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芝NEO粉底液新登場!熱銷小薄荷氣墊姐妹作,輕盈服貼打造韓系濾鏡肌

蘭芝既去年上市就造成熱銷的小薄荷、小粉紅氣墊後,2022年1月再推出NEO型塑氣墊系列的姐妹作,也就是同為NEO型塑系列的霧感、光感粉底液。
蘭芝NEO粉底液新登場!熱銷小薄荷氣墊姐妹作,輕盈服貼打造韓系濾鏡肌

2022韓系底妝趨勢:濾鏡肌

相較於去年末、今年初韓國流行光澤感相當明顯的水光感底妝,因應長時間戴口罩的緣故,開始流行起像是蓋上一層薄紗般的濾鏡感,局部透出水感,展現清透好膚質,臉部妝感乾淨無瑕,且透出自然半霧光,像是韓劇《紅天機》中的金裕貞、《智異山》中的全智賢一樣。

延伸閱讀

NEO型塑系列粉底液

而蘭芝形塑粉底液正應運而生,和氣墊一樣以薄荷綠和粉色系區分,兩款粉底液將於2022/1/1上市,主打輕盈服貼的妝效,但在妝感呈現上略有不同,也分別適合偏油肌和偏乾肌。雖然是現在秋冬季節,但台灣天氣忽冷忽熱,還是有需要小綠蓋能耐油耐汗的族群;小粉圓則是針對乾性肌膚也有的脫妝困擾,利用保濕精華成分讓妝容更服貼,並給予肌膚恰到好處的光澤。

在包裝上使用磁扣式瓶蓋,方便開合、吸力超強,讓人不擔心手滑摔破粉底液,同時配置利於控制用量的壓頭,使用起來更容易,除此之外,上妝時瓶蓋也可作為托架、置物使用,像是美妝蛋、刷具、小髮夾等都能放在裡面,正面的曲面凹槽也可用來調製液狀彩妝產品。

持妝小綠蓋:NEO形塑霧感粉底液

運用三重凝膠結構和空氣感粉末技術,將粉體中的油份減到最低,並打造輕盈又服貼的質地,雖然是薄霧妝感但擁有相當足夠的延展性,用手推開就能打造清爽不黏膩的妝感,就算不定妝也能感受到霧面的濾鏡感妝效。

延伸閱讀

光透小粉圓:NEO形塑光感粉底液

而根據蘭芝研究,乾性或混合肌膚的脫妝主因來自於角質混亂推擠,使粉體無法貼合肌膚,進而產生脫妝困擾,因此在小粉圓中運用了72%保濕精華,上妝時也為肌膚快速補水,讓混亂角質變得平整;還有多效聚水層讓保濕妝感持久一整天。

NEO型塑 霧感/光感 粉底液SPF16 PA++ 上市資訊

日期:2022/1/1
價格:30ml,NT1,4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