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妝容重點解析!眼妝雖然很淡但是有神,一起變身好感系女孩吧

素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5/19宣布與共演《月薪嬌妻》的同劇男主角星野源結婚,引發了熱烈的討論,在台日都擁有高人氣的她,乾淨、透明感的妝容也是許多女孩所追求的,往下滑看看Gakki妝容的魅力所在吧!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妝容重點解析!眼妝雖然很淡但是有神,一起變身好感系女孩吧

新垣結衣五官

首先先分析新垣結衣的五官,結衣擁有飽滿的額頭且明顯的下顎線條,是特別適合瀏海的臉型;眼睛又大又長,雙眼皮摺較窄,近期的眉型以自然、偏粗的眉型為主,整體而宜是非常具有親和力的長相。

延伸閱讀

底妝

日系的底妝通常給人一種輕盈感,看起來很乾淨輕薄,可以先用較色產品在上粉底前先調整膚色,讓膚色更均勻之外也減少底妝用量,再來是可以挑選帶有提亮效果的妝前產品,並選擇微霧感妝效的產品,讓整體妝感由內而外透出自然的光澤,介於水光和全霧面之間。

延伸閱讀

眼妝

日系的眉毛走自然路線,眉型整體乾淨、整齊,但妝效是帶有一點毛絨絨的柔霧感,可以選用質地較乾爽的眉筆或是眉粉來達成。新垣結衣的眉毛角度在眉峰前段與眼睛的角度平行,且眉毛粗細幾乎一致,僅在眉尾稍微收尾而已。

眼影、眼線的部分,結衣一直都是淡妝派,眼睛又大又長加上雙眼皮摺較窄,日常或是戲劇中眼妝都是以內眼線為主,不會拉太長,就算是拍攝彩妝廣告時,眼影也都是大地色,強調眼部輪廓的深邃度。

延伸閱讀

頰彩

日系的腮紅、修容都是若有似無、隱隱約約,會選擇低明度的色調,例如肉桂色、奶茶色等,雖然帶有粉、橘色,但更為親膚;運用膏狀的修容產品,定妝前就先推開,或是粉底液稍微的略過,運用色階創造自然的陰影。

延伸閱讀

唇彩

可以看的出來,新垣結衣在唇彩的選擇上大多選用低明度、和諧的色調,即便是帶粉、帶橘的,也都會帶有裸色,讓整體看起來更為溫柔、有親和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