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網友最愛5大美妝刷具品牌推薦! 平價好刷的台灣粉撲、美妝蛋這裡找

台灣美妝蓬勃發展,連過去常被忽略的彩妝刷具,也在在地品牌耕耘下,品質和聲量幾乎完勝歐美大牌。《美麗佳人》嚴選幾個網路熱度極高的台灣優質刷具,推薦給需要的你。

Text/Rice Photo/各品牌

網友最愛5大美妝刷具品牌推薦! 平價好刷的台灣粉撲、美妝蛋這裡找

J-LIN推出友善環境 可降解美妝蛋

創辦人原為研發人員,平日喜歡尋找創新的成份、材質研究,一開始只是專注產品的開發,沒有到推出的美妝蛋不只是默默熱賣,還在Dcard上有不少粉絲推祟支持,於是有了刷具品牌J-LIN的誕生。

J-LIN近期上市新品「雙面粉撲」,是為乾式、濕式皆可使用,「植絨面」適合用在蜜粉上,粉撲內的特殊增厚材質,乾式使用上不會有卡粉狀態,輕鬆帶掉臉上餘粉。「韓國材質的非乳膠面」適合用氣墊粉餅、粉底液、液體類底妝及遮瑕類商品,濕面拍打時空氣作用讓粉底更加服貼透感,使用進口原料製成獨家比例,面料的氣孔細小,上妝不會有痕跡且更加均勻,一次推出三款不同形狀及尺寸,能針對各個不同細節部位輕鬆上妝。

三種款式分別為:

1.「Finger拇指型」主要使用於眼下及下巴,方便套在一隻手指頭上,針對細節處加以拍打按壓使用。

2. 「Cone錐型」主要使用於鼻翼兩側,可以輕鬆將鼻翼的V區平均施力,讓粉底完整覆蓋。

3、一般常見全臉皆可使用的「Circle圓型」。

另外,J-LIN也上市了全新「植物降敏系列美妝蛋」,利用植物萃取成分替換製作美妝蛋時需使用到的化學物質,因此類型物質較容易引起敏感肌過敏反應,四款美妝蛋分別為「椰殼、茶籽、玫瑰、桂花」,以每個品項名稱當中的植物,作為交換化學成分的原料,利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特性,提升美妝蛋觸感較止滑,在利用液態底妝用品時能在輕輕拍打時產生高服貼效果。

J-lin 氣噗噗系列雙面粉撲,共三款,NT$219。
J-lin 植物降敏系列,共四款,$259。

1028 CP值最高的國民彩妝刷

一直是小資女孩最愛的台灣彩妝品牌1028,旗下的刷具也有不少死忠擁護者。最大原因就是使用上十分簡單,即便是彩妝小白都能馬上上手,而且價格合理,是初階刷具的最好入門。除了與彩妝師聯名推出「ARTISAN 專業彩妝刷具系列」,品牌今年再上市1028 匠人系迷你刷具系列,延續 ARTISAN 系列的職人工藝精神,成就頂規迷你蛻變。

迷你刷具系列從蜜粉刷到眼影刷,12 隻彩妝刷一應俱全,包含蜜粉刷、腮紅刷,以及眼部刷具如眼窩鋪色刷、暈染眼影刷等,純手工訂製刷毛技術打造精準取粉力、頂規仿真柔順毛,賦予雲朵般舒適的親膚感,絕不扎刺肌膚。精算黃金比例的筆桿規格,能減輕手部壓力,輕鬆駕馭,精巧迷你大小方便收納,正適合此時疫情解封出國熱潮。

1028 匠人系 MINI 專業彩妝刷具全系列,NT150~NT360。

LSY 林三益 傳承百年製筆工藝

談到台灣刷具,就不能不提到 LSY 林三益,不少年輕的消費者,可能透過網路認識他們,不過和其他從網路竄紅的品牌不同,擁有百年製筆歷史的林三益,憑藉著在毫毛之間的要求和工藝製筆,一步一腳印地轉型成如今彩妝刷具品牌LSY。


LSY 林三益曾以「粉刺刷」在媒體上一炮而紅,利用內高外低雙層刷毛設計,有助鬆動粉刺組織,造成熱賣。如今除了保養刷外,更有一應具全的各式化妝刷,包括輕巧旅行刷、莫蘭迪質感色柄、限量霜淇淋造型刷等…許多創新之舉都讓百年品牌更加年輕化,也成為刷具界的領頭羊。


KAIBEAUTY彩妝師才懂的刷具眉角

由台灣彩妝師推出的刷具,也獲得高度肯定,實作經驗豐富的彩妝師,一定更了解現有刷具與消費者使用需求的落差,從細節處調整,進而改革出更好用的化妝刷。專業彩妝師張景凱推出的個人彩妝品牌KAIBEAUTY 後,便深深有感於沒有一把好的化妝刷,再美的色彩都無法翩翩起舞,於是旗下的「訂製刷具系列」因此誕生。


全系列採用頂級合成纖維刷毛,擁有柔軟的彈力與溫柔觸感,同時具有耐用和容易清潔的優勢,小凱特別選用了黃銅材質握柄,能提升刷具絕佳的耐用度,在輕鬆上妝的同時還能提升妝容細膩度。另外最新上市的 KAIBEAUTY 訂製無痕粉底刷,有專為亞洲女性臉型比例打造的「美肌星鑽刷頭」,獨特立體切面設計,能貼合臉型輪廓,特選高親膚性的「微米人造絲」,賦予上妝時絲滑舒適的極致感受,讓化妝也成為一種享受。


點胭脂 結合本土文化獲得注目

從粉撲和美妝蛋起家的台灣美妝工具品牌「點胭脂DianYanZhi」今年推出一系列觸感如小貓絨毛般滑嫩,且免沾水就有美妝蛋般柔軟特質的「PAPAI拍拍海綿」。3種尺寸及形狀包含「胖水滴」、「短拇指」及「輕三角」,滿足各種上妝習慣。多層次的17mm超厚蓬鬆海綿與絨毛般的極細表層,讓底妝產品與肌膚貼合的同時,少了接觸摩擦的不適感。而拍拍海綿「乾用即軟嫩」的特性,不需等待浸水膨脹,不但節省步驟,在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更能大幅降低發霉的風險。

此外品牌亦熱賣過「繁花似錦壹壹零」化妝刷具,分別為「球型粉撲刷」、「打亮修容刷」、「眼彩刷」、「眼彩細節刷」、「暈染遮瑕兩用刷」五支刷具。五款刷具在零殘忍的基準下,拒絕用動物毛,並以毛峰僅0.01mm的頂級細光鋒纖維毛製作而成,搭配精工細作的柔霧管身及良木筆桿,非常物超所值。

點胭脂 PAPAI拍拍海綿,NT89~NT135。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