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 2022經典千鳥格紋限量系列:氣墊、唇膏、香氛世家換上復刻新裝!

Dior 將於2022年1月推出限定經典NEW LOOK千鳥格紋系列,包含彩妝和香氛世家,把超完美氣墊粉餅、藍星唇膏、香氛世家系列披上DIOR高訂經典的「千鳥格紋」緹花圖騰。
Dior 2022經典千鳥格紋限量系列:氣墊、唇膏、香氛世家換上復刻新裝!

經典NEW LOOK千鳥格紋

在1947年DIOR先生推出名為「NEW LOOK」的時尚大秀上,將「千鳥格紋」圖騰融入時裝與創作中,黑白相間紋路搭配高級訂製服飾,自帶貴氣氛圍讓此圖騰快速蔚為風潮,至今也是DIOR品牌的經典印記之一,刻印在Miss Dior 玻璃瓶身,也現身諸多迪奧設計和配件,DIOR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就以此為靈感,推出一系列限量單品。

超完美氣墊粉餅 經典NEW LOOK

Dior超完美氣墊粉餅每每推出限定款都會造成話題,2019年是藤格紋車線皮革、2020是以經典老花Oblique緹花為主題、2021則是霧黑版皮革印花,今年換上千鳥格紋,推出柔霧光、水潤光兩款氣墊粉餅。

延伸閱讀

這次的超完美氣墊粉餅一次推出4款色選:#00、#0N、#1N、#2,其中00是更白皙一階的新色號,水潤光氣墊粉餅主打奶油肌妝效,添加獨特光感閃耀科技與保養成分,使底妝能隨著環境光線折射變化,一拍就是水亮好膚質;柔霧光氣墊粉餅則主打柔霧無瑕,結合保養成分及柔霧光采粒子,創造霧中帶光的好膚質。

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DIOR經典的藍星唇膏也換上千鳥格紋,就連唇膏膏體上也不例外,一共有8款,包含特霧妝感的#999 特霧正紅、 #100 杏仁烤奶、#720豆沙紅棕,柔霧妝感的#772紅棕玫瑰,細緻金屬光的#525香檳玫瑰,以及限定新色緞光妝效 #312栗子南瓜,官網獨賣 #728 玫瑰可可、超適合霧面唇膏打底的藍星柔霧潤唇膏#000。

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3.5g,NT1,600
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3.5g,NT1,600

其中讓人一眼就愛上的非#312栗子南瓜莫屬,略帶橘調的奶茶色澤,擦上後更加襯托膚色,是這次必搶的色選。

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312,NT1,600
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312,NT1,600

線上旗艦店獨賣的限定新色#728 玫瑰可可,是玫瑰色調帶點暖棕的粉色,一擦上讓人知性氣質滿分,不管什麼場合都非常實用。

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3.5g #728,NTS1,600
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3.5g #728,NTS1,600

迪奧香氛世家 2022 經典 NEW LOOK限量版

除了彩妝外,迪奧香氛世家系列也將於2022/1/10推出NEW LOOK限量版,包含三款深受喜愛的香氣:蒙田大道香氛、幸運時刻香氛、晚夏茉莉香氛,以及奢華旅行隨身瓶和香氛絲巾。

從外盒到香氛瓶身都有經典元素,原本純白無瑕的圓柱外盒變身黑白交織圖騰,帶著立體纖維質感;打開外盒,就連香水的玻璃瓶身也浮雕著千鳥格紋,細緻且明暗相間宛如千鳥展翅飛翔,演繹高訂精神也譜寫出2022新風貌。

延伸閱讀

限量包裝服務

除了三款人氣香氛外,經典NEW LOOK千鳥格紋也能在奢華旅行隨身瓶和香氛絲巾上看見,並將此圖騰也裝飾於禮盒,1/1起凡購買任一迪奧香氛世香氛,即可享有「迪奧香氛世家系列-2022 NEW LOOK 束口袋」包裝,凡購買任二件迪奧香氛世家系列單品 (需含任一款香氛),則將以印有NEW LOOK圖騰的限量禮盒包裝。

即刻入手

DIOR 2022經典NEW LOOK千鳥格紋限量系列 價格、上市時間

1/1上市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水潤光氣墊粉餅 經典NEW LOOK,NT2,600
DIOR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NT1,600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蒙田大道(經典New Look限量版)40ml,NT4,200、125ml,NT8500

1/10上市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晚夏茉莉、幸運時刻(經典New Look限量版)40ml,NT4,200、125ml,NT8500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奢華旅行隨身瓶(經典New Look限量版)15ml,NT3,500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香氛絲巾,NT8,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