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夏季限定彩妝盤點:SUQQU英國雨後花園、M.A.C奇幻花園、香緹卡生如夏花、香奈兒燦夏之光、Nars金緻誘光⋯

許多品牌都會因應季節推出限定彩妝,而2021年夏季包含M.A.C、香緹卡、香奈兒、Nars、SUQQU、植村秀、RMK、Lunasol、Celvoke等皆推出限定系列。
2021夏季限定彩妝盤點:SUQQU英國雨後花園、M.A.C奇幻花園、香緹卡生如夏花、香奈兒燦夏之光、Nars金緻誘光⋯

SUQQU  雨後花園 英國夏限定

2021年SUQQU日本夏限定從海灘開啟序曲,接著由PRE-SUMMER拉下謝幕,這次的主題是雨後花園,從一開始的光感到水光,如植物上的著雨露後濕潤的光澤,整體色系也相對溫柔,就如同濕潤水感的花朵,包含6大明星商品,如眼影盤、漸層頰彩、唇彩等。

晶采盈緻眼彩盤

此次限定色眼影盤以粉、紫色系為主, 也是首次推出高明度的3款混色,右上角更是具透明光澤的雲母色。共有102 AYASHIZUKU彩雫、103 AMAOTO雨音兩色,彩雫為粉紅底色X金色珠光,右上集結淡粉紅色、珊瑚粉紅、水藍色3種色彩的柔珠眼影,再添加高透明珠光,右下的紅棕深色調,則賦予沉穩大人系妝效;雨音為棕色底色X粉紅珠光,右上混合金色、紫粉紅色、薰衣草藍色,3種色彩再添加高透明度的珠光,加上左右下兩色,賦予時尚華麗感。

↓102 AYASHIZUKU彩雫妝效示範

晶采淨妍頰彩

明星商品漸層頰彩回歸,此次有126 YURIBENI百合紅、127 NICHIRINKA日輪花兩色,百合紅的色澤為花朵般鮮麗、日輪花則演繹出雨中灑落陽光的氛圍,閃耀著金黃色澤,給予肌膚健康感的妝效。

↓126 YURIBENI百合紅妝效示範

晶采柔艷唇膏

唇膏質地柔滑綿密,此次夏季限定推出112 NATSUFUYOU 夏芙蓉、113 YUUCHAIRO憂茶色兩色,夏芙蓉帶有淡淡的粉紅色調,讓唇色透出高雅的色澤、憂茶是無添加紅感的棕色調,能深邃雙唇賦予俐落的印象。

↓雙色唇彩示範

M.A.C奇幻花園限量系列

將盛開的夏日伊甸花園延伸為創作靈感,M.A.C將於6/11推出奇幻花園限量系列,包裝以亮眼的向日葵、溫柔的櫻花粉與高貴的紫丁香紫,色系彷彿以大自然為調色盤,繽紛色彩襯托出姹紫嫣紅的夢幻和浪漫,宛如走進盛夏伊甸園、置身芬芳的人間仙境。奇幻花園限量系列包含:眼彩盤、炫彩餅和時尚專業唇膏。

專業時尚12色眼影盤

眼影盤色選包含耀眼黃色、金屬墨綠、紫藤花和浪漫的玫瑰色,並包含霧面、絲緞光等多種質地,能夠輕鬆創造出夏日的氛圍,時髦前衛或靈動可人的妝效都能輕鬆打造。

超激光炫彩餅

2款限量夢幻新色打亮盤,色號分別為:Fleur Sure 、Royal Flush,一盤為香檳金色調、一盤則帶有緋紅光澤,能打造如陽光親吻後的自然閃耀,還有浪漫的櫻花粉包裝,是此次限量系列中必收的單品。

時尚專業唇膏

經典子彈唇膏換上紫丁香色包裝,精選2款無雷冠軍色選:Ruby Woo和Skew,以及2款限量新色:Tulip Service 粉橘鬱金香、La-Di-Dahlia 大理花之戀,替雙唇套上如花仙子般的仙女濾鏡。

香緹卡 生如夏花 絢爛限量系列 

香緹卡是以花卉為基礎的品牌,希望能夠用燦爛繽紛的夏花帶來活力與希望,以正面的心情迎接2021的夏季。外殼以精緻的立體3D浮雕造型,呈現夏季百花齊放時映入眼簾的彭湃層次感,更有橘色系的花朵更讓人感到豐沛和活力。此次限量系列包含:首度推出的夏花綻放頰彩餅、升級登場的夏花綻放柔焦蜜粉餅、熱銷的花妍香頌唇膏、防曬修護隔離乳及迷你修容蜜粉刷。

夏花綻放頰彩餅

頰彩餅是首度限量推出,採用具亮澤感的粉狀膏質配方,可為雙頰打造自然粉嫩的玫瑰色,質地輕盈並有精緻的光澤感。

夏花綻放柔焦蜜粉餅

升級自2020春季熱銷的飛行寶石柔焦蜜粉餅,並推出限定包裝,粉體更添加長效持久的獨家凝膠配方,運用獨特研磨技術將多彩折光珍珠微粒注入粉體,能完美修飾肌膚瑕疵。

花妍香頌唇膏限量色 #金蓮花Capucine

花妍香頌唇膏質地柔滑輕盈,添加玻尿酸配方能保濕及滋潤雙唇,展現光澤的剔透感,是許多歐美女星的愛用唇彩,新色金蓮花是活力的珊瑚橘色,並帶有甜美的焦糖香草香氣。

防曬修護隔離乳 SPF45/PA++

能夠單獨作為底妝使用,也能當作妝前的打底,質地輕盈、不含油脂,具有防水、防潮的效果,是戶外活動或潮濕氣候的最佳選擇,適合各種膚質,作為日常的防曬底妝十分適合。

迷你修容蜜粉刷(附專屬收納袋)

寬版平頭刷毛搭配短柄設計,適合全臉定妝、修容使用,秉持非動物實驗準則,採用低敏高級合成刷毛製成,可完美沾取適量粉底,創造柔焦般的美肌效果,迷你尺寸方便隨身攜帶,並附專屬收納袋。

Nars 金緻誘光系列

繼先前修容小金盤LAGUNA的熱銷,今年夏天NARS趁勝追擊推出金緻誘光系列,主打陽光灑肌膚上的絕美光暈,無意間流露出性感魅力。包含9色眼影盤、結合2色熱賣色的修容盤、修容慕斯和修容刷,全系列於5/1限量發售。

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

這盤外殼炫燦奪目的九宮格眼影盤,以Nars熱賣的經典修容色#Laguna為靈感,調製出對亞洲人膚色調友好的暖調大地眼影盤,添加了全新的流體流金粒子,讓色彩更加耀眼奪目,這款眼影盤能夠創造多款妝容,不管是橫、豎搭配或斜對角搭配,顏色都能夠完美暈染。

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
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

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手部試色、眼妝示範
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手部試色、眼妝示範

金緻誘光雙色修容盤、典藏修容刷 

雙色修容盤融合了熱賣兩色:#LAGUNA 性感暖銅、#IBIZA 豔陽淺金,霧面和細緻珠光的配置讓妝容更有層次和立體感,宛如沐浴在金色陽光夏的光影交。添加了極細珍珠光澤粒子,細緻粉末能夠修飾毛孔,使膚況更加光滑均勻;也添加了取自天堂之島大溪地的梔子花馥郁芳香油,使粉體更滑順、服貼。搭配專業訂製金緻誘光典藏修容刷,擁有頂級柔軟刷毛及特殊斜角,輕鬆就能夠將修容粉體暈染的自然又修飾。

金緻誘光修容霜

上述提到修容粉添加了梔子花馥郁芳香油,此次更推出超高保濕的全新霜狀質地修容,絲絨般的輕盈滑順觸感,輕輕一抹即刻將性感融入肌膚,滿足各種不同妝感和使用習慣的需求。

↓開箱影片

SUQQU 海辺の色、黄昏の光

2021年SUQQU的夏季限定將在5/7上市,以海邊黃昏的柔美色彩為靈感,以暖色調代表夕陽、藍紫色系代表日落的晚霞,並用光澤帶出具有大人感、惆悵氛圍的妝效,共推出眼影盤、眼線液筆、唇釉、指彩和去年限定登場即銷售一空的蜜粉餅皆為限量色。

SUQQU 海辺の色、黄昏の光
SUQQU 海辺の色、黄昏の光

SUQQU 海辺の色、黄昏の光
SUQQU 海辺の色、黄昏の光

晶采盈緻眼彩盤

共有2色皆為限定色,分別為:展現夕陽色調的黃昏染、融合天空和海洋感的青汐空,黃昏染以橘紅色調為主,搭配明亮的香檳色,溫柔中呈現夏日光芒;青汐空色調偏冷,以帶暗感的霧光粉紅以及亮燦的珠光粉紅,搭配具穿透力的藍紫色珠光,打造出具大人感的獨特眼妝。

晶采盈緻眼彩盤手部試色
晶采盈緻眼彩盤手部試色

晶采艷色眼線筆

搭配眼盤的色調,眼線筆也有2色,102 呈現輕柔的紅棕色調,賦予雙眸柔和的深邃度;103 則是特別的藍灰色,無論搭配冷色調眼妝或當成妝點眼尾,皆十分特別。

晶采艷色眼線筆,又:妝容示範
晶采艷色眼線筆,又:妝容示範

晶彩柔艷唇釉 潤光、霧光

唇釉則推出2種質地共4色,由上至下為潤光:104 深紅色澤中閃耀纖細的金色珠光,打造具大人感的迷人雙唇 、105 溫暖輕盈的裸色調,帶點粉色光澤;霧光:106 呈現夕陽感的磚橘紅色,是薄擦顯白厚塗氣勢的色選、107 是帶有柔和暗感的豆沙粉, 展現夏日的柔和。

晶彩柔艷唇釉,上:潤光、下:霧光
晶彩柔艷唇釉,上:潤光、下:霧光

晶采淨妍蜜粉餅

去年曾在季節限定中出現過造成搶購,今年夏季再度限定回歸,單色的親膚蜜粉搭配4色柔珠蜜粉,能夠打造肌膚健康的光澤感。

晶采妍色指甲油

將夏日的暖陽和暮色幻化為指彩,橙橘色系宛如夕陽餘暉,柔和暗感的淡紫粉紅則透出大人感的淡雅。

晶采妍色指甲油
晶采妍色指甲油

↓開箱影片

Chanel 時尚裸光系列 燦夏之光

香奈兒4/30上市今年的夏季限定彩妝,以渡假和陽光為概念,將香奈兒女士鍾愛的渡假勝地法國蔚藍海岸做為此次限定彩妝的主軸,此系列主要訴求能夠自然的修飾膚質、使肌膚綻放自然妝感,以及運用彩妝重現了陽光灑落在肌膚上的斑斕色彩,包含了眼彩盤、COCO晶亮水唇膏、恆彩指甲油和全新限定的裸光蜜糖慕斯。

Chanel 時尚裸光系列 燦夏之光
Chanel 時尚裸光系列 燦夏之光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

此次眼彩盤為5色的配置,細膩的絲緞質地能輕易地在眼上暈染,共有2個色號分別為:粉色、米棕色調的#溫柔和卡其、大地色系的#深邃(限量),精心配置的2個色號,即便是彩妝新手也能替自己打造出自然、深邃的眼妝,也可單獨運用眼盤中的色彩,提亮或加深眼部,混搭疊擦皆適合。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左:溫柔、右:深邃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左:溫柔、右:深邃

↓包裝為精緻優雅的裸色,與陽光、渡假的氛圍相互呼應。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

↓溫柔色,手部試色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溫柔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溫柔

↓溫柔色,眼妝示範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溫柔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溫柔

↓深邃色,手部試色

香奈兒 COCO 晶亮水唇膏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晶亮水唇膏在燦夏之光系列中,推出暖調裸色調與珠光赤陶色系,並以日出、朝陽、焰光或熱情等源自溫暖太陽的名稱替色號命名,呼應悠悠夏日,光影變幻下的絕美樣貌。其中#164 焰光更帶木玫瑰色調,百搭色選加上滋潤的質地,在日常之中也能透過彩妝感受夏日的優雅氛圍。

香奈兒 COCO 晶亮水唇膏
香奈兒 COCO 晶亮水唇膏

↓COCO晶亮水唇膏#164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以貝殼和落日沙灘的晶燦色澤為靈感,推出4款獨家新色:波光、落日、沙灘與燦陽,以細緻珠光搭配古銅棕色系、裸米色、粉色等,呈現陽光灑落於沙灘的晶亮色澤。

香奈兒時尚裸光蜜糖慕斯

為呼應夏日渡假的主題、重現陽光親吻過肌膚的健康色澤,香奈兒特別推出了時尚裸光蜜糖慕斯,輕盈的凝霜質地一抹即可與肌膚完美貼合,展現宛如與陽光相處整日後的自然光澤。

開箱影片↓

RMK The Now  Now 2021夏季限定彩妝

RMK今年夏季以自由誕生的60年代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具有復古感的彩妝,此次妝容重點著重在勾勒雙眸的深邃度,在眼影、唇彩、頰彩的色選上都是比較輕透而明亮的。這次的夏季限定共分兩波段上市,4/16首波著重在眼妝,會上市全新超濃密睫毛膏、重點睫毛膏、柔光眼線膠筆、重點睫毛夾、眼影、頰彩和兩款質地的唇彩;第二波將在6/21上市,會有兩款質地的護唇膏、霓彩唇蜜和充滿夏季氛圍的三色指彩。

The Now Now 眼采 NT$ 1,200 

眼影有兩色,分別為01Crushed Ice,銀白色調中閃爍細緻的銀色珠光;02 Secret Dust 好駕馭的暖調裸色,閃爍著細緻銀色珠光,眼影質地細緻濕潤、服貼度加,使用棉棒即可輕鬆上妝,打造具有水光透明感的眼眸,可作為暈染、提亮之用,亦可勾勒細緻線條用於眼尾,加強眼眸的深邃度。

RMK The Now Now 頰采 NT$ 1,350

頰彩共兩色,01 Cameo Pink 粉紅色調中綻放出微微紅色珠光亮澤,能夠自然地提升氣色;02 Sahara 帶有金色珠光的攞棕色,能夠替妝容打造健康感。此次頰彩主打自然的輕透感,粉體中皆含細緻珠光,刷上臉不易失手,輕鬆就能刷出具有夏日氣息的妝感。

↓眼采、頰采手部試色

超濃密睫毛膏+重點睫毛膏+重點睫毛夾

伴隨著夏妝推出兩款睫毛膏,分別為超濃密睫毛膏,擁有精算設計的360°濃密刷頭,能深入睫毛根部,從各角度完整包覆並捲翹每一根睫毛,輕盈的膏體具有防水處方和濃密蠟配方,能讓睫毛膏附著力更好,實現濃密捲翹的睫毛;重點睫毛膏妝感則較著重於纖長、根根分明,迷你螺旋刷頭設計能配合眼型弧度靈活運用,更容易沾取適量睫毛膏輕鬆刷染並增長每一根細短睫毛。

另還推出了限量的重點睫毛夾,能符合各種眼型弧度,且靈活夾取於眼頭、眼尾、稀疏、細微的睫毛。

柔光眼線膠筆

眼線膠筆共有限量四色,分別為酒紅、橄欖綠、古銅棕色和黑色,具有高服貼度的凝膠型態與平滑柔軟的延展性質地,擁有細緻珠光讓雙眸更具耀眼奪目。

經典輕潤口紅(亮采/潤采)

唇彩推出了不同質地的限量色選,潤采質地的 EX-01 Feminine Mood 為淡粉紫色調中閃爍著金色、紅色珠光,妝效自然水潤,非常適合日常使用;亮采質地的EX-04 Dreamy Day 為透亮的粉紅珊瑚色調,發色比起潤采更為濃郁,能夠打造出華麗氛圍中有純真的妝感。

The Now Now 霓采唇蜜

霓彩唇蜜為夏妝第二波的限定商品,具有透明感的光滑凝膠質地能輕柔融於雙唇,01、02乍看之下為藍色、黃色,實則上唇是透亮的點綴效果,適合於其他唇彩疊加;03、04屬染色型態,微微渲染著雙唇呈現輕柔的發色效果。

↓口紅、唇蜜手部試色

幻色指采 

三色的幻色指采顏色繽紛可愛,為薄荷綠、天空藍和薰衣草紫,也是這次的限定商品。

水潤護唇膏/霧面護唇膏

最後則是常態上市的兩款護唇膏,能夠依照自己喜好的妝感挑選不同的質地,水潤護唇膏上唇光澤明顯,也能增添雙唇的豐潤感;霧面護唇膏同樣擁有優越的滋潤效果,卻能呈現霧面的質感,適合用來搭配霧面的唇彩使用。

開箱影片↓

Shu Uemura 植村秀 x 青木定治 Sadaharu AOKI Paris 限量聯名彩妝系列

植村秀與獲獎無數的日本法式甜點大師-青木定治聯名,在5/1上市限定彩妝系列。青木定治先生熱衷於日式美學,並擅長將和風食材融入法式甜點,並以色彩呈現,其中彩妝巧克力、馬卡龍、抹茶紅豆多摩、綠竹蛋糕、檸檬塔等,都是青木定治先生膾炙人口的作品。其熱愛色彩與精緻美學,與植村秀的彩妝理念一拍即合,因而誕生此次的聯名彩妝。植村秀將青木定治先生製作甜點時最喜愛的兩樣元素:鮮豔抹茶綠與優雅豆沙粉色化身為包裝主視覺,並融入彩妝品中,推出了眼影盤、無色限唇膏,更替武士刀眉筆、卸妝油和55刷都換上限量新包裝。

經典蛋糕眼影盤

眼影盤包括日式抹茶慕斯、法式紅豆千層兩款,不僅包裝上的色彩呈現,一打開眼影更能聞到滿溢的甜點香氣。眼影中皆有2021春夏精心調配的10色眼影色,質地上除了霧面、珠光外,更包含了寶石璨光質地,除了粉體的色澤外,也能隨著光線流露出細膩的寶石光澤。

綠色抹茶盤中包含抹茶綠、檸檬黃、冷調可可色、寶石橘紅、橄欖色等,9個全新色+1個常態經典色,是帶有酸甜感的清新色調。

粉紅紅豆盤中則有豆沙粉紅、莓果粉、粉紅馬卡龍、紅寶石巧克力、榛果巧克力等,共7個全新色+3個常態色,不僅能畫出春夏果汁感的莓果眼妝,也能變換出日常的豆沙色妝效。

↓粉紅紅豆盤眼妝示範

無色限唇膏系列

限量系列中共有6款無色限唇膏,包含4色抹茶色管身的粉霧保濕唇膏,以及2色粉豆色管身的聚光豐潤唇膏。其中有3款全新色包括:奶酒櫻桃、法式薑橙、珊瑚奶凍;3款常態熱賣色換上新包裝:紅莓雪酪、桑梅木絲、焦糖紅豆。

↓紅莓雪酪示範

↓珊瑚奶凍示範

↓桑梅慕斯手部試色

限量包裝經典商品

除了包含全新品的眼盤及唇彩外,植村秀也替三款人氣經典商品換上限量新裝。包含: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武士刀眉筆,以及#55零刷痕粉底刷,替經典品項注入法式精品甜點的時尚感。

↓開箱示範影片

延伸閱讀

Lunasol 春之新綠

今年開春LUNASOL就以植物、花卉為發想,打造春妝新色;最近則取材自陽光穿透參天枝葉,花草樹木隨風搖曳,生意盎然的靈動感,以森林綠和樹幹的咖啡色演繹自然與植物的氛圍,推出春之新綠限定色。共有晶巧霓光眼彩盒、晶巧柔膚修容餅、晶巧水漾霧唇露和指彩。

晶巧霓光眼彩盒 EX09 Energetic Green

四色眼彩盤中包含了春日水光感的亮燦綠、半霧面的親膚裸米色、鮮明的亮綠色和深棕色,能夠展現出明亮的眼神。

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03 Earthy Breeze 蕊芯,NT900、外殼,NT370

這個色選非常適合用來上在顴骨處,自然的光澤能和肌膚融為一體,自然的打造具有層次、立體感的妝容。

晶巧水漾霧唇露 #EX03 After Rain NT1,350

水感的質地在唇上收乾後為霧面妝效,既是霧唇,又蘊藏著鮮嫩感,薄膜設計可輕鬆疊擦、自然暈染,紅棕色調在春季也能輕鬆被駕馭。

延伸閱讀

Celvoke New golden abundance

Celvoke 以華貴的金色交織象徵生命力的紅色,打造猶如陽光親吻在肌膚上一般的活力光采,推出全新品染眉膏,以及全新色選、限定包裝的眼影盤和修容腮紅盤。

玩色深邃眼影盤

共有全新2色號,夏限定為古銅色包裝,其中EX05絲絨玫瑰為限定色號,售完為止,10閃耀寶石則是限定包裝售完後,會返回常態包裝販售。EX05以玫瑰色及紅銅色為主具浪漫溫柔感,彷彿將夏日花朵的繽紛點綴於雙眸;10以充滿暖金黃及古銅棕為主,透過具太陽光芒的陽光棕煥發出溫柔感。

玩色立體染眉膏 C

新品染眉膏特別設計了細緻的圓形刷頭,讓初學者也能零技巧梳出自然的眉流,也選用了不易因皮脂或汗水脫妝的成份,讓眉毛不會到下午就消失。共有3個色號,分別為#01煙燻柿子、#02魅力酒紅和#EX01初戀莓果。

活采無瑕輕透蜜粉餅

雖品名為蜜粉餅,但卻是以頰彩為發想設計的多功能產品,包辦定妝、打亮、修容三功能,使用天然礦物色結合極細緻的光采粉體可自然反射光線,彷彿將妝容融於肌膚中透出自然光澤感,雙色修容蜜粉餅的設計,可使用暖杏色輕刷於臉部重點打亮,如顴骨、鼻樑、下巴和額頭,古銅棕可作為加強臉部輪廓及線條,打造立體小臉。

延伸閱讀

2021夏季限定彩妝推薦參考價格

SUQQU 雨後花園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SUQQU 雨後花園 晶采淨妍頰彩,NT2,100
SUQQU 雨後花園 晶采柔艷唇膏,NT1,900
M.A.C 時尚專業唇膏 奇幻花園限定版,NT850
M.A.C 超激光炫彩餅 奇幻花園限定版,NT1,500
M.A.C 專業時尚12色眼影盤 奇幻花園限定版,NT2,480
香緹卡 夏花綻放柔焦蜜粉餅,NT3,100
香緹卡 夏花綻放頰彩餅,NT1,850
香緹卡 花妍香頌唇膏,NT1,800
香緹卡 迷你修容蜜粉刷,NT1,600
香緹卡 防曬修護隔離乳,NT3,650
Nars金緻誘光雙色修容盤,NT1,680
Nars金緻誘光典藏修容刷,NT1,550
Nars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NT1,950  
Nars金緻誘光修容霜,NT1,400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SUQQU晶采柔艷唇釉(潤光、霧光),NT1,850
SUQQU晶采豔色眼線筆,NT1,150
SUQQU晶采淨妍蜜粉餅,NT2,500
SUQQU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溫柔,NT2,570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深邃(限量),NT2,570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158日出(限量),NT1,350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162朝陽,NT1,350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164焰光,NT1,350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166熱情(限量),NT1,350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 #893波光(限量),NT900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 #895日落,NT900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 #897沙灘(限量),NT900
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 #899燦陽,NT900
香奈兒時尚裸光蜜糖慕斯(限量、限定櫃點:101、京站、美麗台),NT2,000
RMK超濃密睫毛膏,NT1,350
RMK重點睫毛膏,NT1,100
RMK重點睫毛夾,NT350
RMK柔光眼線膠筆,NT1,050
RMK The Now Now眼采,NT1,200
RMK The Now Now頰采,NT1,350
RMK 經典輕潤口紅(亮采/潤采),NT1,350
RMK The Now Now霓彩唇蜜,NT900
RMK 水潤/霧面護唇膏,NT990
RMK 幻色指采,NT550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系列,NT1,050
植村秀10色眼影盤(日式抹茶慕斯、法式紅豆千層),NT2,850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灰棕,NT820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NT1,800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ml,NT3,650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 EX09 Energetic Green,NT2,250
Lunasol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03 Earthy Breeze 蕊芯,NT900、外殼,NT370
Lunasol晶巧水漾霧唇露 #EX03 After Rain, NT1,350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影盤,NT2,250
Celvoke玩色立體染眉膏 C,NT1,000
Celvoke活采無瑕輕透蜜粉餅,NT1,6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