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第78屆金球獎紅毯造型特輯!安娜泰勒喬、艾瑪科林、蓋兒加朵...誰是你心中No.1?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第78屆金球獎改以現場搭配雲端視訊的方式進行,雖然少了往年實體的走紅毯儀式,但是女星們依舊相當敬業、全力打扮,以下收錄了安娜泰勒喬、艾瑪科林、蓋兒加朵...本屆金球獎頒獎7位紅毯女星的造型與行頭解析,往下看誰是你心中第一美▼

Photo/ DR

2021第78屆金球獎紅毯造型特輯!安娜泰勒喬、艾瑪科林、蓋兒加朵...誰是你心中No.1?

金球獎紅毯:安娜泰勒喬 Anna Taylor-Joy

以美劇《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ebit)走紅的安娜泰勒喬 (Anna Taylor-Joy)榮獲本屆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項,以一襲Dior墨綠色深V禮服出席,搭配來自Tiffany & Co.的鑽石首飾,配上她金色飄逸的長髮與精靈般的娃娃大眼,古典氣息宛如1920好萊塢黃金年代的復古風采。


金球獎紅毯:艾瑪科林 Emma Corrin

艾瑪科林以美劇《王冠》(The Crown)奪下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身穿Miu Miu 黑色絨布的墊肩長禮服,上面加以許多的小顆水晶綴飾,領口由白紗堆疊出浪漫的荷葉邊,再搭配來自Cartier的頂級珠寶系列祖母綠戒指和耳環,低調之中又不失華貴細節。


金球獎紅毯:蓋兒加朵 Gal Gadot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則以Givenchy白色迷你洋裝參加這一次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仙氣十足的紡紗設計,配上一條Tiffany & Co. 最新Blue Book 頂級系列長項鍊,簡單卻充滿女神風範。


金球獎紅毯: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套上YSL刺繡禮服的莉莉柯林斯,不對稱的剪裁的斜肩設計,與側邊露腰的小巧思,配上煙燻妝容,和出自Cartier一系列金色系復古感的頂級珠寶裝飾藝術風格手環、Serpendor耳環、[Sur]naturel系列戒指,整體造型神秘又性感。


金球獎紅毯: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艾兒芬妮在本次金球獎則穿上 Gucci 湖水藍的緞面禮服,修身的剪裁設計,落地的裙襬加上身後緞布飄逸著,優雅氣息有如希臘女神降臨。


金球獎紅毯: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

台語說的:「紅水,黑大方!」黑色從來不會缺席任何紅毯造型,凡妮莎寇比以簡單的黑色禮服配上氣勢紅唇,戴上呼應唇色的Cartier頂級珠寶系列紅寶石戒指和耳環。與艾兒芬妮同樣選擇Gucci 所設計的禮服,交叉綁帶+開高衩設計,讓凡妮莎寇比的性感曲線一覽無遺。

金球獎紅毯: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有別於其他女星華貴的晚禮服造型,瑪格羅比身穿一件 Chanel 2021春夏的細肩帶高衩長洋裝,黑色紗質面料印上小白碎花,加上荷葉滾邊,配上同色系的袖套,腰間再繫上同品牌皮帶,別有夏日一番愜意風情。

金球獎紅毯: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身上的禮服則是來自 Louis Vuitton ,由訂製羊毛與百褶紗裙為底,禮服上再繡以金銀珠及水晶鑲邊,女王風範令人驚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