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國潮牌彩妝KIRSH BLENDING 2021正式登台,櫻桃包裝超甜美,7大必買商品推薦

韓國人氣潮流服飾品牌KIRSH,以可愛俏皮的櫻桃作為品牌專屬LOGO,辦事度相當高。旗下發展出的彩妝支線「KIRSH BLENDING」也以甜點般夢幻軟萌的少女感在韓國大受歡迎,今年由台灣飾品品牌BONNY & READ引進!
韓國潮牌彩妝KIRSH BLENDING 2021正式登台,櫻桃包裝超甜美,7大必買商品推薦

關於KIRSH BLENDING

韓國彩妝KIRSH BLENDING品牌形象圖
韓國彩妝KIRSH BLENDING品牌形象圖

2008年誕生的韓國少女服飾潮牌KIRSH,以探索 (Research)和創造(Creativity)為使命推出年輕族群導向的服飾,品牌LOGO為兩顆櫻桃。在韓國從藝人宋江、泫雅到網紅都是愛用者,簡單的設計傳遞出獨特女孩的風格,散發清新、甜美、活力。後續推出彩妝支線KIRSH BLENDING,外包裝宛如甜點般夢幻軟萌,也主打讓女孩能夠展現專屬風格

延伸閱讀


登台7大商品一次看

KIRSH BLENDING這次登台,同步推出2021年新品-牛奶肌無瑕氣墊粉餅、空氣感棉花糖蜜粉,很適合高溫夏季使用。另外還引進眼影盤、頰彩、唇彩、睫毛膏、眉筆,完妝需求一應俱全。KIRSH BLENDING彩妝系列於7月7日正式於BONNY & READ飾品官網及門市上架。

牛奶肌蓬鬆氣墊粉餅

擁有羽毛般輕盈的質地,主打乾爽不粘膩。運用X-FINETM技術開發出的全新液體質感,可以完美校正肌膚每個小細節,呈現精緻無瑕妝感及持妝力,並含有保溼成份帶給肌膚清涼感和舒適感,適合台灣炎熱潮濕的夏季氣候。

延伸閱讀


空氣感棉花糖蜜粉

同樣為夏日所設計,是完妝後、戴口罩前的必備步驟。含有積雪草萃取物幫助鎮靜肌膚,所使用細緻鬆軟的粉末粒子能修飾毛孔並控油,讓肌膚呈現無暇妝感,增加妝容的持妝度。

延伸閱讀


櫻桃四色眼影盤

壓印上經典的KIRSH BLENDING櫻桃LOGO,每一盤眼影盤都含有霧面色與亮片色,色調由深到淺,讓每一格超實用零廢色。粉質好延展、不結塊,一盤就能完成迷人電眼。

一共推出三種實用色系:01 Morning Peach 蜜桃粉橘色、02 Rosy Dawn 乾燥玫瑰色、03 Midnight Fig 無花果色。

莓好日常紅潤腮紅

超軟萌的馬卡龍色系包裝,同時帶有KIRSH BLENDING經典櫻桃香,使用時隨時保持愉悅美好心情。鬆軟細緻的霧面粉狀質感腮紅,不論單擦或疊擦都能輕鬆推開好暈染。

一共推出六色:01 Journey、02 Memories、03 Goal、04 Poetry、 05 Etc 、06 Motto。

櫻桃水潤感唇釉 MY TINT LOG

易上色不黏膩、不厚重的特性,一抹上去即能擁有彈潤有光澤的雙唇,同時帶有KIRSH BLENDING的鮮甜櫻桃香。

搭配腮紅一樣推出六色:01 PLAY LIST、02 MOOD TRACKER、03 TO DO LIST、04 BULLET POINT、05 FIRST THINGS、06 CHECK POINT,從粉色調至橘色調的唇彩色系一次擁有。

延伸閱讀


奶油慕絲柔霧唇釉

從可愛又優雅的橙紅莓果色到栗子南瓜色,共有六種帶有小叛逆氣息的輕熟色調。輕薄的霧面感宛如天鵝絨質地,能夠輕易平均抹暈堆疊,不論薄擦、厚擦都能呈現不同感覺。

濃蜜持久捲翹睫毛膏P

使用專利獨家配方,可在塗抹瞬間與睫毛緊密貼合,防水、防油、不易暈染,僅需塗抹一次即可輕鬆快速打造豐盈睫毛。包裹睫毛根部的細緻纖維,帶來似延長般纖長效果。

延伸閱讀


細芯焦糖兩用眉筆

主打1.5 mm極細的眉筆芯,自然鉛筆觸感能輕鬆塑造眉型,創造出纖細自然的毛流感,並且填補眉毛的空隙,維持一整天的自然眉型。

延伸閱讀


KIRSH BLENDING彩妝台灣參考價錢

牛奶肌蓬鬆氣墊粉餅FLUFFY BLUR CUSHION SPF 50+/PA+++(#01、#02),NT928
空氣感棉花糖蜜粉DEAR MY BLUR POWDER,NT443
櫻桃四色眼影盤DEAR MY EYES LOG(共3色),NT659
莓好日常紅潤腮紅MY CHEEK LOG SOFT POWDER BLUSH(共6色),NT516
櫻桃水潤感唇釉MY TINT LOG(共6色),NT442
奶油慕絲柔霧唇釉PLAY BY VELVET TINT(共6色),NT442
濃蜜持久捲翹睫毛膏PLAY BY CURLING CARA(#01、#02),NT517
細芯焦糖兩用眉筆 SLIM DRAWING BROW(#01、#02),NT300
台灣開賣時間:2021/7/7
哪裡買?
BONNY & READ官網:https://www.bonnyread.com.tw
BONNY & READ全台門市詳細資訊:https://www.bonnyread.com.tw/pages/store-inf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