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話題彩色睫毛膏推薦:日系有機彩妝to/one、Uneven大爆發、Hince捲翹又持久⋯

現在無論到哪都需要戴口罩,眼妝類型產品更受到大家青睞,其中能讓妝容更有趣、有層次的就是彩色睫毛膏,這次要介紹近期日、韓系彩妝的話題彩色睫毛膏新品。
話題彩色睫毛膏推薦:日系有機彩妝to/one、Uneven大爆發、Hince捲翹又持久⋯

to/one Long lash mascara

日本近幾年主打天然、有機的彩妝保養、沐浴清潔品牌非常多,其中在2018年問世的 to/one就受到許的人的喜愛,剛上市一年就獲得許多獎項,底妝產品像是粉餅、蜜粉等都擁有很不錯的評價。其中這款纖長睫毛膏是進入春夏後,再度受到討論的產品。

溫水可卸除的設計,包含黑、棕色在內一共有6個色號,還有勃根地、橘色、綠色和紫色等色選,成分中添加了植物精油,同時也帶有些許的保養效果,微彎的刷頭可以刷出自然纖長的睫毛,不管是想要搭配髮色,或是創造有趣的妝容都可以運用。


dejavu 刷出假睫毛系列

迎接秋日的到來,日本眼妝品牌dejavu在2021年9月底首次限量引進日本獨賣色,微大人系的兩款彩色睫毛膏,分別為放肆驚艷纖長色彩睫毛膏藍黑限定色、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莓酒紅限定色,訴求創造高級的微醺感,,就算平時礙於妝容風格、或是不擅長駕馭飽和、鮮豔色彩的彩色睫毛膏,也能展現出不同以往的眼妝色調。

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莓酒紅限定色

主打1.5mm的超細刷頭,加上高密著度的膏體,將平常容易忽略到的細小睫毛如:眼頭、眼尾,或是新生的細睫都能照顧到,突顯所有隱藏系的睫毛,顏色是宛如浸泡過波爾多紅酒的蔓越莓紅,顯色度高能讓眼妝表現張力更為豐富,可以魅惑、也可以優雅。無論是玫瑰紅棕色系的眼影,或是溫暖秋日的大地色都相當適合。

放肆驚豔纖長色彩睫毛膏 藍黑限定色

這款睫毛膏主打能夠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美睫,運用圓弧形的纖長刷頭,能夠讓膏體均勻沾附每一根睫毛,在調色上降低藍色的彩度,調和出帶有煙燻感的藍灰黑,搭配眼妝及髮色能帶出微微的混血感,也很適合搭配今年秋冬的趨勢髮色,如:黑茶色、焦糖咖啡、奶茶色等,創造時髦、高冷仙氣。

價格:

放肆驚豔纖長色彩睫毛膏 藍黑限定色,NT420
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莓酒紅限定色,NT370

Hince

近期在台灣討論度相當高的韓國彩妝品牌Hince,在推出了彩色眼線液之後,也加碼推出了彩色睫毛膏,總共有六色:葡萄紫、磚橘、土耳其藍、墨綠色、巧克力棕和煙粉色,都是比較低飽和、帶有一點灰色調的色彩。

睫毛膏本體是比較偏自然的妝效,刷起來的效果乾淨不糾結,上色的效果也很不錯,看韓妞的示範照讓人忍不住想入手一支來玩玩。

mude Inspire Curling Mascara

mude是由韓國美妝Instagramer  RAEMI創立的品牌,目前品項只有氣墊、睫毛膏和唇膏,其中這款Inspire Curling Mascara是品牌創立至今的明星商品,除了相當吸引人的粉藕色霧面磨砂包裝外,纖細且弧度微彎的刷頭可以創造出根根分明的妝效,捲翹度能夠維持整天且不暈染,#BROWN 是帶有暖色調的紅棕色,與黑色做出明顯的區別,能夠讓睫毛染上一層柔和的褐色,搭配上乾淨無比的妝效,馬上就有溫柔仙女感。

Lilybyred持久捲翹防水睫毛膏(Am9 to Pm9 Survivor)

這款睫毛膏在韓國擁有極高評價,主打持久、價錢親民,共有5個色選,就連Pony也推薦過,雖然在蝦皮有官方旗艦店,但是代購仍是兵家必爭,消費者有非常多選擇。5個顏色除了偏黑色的黑棕色外,其餘01~04皆是以棕色為基調做變化,有帶酒紅色的玫瑰棕、橙色的薑黃棕、可可棕及摩卡棕等,可以根據髮色和妝感選擇適合的睫毛膏,唯一要注意的是刷頭是比較粗的類型。

Ricafrosh MEGA Stick Mascara

Ricafrosh是由日本人氣Youtuber創立的彩妝品牌,先前以唇彩打響名號後,緊接著推出了眼影、睫毛膏,其中這款MEGA Stick睫毛膏共有5個顏色,除了常見的黑色外,還有焦糖色、橙黃色、玫瑰色和最讓人好奇的裸粉色,主打輕盈和高顯色,妝感不結塊、根根分明。

實際看日本女孩使用,上睫毛的顏色十分明顯,讓眼神多了一分俏皮或是溫柔。

UNEVEN Coloring Mascara

在日本逐漸受到矚目的小眾品牌,最近台灣也有一點討論度,彩妝品項的顏色豐富,彩色睫毛膏有7個顏色,不僅有棕色系,也有草綠色、寶藍色、粉紅色、奶茶色等等較少見、在睫毛膏裡算是特殊色的選項。不管是同色系或是跳色的彩色睫毛膏搭配彩色眼線都可以看到,妝感輕盈、活潑又特別,是今年春夏日本女孩非常流行的妝容。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不用多說,在台灣討論度也非常高,梳子型的刷頭,不僅可以替睫毛打底,也能當作睫毛雨衣定型,效果優異廣為人知,一開始只有透明色、黑色,後來又陸續出了深棕色、紫紅色,現在在日本推出了全新的橘棕色,就像被炙熱的太陽烤過一般的色調,更有夏季氛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