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3大化妝陷阱請筆記!避免一步之差毀了妝容精緻度,鼻影位置要小心!

無論是否為化妝新手,都有可能在無意之間忘記了這四個化妝的小細節,有可能就是這麼一個步驟不對勁,破壞了整體妝效的精緻度。

文/www.marieclaire.com.hk Edit/Elina Chiang

3大化妝陷阱請筆記!避免一步之差毀了妝容精緻度,鼻影位置要小心!

1.眼影

先前有提到過,亞洲人的眼型相對容易浮腫,如果把眼影位置上的過高,甚至是到了眉骨的位置,反而容易會有顯浮腫的狀況,因此找到自己眼窩的位置,並且運用與膚色色調相近的眼影層層堆疊,加強深邃度才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

2.鼻影

鼻影如果上太重,妝容就會變得非常不自然,也容易顯得妝容不夠乾淨、精緻,鼻影的學問非常大,根據每個人的鼻型、想要的效果都不同,但大重點就是上在眉心到鼻梁1/3的位置就可以,如果想要修飾鼻頭的話,記得不要連著直接畫下來。

延伸閱讀

3.唇彩

在挑選唇膏之前,除了喜歡那個色號之外,也要注意自己的唇色是否為影響顏色呈現,導致妝效是自己不喜歡的,如果是唇色比較深的人,除了可以用粉底液、遮瑕膏遮掉之外,也可以選用一深一淺的兩色唇彩,利用淺色打底再疊上深色,也能打造自然漸層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