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2蜜粉新品推薦:植村秀無極限持妝輕蜜粉、SUQQU晶采透霧蜜粉

氣溫升高、潮濕都是影響底妝妝效的因素,使用蜜粉好好定妝非常重要,2022彩妝品牌也紛紛推出全新蜜粉,主打輕盈粉體、柔焦修飾,像是植村秀、SUQQU等。
2022蜜粉新品推薦:植村秀無極限持妝輕蜜粉、SUQQU晶采透霧蜜粉

M.A.C 超持妝輕透濾鏡蜜粉 

10月M.A.C超持妝家族再添新成員,超持妝輕透濾鏡蜜粉。主打細如煙霧般的無重力粉末、雙重聚光柔焦科技和片狀X球狀雙微粒粉末,讓妝效細緻自然柔焦,同時更推出2款亞洲特調色選、1款專業勻膚共三款色選,持久定妝不暗沉,同時更提亮膚色。

亞洲限定1.紫色,專為亞洲最擔心的暗沈、蠟黃狀況特調,輕拍輕掃同時也跟暗沈蠟黃說再見。
亞洲限定2.粉色,主打替白肌增添血色、看起來不病氣。
常態必收3.膚色,自然柔焦,打造勻亮好氣色。

ADDICTION 完美定粧蜜粉 透采/柔光

ADDICTION在9月推出全新遮瑕&蜜粉,讓底妝系列更臻完整,全新的完美定粧蜜粉推出透采/柔光兩款,讓大家可以根據想要的妝效是光澤感或是霧光選擇。主打細緻、輕盈的粉體,重複輕拍上妝也不泛白,同時添加持粧潤澤成分,粉體輕盈不乾澀同時擁有足夠的定妝效果。

NARS 裸光蜜粉

提到NARS的定妝產品,不只是小白餅受歡迎,還有這款隱藏版熱賣款裸光蜜粉。2022針對控油力、保濕度、方便性、精準度等四大方面升級,讓喜愛NARS定妝產品的大家有更多的選擇。

  1. 01. 控油力提升,加強了粉質細膩度,16H定妝控油同時也能打造輕盈服貼的柔霧感。
  2. 02. 包裝升級,雙蓋密封設計單手也能輕鬆打開,不會搞得手忙腳亂。
  3. 03. 取粉更精準,搭配了超彈力纖維篩網,讓每次取粉的量都是最剛好的。
  4. 04. 保濕度升級,成份中添加了LRC 聚光保濕複合物,讓粉體不乾、不卡紋路。

FANCL 晶緻柔光蜜粉

訴求是能夠打造輕透的裸肌感,在粉體中添加了兼具高明度與高亮度的晶瑩珠光粉粒,輕拍上臉就像為全臉穿上晶緻珍珠柔光緊身衣,打造自然透亮的輕盈妝效;持久定粧粉末則能夠協助吸附油脂,幫助底妝更持久,打造自然零粉感、煥發溫柔珍珠光蘊的上質粧容。

雅詩蘭黛 粉持久絲柔空氣蜜粉

說到夏天的控油底妝,怎麼可能漏掉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呢?今年粉持久家族加入了生力軍,那就是這款空氣蜜粉,一共推出三個色號,主打輕盈控油粉體,氣墊篩網設計幫助順利取到剛好的粉量,輕盈控油度過夏天。

植村秀無極限持妝輕蜜粉

2022植村秀無極限家族再添生力軍,重磅上市無極限持妝輕蜜粉,主打超輕盈的吸油粉體,能夠填補毛孔並修飾肌膚紋理,出油後再上妝也能夠去除油光,讓妝容呈現自然的柔霧感。

這款蜜粉有三大亮點,採用0.001g 超細緻輕盈粉末,就連泡到水裡再拿起來都完全沒事;添加校色紅光微粒,能夠自然地校正蠟黃和暗沈,上完彷彿開了美肌濾鏡;霧面妝效的蜜粉最怕乾,輕蜜粉中除了運用超細粉體外,也添加了山茶花籽油,加強保濕效果,即使是乾肌也不用擔心使用後會有妝容龜裂的狀況發生。

延伸閱讀

SUQQU 晶采透霧蜜粉

2022 SUQQU將蜜粉改版升級,推出粉體顏色是帶些許藍感的薄紅梅色(USUKOUBAIIRO),賦予肌膚自然氣色和透明感,由羽觸、微細、潤澤三種不同粉體組成,能夠讓妝效更加服貼,柔焦效果更優秀。

微細粒子能夠使光線散射,讓肌膚顯得光滑,利用光線的柔焦效果創造零毛孔妝效,上妝後宛如為肌膚披上一層透明優雅的「霧光薄紗」,就像打開手機濾鏡般無瑕。

2022蜜粉新品推薦參考價格

Addiction 完美定粧蜜粉(透彩/柔光),NT1,200
M.A.C 超持妝輕透濾鏡蜜粉(絕絕紫/精靈粉/透亮裸),NT1,480
Fancl 晶緻柔光蜜粉,NT950、粉盒另售,NT260
NARS 裸光蜜粉,NT1,400
雅詩蘭黛粉持久絲柔空氣蜜粉,NT1,900
SUQQU 晶采透霧蜜粉,NT2,300
植村秀無極限持妝輕蜜粉,NT1,7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