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春夏美妝最療癒的7款聯名:專科拉拉熊洗面乳、蘭芝Big Wave氣墊與Brunch Brother小橘霜、薇佳、FreshO2、雅詩蘭黛、點胭脂…

春夏不少彩妝保養聯名都走療癒路線,像FreshO2迪士尼授權101忠狗彩妝、LANEIGE蘭芝Brunch Brother聯名讓可愛吐司與鴨鴨躍上小橘霜、氣墊也有BIGWAVECOLLECTIVE合作。雅詩蘭黛原生露換上可愛漫畫包裝、台灣品牌點胭脂推出如雲朵般蓬鬆的舒芙蕾鬆餅粉撲、薇佳推出 Hello Kitty包裝…童心十足的設計,讓保養、化妝時光跟著有趣起來。
2021春夏美妝最療癒的7款聯名:專科拉拉熊洗面乳、蘭芝Big Wave氣墊與Brunch Brother小橘霜、薇佳、FreshO2、雅詩蘭黛、點胭脂…

專科X拉拉熊

專科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在今年6月推出拉拉熊療癒限定版,藍色瓶身放上療癒的拉拉熊,軟萌感就像專科泡泡一樣,輕鬆帶走日常淡妝和油脂髒污。洗面乳當中加入「皮脂清除成份」,搭配細緻綿密的泡沫,深入毛孔全面包覆彩妝與皮脂髒汙,加上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洗後溫和不刺激。最棒的是還能洗臉卸妝一次到位,每天都能慵懶地完成清潔,輕鬆又方便。


LANEIGE蘭芝X Big Wave NEO型塑氣墊

LANEIGE蘭芝近期聯名動作不斷,在韓國先以NEO型塑霧感氣墊X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機聯名限量組合打頭陣。緊接著5月底又有維他命C淨膚霜X Brunch Brother超萌聯名限量組合(這個台灣買得到),最終再以「小方塊氣墊」NEO型塑霧感/光感氣墊與來自韓國的設計師街頭時尚潮牌BIGWAVECOLLECTIVE合作,以「Be the sunshine,Blooming again」為設計概念。

綻放微笑的太陽搭配繽紛盛開的小花,宣告強大的正能量,在疫情混沌不明時以一道陽光照亮世界,也溫暖了你我的心房。

BIGWAVE耐汗妝容組

自2021/6/1起至全台蘭芝專櫃,購買妝前隔離(粉潤光感持妝精華/柔霧調色隔離乳#40柔紫/柔霧光感防護隔離乳,3擇1)+耐汗持妝氣墊(NEO型塑霧感氣墊全色號任選/NEO型塑光感氣墊全色號任選,2擇1)+漸層咬唇(水漾超膜潤唇凍全色號任選/超完美6色BOBO唇膏全色號任選,2擇1),即贈BIGWAVE限量小物(聯名貼紙+筆記本)
價錢:NT3,150~NT3,650

BIGWAVE光感持妝組

自2021/6/3~6/5至蘭芝官網,購買粉潤光感持妝精華+耐汗持妝氣墊(NEO型塑霧感氣墊(#21/#23)/NEO型塑光感氣墊(#21/#23),2擇1)+水漾超膜潤唇凍#1曖昧裸粉,即贈BIGWAVE限量小物(聯名貼紙+筆記本),以Line Pay消費即享12%回饋。
價錢:NT3,150

BIGWAVE柔霧持妝組

自2021/6/3~6/5至蘭芝官網,購買柔霧調色隔離乳No.20粉紅+耐汗持妝氣墊(NEO型塑霧感氣墊(#21/#23) / NEO型塑光感氣墊(#21/#23),2擇1)+水漾超膜潤唇凍#2,即贈BIGWAVE限量小物(聯名貼紙+筆記本)。以Line Pay消費即享12%回饋。
價錢:NT3,450

延伸閱讀


LANEIGE蘭芝 X Brunch Brother小橘霜

LANEIGE蘭芝2020年推出主打淨斑斷黑的「小橘霜」維他命C淨膚霜,成為韓國少女指定的美妝定番品,同年立即在韓國與幽默系療癒潮牌Brunch Brother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小橘霜的限量款與周邊,圓圓小眼睛搭配大大香腸嘴,呆萌傻氣模樣瞬間讓韓妞瘋狂。因此台灣LANEIGE蘭芝特地在大家極需療癒的此時,引進聯名組合空運來台。不過首批貨量在蝦皮超級新品日一上線就瞬間秒殺,品牌緊急追加直送官網與全台蘭芝專櫃,沒搶到首批蝦皮限量款的女孩們,2021/6/3起可在蘭芝官網入手。

↑只送不賣的LANEIGE X Brunch Brother聯名療癒包,有吐司、鴨子兩款。

Brunch Brother 維他命C淨膚霜聯名組

內容:維他命C淨膚霜50ml+1oml、Brunch brother聯名貼紙。
價錢:NT1,800(價值:NT2,160、83折)
加碼:2021/6/3~6/8至蘭芝官方網站購買Brunch Brother維他命C淨膚霜聯名組,還贈送聯名療癒小包(鴨鴨、吐司二擇一,限量200組)。首三日再加碼line pay消費即享12%超優回饋。


薇佳Swissvita X Hello Kitty

甫於五月榮獲世界級ASIA 2021 Global Makeup Awards最佳潔顏金獎的薇佳,2021找上全球經典巨星Hello Kitty聯名跨界合作推出微晶3D全能洗顏霜二入組。

年銷售百萬條的微晶3D全能洗顏霜,以30 %高濃度胺基酸晶透泡泡深入毛孔徹底清除髒污,加上深海微生物多醣、品牌經典配方VitaBtech®,還原肌膚健康與光澤。今年推出聯名限量二入組,薇佳除了貼心加大容量,更以黑與白的時尚撞色設計,一次擁有兩種風貌的Hello Kitty,更獨家附贈Hello Kitty專屬書籤。


FreshO2迪士尼授權101忠狗彩妝

FreshO2 2021年推出迪士尼授權101忠狗彩妝,以大麥町黑白斑點為靈感的「斑點同心系列」讓兩款經典商品換上限定包裝,包括斑點同心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斑點同心柔焦控油蜜粉餅,超可愛設計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收藏商品。

斑點同心柔焦控油蜜粉餅

針對台灣悶熱氣候調整成份與粉質,即使夏天也能清爽舒適,修飾毛孔輕薄控油的透明粉質,長效定妝掃除油光。盤面還壓印超可愛狗狗圖案。

斑點同心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

101忠狗限定系列的感應換色潤唇棒,以彭哥與白佩蒂結合斑點圖案,推出淡雅玫瑰、清甜莓果雙入組。添加神經醯胺、維他命E、西印度櫻桃萃取及植物油萃取等多種嫩唇配方,一抹立即保濕潤澤,還有pH值感應換色帶來自然淡淡粉嫩唇色。

這次FreshO2也發起斑點同心精神,101忠狗授權彩妝系列特別與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結合,每一筆訂單都將捐贈一公斤的飼料,為浪浪們盡一份心力。



雅詩蘭黛X北歐漫畫家Asa Ekstrom讓原生露變身

雅詩蘭黛針對亞洲市場研發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不僅有著原生露的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還添加「櫻花發酵美顏精華」,加強針對毛孔粗大的問題,非常受到歡迎。因此2021年春夏,雅詩蘭黛特別找上日本漫畫圖文書累計銷售突破200,000冊的人氣圖文漫畫《北歐女孩日本生活好吃驚》創作者Åsa Ekström歐莎·葉克斯托姆聯名,以女性超級英雄角色為雅詩蘭黛微分子家族創作出「水之力」、「櫻之粉」這兩個超萌角色。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化身「水之力」

「水之力」以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一滴啟動肌膚水嫩透亮為設計概念,像是角色被水環繞的穿著以及為解渴枯竭大地的魔法,呼應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內建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微酵科技等特色,能由內而外穩定肌層,層層滲透水嫩保濕。

角色特色更延伸至超水潤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經典正紅#540色選,為肌膚與雙唇注滿水、不鬧水荒。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變身「櫻之粉」

「櫻花水」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承襲原生露保養特色,更添加岩手縣八重櫻揉合金澤兼六園櫻花酵母,以及清酒粕萃取,創造獨家「櫻花發酵美顏精華」,不僅能穩定肌膚更能為肌膚掃除惱人粗糙毛孔問題,就像是Åsa Ekström賦予「櫻之粉」的角色,為人們佇立一顆滿開櫻花樹,全方位守護肌膚大小事。

櫻之粉也延伸到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上,全新色號#534顏色來自以春天溫柔的櫻花粉嫩花瓣曲,讓雙唇隨時維持櫻之粉嫩。

延伸閱讀


點胭脂 X 芙稻菓室跨界聯名粉撲

擅長打造具有濃濃寶島特色的台灣美妝工具品牌「點胭脂 DianYanZhi」,2021攜手位在台北大稻埕的甜點店「芙稻菓室」,將最具特色的台灣有機米穀粉舒芙蕾鬆餅,化為鬆軟親膚的化妝海綿-舒芙蕾鬆餅粉撲(Soufflé Pancake Puff),看起來真的超可口!

化妝海綿共有兩款,分別復刻芙稻菓室濕潤鬆軟、充滿空氣感的「池上香米舒芙蕾鬆餅」及「可可舒芙蕾鬆餅」。兩款均為非乳膠材質,低敏不刺激,乳膠過敏者也可放心使用。

淺色的香米舒芙蕾粉撲

泡水後質地軟嫩蓬鬆,接觸肌膚柔嫩零刺激、不拉扯,敏感肌也不用擔心,妝感呈現自然清透的偽裸妝感。

深色的可可舒芙蕾粉撲

泡水後質地綿密緊實,可打造出無瑕雅緻妝感,不吃粉的粉撲特性更能節省彩妝品。

本次聯名粉撲還搭配全新設計外帶甜點盒包裝,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原型發想,結合點胭脂與芙稻菓室品牌代表,並加入芙稻菓室店內擺設,呈現夢幻優雅的甜蜜氛圍。

延伸閱讀


2021春夏美妝療癒聯名參考價錢

專科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拉拉熊療癒版)120g,NT159
LANEIGE 蘭芝BIGWAVE耐汗妝容組,NT3,150~NT3,650
LANEIGE 蘭芝BIGWAVE光感持妝組,NT3,450
LANEIGE 蘭芝BIGWAVE柔霧持妝組,NT3,450
LANEIGE 蘭芝Brunch Brother維他命C淨膚霜聯名組(50ml +10ml),NT1,800
薇佳X Hello Kitty 微晶3D全能洗顏霜二入組165*2,NT888
FreshO2迪士尼101忠狗彩妝斑點同心-柔焦控油蜜粉餅9.5g,NT520
FreshO2迪士尼101忠狗彩妝斑點同心-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3.4*2g,NT699
101 Dalmatians collection by FreshO2 全系列組,NT999
雅詩蘭黛水之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200ml,NT3,850
雅詩蘭黛櫻之粉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200ml,NT3,850
雅詩蘭黛櫻之粉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534、#540),NT1,250
點胭脂x芙稻菓室聯名款舒芙蕾鬆餅粉撲(香米&可可),NT1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