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韓國實境節目《換乘戀愛》將迎來最終配對,女成員中的金普玹(或譯:普賢)笑起來彎彎的大眼睛十分討喜且稚嫩,透過妝容也能打造同款無害笑眼妝。

圖:普玹IG@bh.e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Tips1.眉型自然平緩

過去韓國曾流行過一陣子平粗眉,演變到今天粗細上已經自然許多,但角度平緩的眉型依舊能夠讓妝容看起來更為無辜可愛。普玹的造型以深髮色為主,近期更是黑髮,原生眉毛的顏色搭配毛茸茸的感覺更自然,看起來就像小孩子的眉毛一樣,更加減齡稚嫩。

延伸閱讀

Tips2.自然上眼影         

普玹的眼型是偏大的長眼、雙眼皮摺比較窄,上眼瞼較容易產生腫泡的狀況,因此普玹的眼妝中,上眼影的顏色通常都很淡,可以說是「無眼影妝容」的實踐者。

延伸閱讀

Tips3.明顯臥蠶

也就是因為上眼影很淡,普玹的臥蠶成為她妝容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可以看到普玹的影片、照片中,都會選擇帶有珠光的香檳金,從眼頭的部份延伸到眼長2/3的位置,也建議大家可以使用自然的修容色,淡淡地在陰影下方描繪,加強立體感。

延伸閱讀

Tips4.眼線

想要畫出笑眼的感覺,除了臥蠶之外眼線也很重要,上面有提到普玹的雙眼皮摺比較窄,因此她不會把眼線畫的太粗,細細的內眼線到眼尾稍微向下延伸後,再短短的平拉,更加放大雙眼且打造無辜感,笑起來的時候更能展現出她的招牌笑眼。

Tips5.帶灰調睫毛膏

普玹有在YouTube影片中提到,去做了個人色彩檢測後,發現自己原來適合帶有一點灰色調的睫毛膏,能夠畫出朦朧感、透明感,讓妝效更輕盈,像是Romand新上市的睫毛膏,兩色就都帶有一點灰調。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