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台北加演場,演唱會妝容清單揭曉,熱舞也不脫妝的彩妝是這些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4/21、4/22、4/24、4/25、4/26五天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也再度攜手愛牌NARS合作演唱會彩妝,一起來看看Jolin蔡依林演唱會霸氣撐全場的彩妝有哪些。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台北加演場,演唱會妝容清單揭曉,熱舞也不脫妝的彩妝是這些

NARS x UGLYBEAUTY

主宰天后千變萬化的妝容風采的NARS,揭露Jolin蔡依林演唱會使用的彩妝清單。

底妝跳完不脫妝

為了Hold住天后,讓底妝跳完演唱會也不脫妝,彩妝師使用了NARS「天后粉底」極光亮顏粉底液搭配裸光蜜粉(餅)

極光亮顏粉底液

主打輕盈、高遮瑕底妝,持久抗汗不脫妝,讓Jolin演唱會2個小時唱完40首歌仍毫不脫妝的秘密武器!

天后後台彩妝師傳授Tips:使用雙色號粉底液,一淺一深搭配,妝容自然更立體。

延伸閱讀


裸光蜜粉(餅)

粉質細緻,幫助持久定妝,加上獨家LRC聚光複合物,提高肌膚對光的反射能力,完美柔焦霧光讓天后在舞台上有如自帶鎂光燈,粉狀與餅狀雙管齊下坐鎮演唱會後台彩妝桌的最強定妝神器。

天后後台彩妝師傳授Tips:分秒必爭後台,大範圍散粉快速掃過,小範圍粉餅細緻定妝,最短的時間打造最久的底妝。

延伸閱讀


天后閃亮霸氣妝這樣畫

其餘彩妝則使用了金緻誘光9色眼彩盤、雲霧腮紅、雲霧唇誘。

金緻誘光9色眼彩盤

5月即將上市的「日落小金盤」,Jolin演唱會搶先使用,打造最閃耀、最顯色、最濃郁的日落系紅金眼彩。以三種質地打造的九色眼影,打造Jolin舞台上誘人氣勢閃耀眼神。

雲霧腮紅

不著痕跡的輕裸性感紅暈,添加細緻珠光,襯托Jolin無與倫比的天生柔光雙頰,煥發絕美健康氣色。

雲霧唇誘

Jolin 指定的激吻不掉唇,繼續為此次演唱百變造型打造誘惑柔焦唇,無論是性感霸氣紅唇與造型百搭的赤裸玫瑰唇,全靠這一支。

延伸閱讀


↑NARS還特別送了義大利訂製化妝椅給Jolin蔡依林。


NARS x UGLY BEAUTY演唱會蔡依林彩妝使用清單參考價錢

極光亮顏粉底液30ml,NT1,800
裸光蜜粉(餅)10g,NT1,400
金緻誘光9色眼彩盤1.7g*9,NT1,950
雲霧腮紅(#DARLING、#ORGASM)6g,NT1,150
雲霧唇誘(#POWER TRIP、#SHAG)7.5ml,NT1,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