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松菜奈晉身人妻甩開厭世臉,靠這3點打造幸福顏!愛用彩妝清單公開

日本演藝圈近日再傳喜訊,影帝菅田將暉與女星小松菜奈兩人宣布閃婚,讓素來有「厭世臉女神」稱號的小松菜奈看起來都散發滿滿幸福光芒,快來看看她的妝容重點。
小松菜奈晉身人妻甩開厭世臉,靠這3點打造幸福顏!愛用彩妝清單公開

小松菜奈身為日系開架彩妝品牌INTEGRATE櫻特芮代言人,平日其實常以親民好入手的開架彩妝妝點氣色,她的妝容三大重點就在:展現透嫩好膚質的底妝、自然低調感唇頰、深邃的迷人眼神。

延伸閱讀


重點1:零毛孔的無瑕膚質



細看小松菜奈的妝容,底妝大部分呈現微霧質感,讓膚質呈現無瑕感。據說她愛用底妝就是INTEGRATE光透素裸顏系列,包含可打造偽素顏的光透素裸顏美肌乳,以及單用定妝兩用的光透素裸顏蜜粉餅。

這系列粉體主打「初戀肌雙效粉體」(光效透明感粉末X櫻花校色粉末)能利用外部的自然光修飾毛孔與肌膚凹凸處,並讓光線平滑反射,因此能創造透明感且無暗沉的零瑕好膚質。


重點2:接近原生肌的裸粉色雙頰


至於腮紅,小松菜奈偏好自然路線,頂多讓雙頰透出淡淡的、很接近膚色的裸粉色系,不會使用過重的色彩。建議使用霜狀腮紅(像是INTEGRATE的初戀微醺腮紅霜),可用指腹輕點上臉,就能讓臉蛋有很自然、宛如天生的的紅潤感。


重點3:深邃勾人的眼神


眼妝可以說是小松菜奈最重視的部位,她多半以黑色微上揚眼線搭配大地色眼影,創造眼神的深邃感。近期INTEGRATE櫻特芮推出的Hello Kitty三度漸層眼影中,就有萬用的大地棕橘色調,主打持久顯色搭配自然漸層,一抹綻放迷人眼神。

小松菜奈愛用底妝清單參考價錢

INTEGRATE櫻特芮光透素裸顏美肌乳25ml,NT420
INTEGRATE櫻特芮光透素裸顏蜜粉餅10g,NT370(粉盒另售)
INTEGRATE櫻特芮初戀微醺腮紅霜(#BE321杏仁烤奶、#PK322薔薇裸粉)4g,NT280
NTEGRATE櫻特芮Hello Kitty三度漸層眼影(全2色)3.3g,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