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口罩粉底革新~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控油、保濕、不沾染大突破!

戴口罩成為生活常態後,完美底妝,有了更嚴格的標準。Dior 因此推出新一代「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以革新成份,幫助肌膚對抗高溫、濕氣、壓力與疲憊,其中柔霧光底妝更能實踐不易沾染的神效。

TEXT/Rice Photo/Dior

口罩粉底革新~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控油、保濕、不沾染大突破!

後疫情時代的粉底革新

疫情之下,新一代的粉底面臨了前所未見的挑戰,既要能夠抵抗口罩下悶濕環境,還要能耐摩擦、不沾染,同時維持光感妝效!不過如同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所言:「口罩只是一種不便,不是隨便!不應該因此阻礙對美的追求。」於是新一代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因應誕生。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上市

新一代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擁有全新配方兩種妝效:柔光與柔霧,在配方上除了維持原有優勢,最大突破為「柔霧款」的不沾染特色,非常符合現在的口罩妝需求。Peter Philips 特別強調,配方中含有許多結構分子,能幫助維持妝容,配其內色彩粒子因為包覆一層薄膜,就像是穿上雨衣不會受潮,讓妝容能克服潮濕氣候的考驗,也是不沾染的關鍵,另外富含「完美柔霧光粒子」還能有效抑制油光。

柔霧款、柔光款怎麼挑?

而「柔光款粉底液」則新添加有「朱槿花萃」,能提升肌膚光澤度,長時間帶妝肌膚依舊明亮,一抹舒適貼合膚色,既保濕、持妝力也足夠應付口罩下的環境。Peter Philips同時分享,新的粉底液因為添加更多保養成份(柔霧與柔光兩種妝效粉底液,均蘊含86%的花植保養成份),能使膚質更平滑、膚色更均勻,感受也更柔潤滑順。

娜塔莉.波曼完美粉妝這樣畫

希望有漂亮的底妝妝效,就要讓底妝的效果發揮到最好,因此上妝步驟非常重要。Peter Philips在越洋採訪中透露,自己替代言人娜塔莉.波曼上妝的方式,首先他喜歡用乳霜先在肌膚薄擦一層,確保保濕狀態更好,然後再用扁的粉底刷上粉底。

他會從都從娜塔莉.波曼臉部中心往外上粉底,妝感會比較清透,看起來氣色就會明亮。臉部輪廓他通常會打暗一點,但娜塔莉五官比例非常完美,幾乎不需要什麼修飾。他也會用超完美持久遮瑕乳修飾眼睛下方,拉提眼型,然後上睫毛膏,眼影則選擇自然色系,再畫上眼線。他表示,拍攝現場幾乎不太需要補妝,因為新的粉底液真的很持久! 


口罩下的彩妝心理學

即使疫情改變了上妝的習慣,但當脫下口罩的時,大家仍希望自己令人驚艷,這也是為什麼不沾染配方的粉底液如此重要。Peter Philips比喻,想像你穿睡衣去工作,甚至你穿上雨衣以為沒人看到你裡面穿什麼,但你表現出來的自信會不一樣。口罩下面有沒有化妝也是一樣,表示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如果你用了好的粉底或唇膏,你會覺得自己是美麗的、有打理好的,這很不一樣。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NT24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