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淚痣妝不稀奇!被韓妞稱為「魅力點」還有這些位置,IU、太妍都擁有!

泫雅、金裕貞等眾多韓星都擁有淚痣,也有人會在上妝點上,近期在韓國就連臉頰、嘴角的痣也受到注目,被韓妞稱為「魅力點」,也在仿妝上掀起討論。
淚痣妝不稀奇!被韓妞稱為「魅力點」還有這些位置,IU、太妍都擁有!

淚痣

江湖上據傳有淚痣人顏值都很高,在韓國則被認為時招桃花的象徵,也有一說是淚痣會讓與人見面是視線集中在眼睛,自然的營造四目相交的氛圍。因此在化妝時韓妞也常運用眼線液筆等工具,在眼睛附近點上,讓妝容更吸睛。

像是泫雅、張員瑛、安昭熙等都是淚痣相當明顯的女藝人,無論是台灣或韓國當地的YouTuber在仿妝時都不會忘記在眼下點上一點淚痣。

延伸閱讀

臉頰痣

如果說淚痣帶來有點性感、女人味的魅力,在韓國粉絲的心中,臉頰痣就是清純及可愛的代表,其實所言不假,擁有「可愛教主」之稱的楊丞琳右臉頰上就有相當明顯的痣,韓國idol中像是IU、太妍的痣也在臉頰上。

嘴角痣

在韓國,嘴角的痣被認為是撒嬌的象徵,也有「撒嬌痣」的稱號,感覺是因為嘟嘴的時候,那個位置的痣就會很明顯,因此跟可愛被聯想在一起。像是Aespa的Karina、Twice的彩瑛嘴角都有明顯的痣,也被粉絲認為是他們的魅力所在之一。

以上,下次在化妝的時候不妨試試看在這些位置點上一點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