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妝微旅行!Aesop香氛感受異國之美、M.A.C城市系列子彈唇膏限量版、KARL LAGERFELD東京與日耳曼香水,一秒帶你去國外

在還不能自由出國旅行的現在,就用美妝感受一下國外氣息!最近的彩妝、香氛都推出了具有濃濃異國風情的新品,讓大家重溫過往美好的旅行回憶。
美妝微旅行!Aesop香氛感受異國之美、M.A.C城市系列子彈唇膏限量版、KARL LAGERFELD東京與日耳曼香水,一秒帶你去國外

Aesop香水之旅

人類天生便是充滿好奇心的動物,「流動」更是現代人們生活的本質,在這個尚無法自由移動的此刻,先讓Aesop七款香水帶大家回到曾經去到的國度或嚮往的旅行之地

地中海沿岸的芬芳:Tacit悟香水

開場前調為羅勒和日本香橙,揭開以草本植物氣息為主角的中調,後調則是雪松和岩蘭草的大地香氣;悟香水的香氣,彷彿身處在蔚藍海水以及佈滿綠意的地中海沿岸之中,恣意悠遊在沁涼海水,伴隨著和煦陽光及帶有柑橘香氣的微風,愜意地享受片刻美好,每次吐息都享受著清新迷人的芳香。

摩洛哥的異國面紗:Marrakech馬拉喀什馥郁香水

摩洛哥馬拉喀什之城是此香水的主要靈感來源,其茉莉、橙花、佛手柑的香氣完美交織,並調和木質、辛香料香調,散發出深沉悠長、豐富而迷人的氣息;猶如走訪絡繹不絕的傳統露天市場中,發掘各種豐富物件,探索傳統菜餚中散發出各式辛香料的嗅覺芳香,以及香料和布匹呈現的鮮豔色彩,沉浸在摩洛哥人熱情好客的氛圍之中。

靜謐的日本古老森林:Hwyl熾香水

Hwyl原意為「啟發人心的情感與能量」,主要成分為柏樹、乳香、岩蘭草,其微妙迷人味道之中,帶有一絲木質煙燻調香氣,宛如悠閒漫步在日本蓊鬱蒼翠古老森林之中,感受地底的土壤清新氣息,找尋一片心靈休憩之地。

阿爾卑斯山的冷冽空氣:Rozu馥香水

此香水靈感源自法國現代主義設計先驅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的生命、作品及熱情,更是取自她對於登山運動的熱愛;以明顯的紫蘇香調,詮釋阿爾卑斯山的冷冽,在壯闊的山脈和靄靄白雪的山峰上,迎著冷風不斷向上攀登,突破自我極限。

漫步在下雨的倫敦:Miraceti 米拉塞蒂香水

透過辛辣的胡椒香與清新的草本香氣做為開場,中調帶出溫暖的香脂氣息及煙燻木質香調,後調則轉為乾淨細膩的木質調;彷彿來到冬季濕冷多霧的倫敦,披上抵擋風雨的大衣,推開被雨浸濕的木門,進入瀰漫著威士忌麥香及淡淡菸草的酒吧,與好友溫暖相擁,開啟美好的夜晚。

山海之城希臘:Karst 喀斯特香水

懸崖上的植物香氣與崎嶇多變的海岸線景象,是那座位於海陸地交接處、令人沈醉且多情的山海之城。前調為杜松、粉紅胡椒,帶有一抹礦物的質感,而迷迭香、鼠尾草的草本中調呈現植被氣息,彼此相互揉合,搭配海風吹拂迎面呈現的清雅芳香氣息,猶如身穿亞麻材質的度假衫,置身在度假天堂希臘半島,遠眺海岸線綿延不絕的半島景色、享受懸崖峭壁上由藍與白組成的小鎮的綺麗風光、愜意放鬆的海洋氣息。

暖陽南法的綠意花海:Eremia 埃雷米亞香水

前調為綠意柑橘香調為開場,中調為清新的綠意草本氣息,最後白松香、廣藿香、鳶尾花交織在一起,賦予其充滿力量的大地與乾淨花香氣息;彷彿身穿草帽及碎花洋裝,漫步在繁花盛開的南法國度中,徜徉在色彩斑斕的花海之中。

延伸閱讀


M.A.C城市限量系列口紅

你最想唸哪個國外城市?五光十色的東京銀座街區、煙花冠冕的首爾塔、閒適悠哉度假殿堂峇里島、會安古城的燈籠滿天,還是普吉島的廟宇與白色沙灘?M.A.C 2021年就以這五個亞洲城市,以原有的五個爆賣色選,推出子彈唇膏限量版城市系列,一解大家的旅遊癮。不只特色外殼超值得收藏,人氣時髦色選更是一擦上唇,立刻化身最美風景。

每支口紅都有城市縮寫與插畫,出自菲律賓年輕女藝術家 Raxenne Maniquiz之手。她透過明亮並富有生命力的筆觸,將記憶中最難忘的亞洲旅遊熱點獨特之處呈現,喚起大家記憶中美好的旅行回憶。

延伸閱讀


首爾南山限量版–絲柔粉霧唇膏#Stay Curious

首爾塔的冠冕煙花在子彈外殼上明亮綻放,搭配杏桃珊瑚色#StayCurious,打造韓系妝感必收!


東京銀座限量版–絲柔粉霧唇膏#Impulsive

融合東京老派浪漫與現代奢華於一身,銀座本身就是冷淡時髦的代名詞,沒有比焙茶烤奶#Impulsive更符合走在銀座街道上女子的形象。


普吉島限量版–絲柔粉霧唇膏#Sheer Outrage

普吉島專屬的甜辣粉紅之吻無可取代,透過焦糖西柚#Sheer Outrage進入歡愉無拘束的享樂天堂。


會安限量版–絲柔粉霧唇膏#Brickthrough

將日暮中緩緩升起的會安古鎮燈籠刻在子彈唇膏外殼上,收進所有的幸福及好運,再以暖上心頭的焦糖玫瑰#Brickthrough打造渾然天成仙女美唇。


峇里島限量版–霧幻性感唇膏#Kinda Sexy

奶油玫瑰色#Kinda Sexy完美詮釋度假勝地峇里島的舒適與悠閒,從神秘莊嚴的佛寺到明亮澄澈的海水,百變風情令人心神嚮往。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城市系列香水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同名香氛品牌2020年推出城市系列,第一波以他最愛的兩個城市帶來-巴黎香榭淡香精、紐約蘇活淡香水。今年則來到對老佛爺有著無盡流行文化吸引力的日本東京與他出生地德國日耳曼。

Tokyo Shibuya東京粉櫻淡香精

站在東京澀谷的十字路口,能感受到滿滿活力與多元風格,大膽、前衛、充滿想像與創造力,這也是為什麼卡爾對澀谷如此著迷。這裡也有著代代木公園中,櫻花樹隨著微風搖曳著的風情,各種面貌如此多變。

如同日本澀谷給人多元的形象,東京粉櫻淡香精帶著趣味輕盈及優雅奢華的共存靈魂。前調以水生調為主,帶著清爽柑橘及令人振奮閃亮大黃的活潑香氣開啟;中調以牧丹、木蘭、櫻花三種花香製成,如同日本女人般精緻;後調運用了沉穩雪松結合琥珀與白麝香,這股溫暖優雅的結合更襯托了其中的精緻香氣,大膽對比卻能夠舒服融合,就像澀谷給人帶來難以忘懷的印象。

前調:柑橘、大黃、水生調
中調:牡丹、木蘭、櫻花
後調:雪松、琥珀、白麝香


Hamburg Alster日耳曼湖畔淡香水

卡爾出生於德國漢堡,位於易北河及阿爾斯特河交界處。在他童年印象,走到窗邊拉開窗簾映入眼簾的是易北河、風景中永遠覆蓋著一層薄霧、肌膚上感受到的是從易北河吹來的微風、耳朵不曾停止接收到來往船隻所發出的船鳴喇叭聲,這些造就了卡爾對童年的回憶。易北河及阿爾斯特河交界處形成一個美麗的湖泊-阿爾斯特湖,日後卡爾也在此建造並擁有了他最壯麗唯美的家。

如同阿爾斯特湖帶來的清涼感,日耳曼湖畔由水生調為主軸開啟,結合了柑橘與薄荷的清涼,喚醒了日耳曼的微風與河流的清新;純白潔淨的小蒼蘭與帶著些許鹹味的鼠尾草及薰衣草形成了一個完美平衡的三重奏中調;溫暖的黃金木與麝香與帶著濕氣的苔蘚相遇,這抹後調尾韻香氣更為香水帶來了陽剛卻融合著水晶般的剔透光彩。

前調:水生調、薄荷、柑橘
中調:鼠尾草、薰衣草、小蒼蘭
後調:黃金木、麝香、苔蘚


美妝城市系列參考價錢

MAC城市限量系列口紅(共5色),NT820
台灣開賣時間:7/15官網旗艦店搶先開賣、7/17百貨櫃點限量上市(台北忠孝SOGO、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友、高雄漢神巨蛋、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竹巨城)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城市系列東京粉櫻淡香精60ml,NT2,100、100ml,NT2,500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城市系列日耳曼湖畔淡香水60ml,NT2,100、100ml,NT2,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