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依林演唱會辣度再升級!全新「炫銀月光」戰袍登場,時隔一年五個月回歸台北小巨蛋

Jolin蔡依林演唱會又重回台北小巨蛋啦!這次不只有全新超辣戰袍登場,更首度大秀〈Stars Align〉舞蹈!

Photo / 凌時差

蔡依林演唱會辣度再升級!全新「炫銀月光」戰袍登場,時隔一年五個月回歸台北小巨蛋

時隔一年五個月,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將從4/21起,4/22、4/24、4/25、4/26一連5天再度熱力開唱,小巨蛋一開場就給「重量級」驚喜,為台北加演場改披「炫銀月光」戰袍上陣,宛如化身為「皓月女神」下凡。

「炫銀月光」戰袍再度請來曾為Jolin在Ugly Beauty巡迴打造過「惡之女王黑金盔甲」及外形神似「阿聯酋空姐」等多款亮眼造型的知名設計師 Heather Picchiottino量身訂做,還特別由美國L.A空運來台,整套絕美訂製服不僅總造價就超過150萬台幣。

除了換上6套總費用超過400萬台幣的華服,日前與國際知名百大DJ-R3HAB合作的全新單曲〈Stars Align〉,Jolin也特別在演唱會上「首跳」為這首歌練的新舞步,這套融合voguing、地板動作的高難度、高強度舞蹈蘊藏剛柔並濟,搭配複雜的手勢動作及律動感超高的扭腰擺臀舞步,自嘲「自討苦吃」的她笑說:「前陣子很想學地板動作,剛好這次音樂編曲非常適合加入這樣的舞步,才跟老師討論新的編舞。不過練完感覺自討苦吃,已經很久沒有被『操到爆』的感覺,全身痠痛感十足!」

「後疫情時代」開唱仍靠著極佳口碑及超猛人氣而屢創佳績的Jolin,為了感謝廣大歌迷支持,身為「斧頭幫」幫主的Jolin除了照慣例貼心為歌迷添置人手一支以2021流行時尚色-螢光黃特製的限定款手斧燈外,特別為每位買票進場的歌迷再「加碼」準備了一只與「中衛」聯名合作的限量「Ugly Beauty炫螢口罩」,其中口罩配色更配合手斧燈上的台北加演場限定色,以「螢光黃+酷炫黑」做為撞色混搭,觀看演唱會之餘更不忘防疫做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