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金球獎安雅泰勒喬伊以《后翼棄兵》奪后,妝容重點、彩妝使用清單一次看

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在2020年創下超高收視率,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也在2021第78屆金球獎中成功奪下「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這次Anya的典禮造型從服裝到彩妝都出自DIOR迪奧,一起看看她的妝容秘密。
2021金球獎安雅泰勒喬伊以《后翼棄兵》奪后,妝容重點、彩妝使用清單一次看

70年代復古優雅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的彩妝師GEORGIE EISDELL解析這次的妝容:「為了呼應Anya身穿的迪奧高訂華服,我為她打造了展現70年代復古感的優雅妝容,但唇妝部分我選擇以一抹精緻的裸粉色彩,讓整體妝容不失摩登時尚感。因此,我選擇以古銅的光燦色彩,於眼眸暈染出閃耀金燦光芒的煙燻眼妝,搭配充滿張力的豐盈長睫,放大Anya的自信眼神;再以粉嫩頰彩刷出柔美氣色,最後為雙唇點綴上玫瑰裸粉色澤,使整體妝容優雅迷人。」

延伸閱讀


底妝重點

妝前保養的部分,彩妝師先以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為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按摩全臉直到全部吸收,接著使用迪奧逆時能量緊緻眼霜,最後以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幫助肌膚深層鎖水,為後續底妝做好準備。

彩妝師表示:「由於Anya的肌膚非常無瑕細緻,我不希望底妝過度遮蓋她肌膚的原生光澤。僅使用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0N為她勻亮膚色,搭配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0N輕點修飾、提亮眼下肌膚,並以迪奧專業後台柔焦蜜粉餅#2N打亮T字部位;頰彩部分,我使用了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475為臉頰刷上粉嫩氣色,再搭配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001的細緻珠光,於蘋果肌上輕刷上閃耀光芒,打造出清透無瑕,精緻立體的完美底妝。

使用產品清單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
迪奧逆時能量緊緻眼霜
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0N
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0N
迪奧專業後台柔焦蜜粉餅#2N(台灣即將於5/1上市)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475
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001


眼妝重點

彩妝師分享道:「我想打造出兼具經典優雅又不失時尚感的煙燻眼妝。我使用了迪奧經典五色眼影#599(台灣未上市,推薦激似色:迪奧經典五色眼影#679部落圖騰) 裡的深、淺古銅色,於上眼皮與眼褶處渲染出熠熠綻光的煙燻眼妝,再使用深棕色於眼線處勾勒,使眼神更深邃迷人。睫毛的部分,我以《迪奧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090》先大面積刷出豐盈美睫,接著再根根加強疊刷,營造出張力感十足、根根飛翹的搶眼長睫,放大自信眼神。

眉的部分,我以《迪奧搶眼造型眉筆#001》幫Anya勾勒眉型,再使用《迪奧一啾上癮3D染眉膏》為眉毛增彩定型。這次我稍微延伸了眉毛長度,這樣視覺上能拉長眼型,使眼神更柔媚迷人,也能讓臉型更精緻立體。」

使用產品清單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599 (台灣未上市,推薦姊妹色選:迪奧經典五色眼影#679部落圖騰)
迪奧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090
迪奧搶眼造型眉筆#001
迪奧一啾上癮3D染眉膏


唇妝重點


彩妝師:「我先使用迪奧藍星晚安潤唇膏滋潤雙唇,為後續唇妝打底。這次唇彩我選擇了展現玫瑰裸粉緞光色彩的迪奧藍星唇膏#434,再以《迪奧藍星訂製唇線筆#100杏仁烤奶勾勒唇緣,打造精緻立體的粉嫩唇妝,為整體妝容注入摩登時尚感。」

使用產品清單

迪奧藍星晚安潤唇膏
迪奧藍星唇膏#434
迪奧藍星訂製唇線筆#100杏仁烤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