牌銷售成績大不如前,而2021年開春再傳震撼消息,以打亮聞名的美國彩妝品牌BECCA也宣布倒閉!
BECCA宣布2021結束品牌營業,人手一顆的月光石打亮餅記得囤貨!

2021年9月結束品牌


美國彩妝品牌BECCA日前在官方IG突然宣布將於2021年9月結束品牌,讓不少彩妝迷震驚。

延伸閱讀


人手一顆打亮

BECCA以打亮聞名,特別是暱稱為「小飛碟」的打亮餅#月光石這一塊(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highlighter #Moonstone),刷起來是絕美淡金色光澤,讓不少彩妝控都是好幾塊囤貨。如今品牌宣布將結束營業,還沒入手的人可得好好把握機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