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內雙眼妝怎麼畫?看《千古玦塵》周冬雨學這幾招,畫出清新、高級的淡顏系妝容!

眼睛張開眼妝就消失、容易畫的太兇⋯以上都是內雙或單眼皮的女生常見的困擾,近期陸劇《千古玦塵》熱播中,回歸小螢幕的周冬雨清新卻高級的淡顏感妝容,就是內雙、單眼皮很好的妝容參考。
內雙眼妝怎麼畫?看《千古玦塵》周冬雨學這幾招,畫出清新、高級的淡顏系妝容!

什麼是淡顏?

簡單來說就是五官在臉上佔的比例比較小、留白較多,整體臉型線條圓潤,骨骼感也比較不明顯,周冬雨就是典型的類型。

毛絨感自然眉型

單眼皮、內雙眼的人常常會被覺得看起來很兇,這時選擇自然不過粗、有毛茸茸感覺的眉毛,並且不過度強調眉峰,能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柔和、乖巧,甚至有看起來年紀比較輕的感覺。

半截式眼線

因為睜眼眼線就會不見,所以常常眼線越畫越粗,過濃的妝感反而更不自然,也容易讓顯得有點混濁,周冬雨的眼線也是從眼球的尾端開始延伸,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霧面低飽和眼影、眼中睫毛最重要

如果想走自然清新的路線,眼影的顏色選擇盡量清淡,可以選用霧面的眼窩色上在眼頭、眼尾,達到消腫的效果就好,睫毛反而更重要,尤其是眼球正上方位置的睫毛,夾得夠翹、刷得夠纖長分明,就能自然地讓眼神變得更加靈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