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必追!色票感日系美妝3選:艾杜紗、Waphyto、RICAFROSH,可愛療癒讓你少女心崩潰!

近年來許多品牌的包裝都開始換上了簡約的純色系,一字排開有說不出的療癒湧上心頭!以下介紹三個色票感的日系彩妝、保養品牌,化妝台上能這樣擺著,該有多賞心悅目!
必追!色票感日系美妝3選:艾杜紗、Waphyto、RICAFROSH,可愛療癒讓你少女心崩潰!

2020艾杜紗轉大人 以彩妝為重

ettusais艾杜紗

2020為了慶祝品牌成立30周年,品牌定位到規劃全部更新,現在是以彩妝為主的品牌,找來日本當紅設計師吉田ユニ(Yuni Yoshida)擔任藝術總監,在包裝設計上也比以往更精簡,以唇色包裝帶出整體調性,一字排開視覺上超舒適!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雙色眼影盤共有六色,左邊為水光感質地,右邊為霧面質,使用時可將水光感的淺色輕推暈至眼窩處,再將霧面的深色均勻上於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自然融合創造立體自信眼神。

絕不失手眼線膠筆

眼線膠筆同樣也是六色,全霧面的色票包裝十分療癒,添加了角鲨烷、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畫起來更滑順好延展,色彩豐富除了可當眼線使用外,也可在睫毛根部暈染加強眼神深邃度。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RS

睫毛底膏艾杜紗的明星商品,可加強睫毛的定型效果、讓睫毛挺翹效果更持久,先前推出粉色,2021則新上市薰衣草紫灰和勃根地粉,顏色更沉穩、更大人感。

秋冬新品

東京輕吻染唇膏、一手遮瑕修飾液、巴黎女伶頰彩棒,染唇膏是顯色的水潤質地,能修飾唇色、唇紋之餘,也能帶給雙唇豐潤嘟嘟的效果!

延伸閱讀

與地球之母和平共處 天然保養品牌

Waphyto

Waphyto是日本近期發跡的全新天然保養品牌,創辦人森田敦子以植物、環境為本,並堅持產品成分90%以上為天然植物、不做動物實驗,在包裝和外包材上使用再生塑膠、再生紙,以減低對環境的傷害,除此之外森田敦子也非常注重女性議題,以社會活動來應援不論年齡、國家和信仰女性們,在她們可能遇到問題時給予支持。

Waphyto目前的所有商品皆為保養品,從臉部、手部、身體甚至是髮品都有,包裝上都採用莫蘭迪色系的純色包裝,不同的色系瓶身,刻印壓紋或印上白色的LOGO,乾淨簡約中又能感受到色彩帶來的活力感。

延伸閱讀

模特兒古川優香創立 果汁感光澤唇彩

RICAFROSH


最近日本非常多KOL創立品牌,其中RICAFROSH是模特兒+ Youtuber 古川優香創立的彩妝品牌,目前品牌只有Juicy Liptint 一項產品。

唇釉的包裝是方形的色塊,目前共有6色,妝感是比較偏光澤型的,官方主打薄擦、後塗可以展現不同的妝效,顯色度是可以堆疊的類型,其中6號色是一個非常秋冬的肉桂棕色,讓人超想試試看的啊!

艾杜紗 秋冬新品 推薦參考價格

東京輕吻染唇膏,NT520
巴黎女伶打亮棒/頰彩棒 全4色,NT620
一手遮瑕修飾液 全2色,NT520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RS,NT540
絕不失手眼線膠筆,NT420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NT4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