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Kpop最美Dancer NOZE爆紅!厭世系美女唇色解析,泰民、KAI 伴舞都有她

10月韓國播出了女性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其中舞團WayB的隊長NO:ZE高顏值獲得注目,甚至被封為Kpop最美Dancer,接受採訪時也公開了她的唇色。
Kpop最美Dancer NOZE爆紅!厭世系美女唇色解析,泰民、KAI 伴舞都有她

NO:ZE

NOZE的妝感是比較氣勢、俐落的,顏色不會太多,但像貓眼眼線、唇彩就會是重點,NOZE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NOZE也表示她喜歡霧面的妝效,唇色則偏愛深色、帶紫色調的唇彩。

其實從節目或IG照片就可以看出來,NOZE的唇型已經算是相當立體,但在畫唇妝的時候她會習慣先使用氣墊輕輕地拍過唇周,模糊唇線的位置,接著使用較淺的顏色打底時,會稍微向外暈染,讓雙唇看起來更厚、更飽滿一些,再使用深一些的重點色疊在唇中央,增加唇部的立體感和存在感。

延伸閱讀

NOZE厭世系美女唇彩清單

除了NOZE自己公開的唇彩之外,她的妝容在韓國也有許多仿妝,像是訂閱數相當高的RISABAE、HYOJIN等,以下就是想打造厭世系妝容必備的唇彩們:

NARS 特霧唇釉 American Woman x MOS Air Matte Rouge Plum Orchid

特霧唇釉的色號 American Woman 是NOZE一定會放在包包裡,最常用來打底的顏色,一開始是液態、水感的質地,在唇上乾了之後會轉換成全霧面,優雅的豆沙奶茶色單擦也很好看;疊擦在唇中央的則是NOZE近期合作品牌MOSS的霧面唇膏Plum Orchid這個顏色,Plum李子在唇色中就是帶紫、偏深,給人優雅感覺的色選,也難怪會獲得NOZE的喜愛啊。

MAC絲柔粉霧唇釉 Fashion Emergency x Espoir Plum meets gray

在韓國仿妝相當出名的YouTuber Risabae也詮釋了NOZE的妝容,在影片中她選用的唇色是#977 Fashion Emergency疊擦韓國品牌 Espoir的唇膏,絲絨感的977是帶有豆沙、棗泥感的色選,疊擦帶有紫、灰色調的Plum meets gray,整個妝容變的超有氣勢。

Peripera ink mood matte stick 7+8

之前因為女神降臨仿妝在全亞洲也受到注目的韓國YouTuber HYOJIN也推出了仿妝,不過在選色上比起NOZE平常飽和度較低、偏冷色的唇彩,Hyojin選用韓國開架品牌Peripera的霧面唇膏,兩個色選都是暖色調的,兼具氣勢的同時也更適合膚色較健康的人喔。


↑但封面唇色跟影片中的唇色應該不是同一款XD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