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奈兒也有口紅黑科技!首創唇彩掃描配對APP,用顏色一秒找出最適合的小香唇膏

彩妝界越來越跟得上科技腳步,繼YSL研發可自行調色的口紅機之後,CHANEL香奈兒2021年也宣布推出免費下載的唇彩掃描配對(LIPSCANNER)APP,只要有顏色與影像,就能以此一秒搜出心儀的香奈兒唇彩,從此買唇膏不用再盲買!
香奈兒也有口紅黑科技!首創唇彩掃描配對APP,用顏色一秒找出最適合的小香唇膏

找出最想買的口紅顏色

相信大家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不經意之間被朋友或路人嘴上擦的口紅吸引,偏偏有時卻不見得能問出她們是擦了哪支口紅。香奈兒唇彩掃描配對(LIPSCANNER)就是要來解決這個困擾!

延伸閱讀


百分百香奈兒原創研發

香奈兒以品牌在唇彩世界中顏色與質地方面的兩大專業基礎,首創研發應用於彩妝的獨門AI人工智慧技術-唇彩掃描配對,專為雙唇打造的新一代彩妝應用程式。只要按兩下,LIPSCANNER就能根據使用者感興趣的色調與影像,辨識出所選顏色,並從品牌產品中推薦最符合的香奈兒口紅,還能透過虛擬試妝應用程式在雙唇上同步試色。

可辨識顏色也能辨識人像

只要掃描相中的顏色,LIPSCANNER的辨識引擎可將掃描的顏色與香奈兒的所有唇彩品項進行同步對照,藉以搜尋出理想的產品。

甚至是心儀的名人特寫照或廣告模特兒,只要透過應用程式拍照或從相簿中選張影像,LIPSCANNER也能辨識其中的臉孔,偵測並鎖定唇部後分析。

關鍵就是色彩配對功能

不管是顏色或人像,都是利用AI人工智慧的「色彩配對」功能,精準篩選理想色彩,透過演算法分析色調,找出最接近的像素,再與香奈兒唇彩系列中的各個產品建立連結後分別過濾,最後提出兩到三種最接近的色號與質地(霧面、絲緞、亮面等等)建議。

虛擬試妝

提高對應的口紅建議後,應用程式還提供了「虛擬試妝」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雙唇上同步試用掃描得出的香奈兒彩妝產品,甚至能自拍留念或分享心得。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將現有每種唇彩色彩與質地通通轉成影像呈現,顏色從裸色系、粉色系、橘色系、紅色系與紫色系五大色系,搭配釉光、晶亮、金屬光、絲緞光與柔霧等多種質地,內建超過400款香奈兒唇彩,讓虛擬試妝工具體驗更強大。


2021年5月免費上架

目前LIPSCANNER by CHANEL 僅提供iPhone 手機應用程式,預計2021年5月4日起於 Apple App Store 免費下載,各位唇彩控可別錯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