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2潤唇膏新品6品牌推薦!護唇、潤色一支搞定,包裡一定要有一支!

能夠同時滋潤雙唇又帶來好氣色的潤唇膏,一直是許多女孩包裡必備的彩妝單品,尤其是現在外出依然需要戴上口罩,潤唇膏恰到好處的保濕和潤色就非常適合。
2022潤唇膏新品6品牌推薦!護唇、潤色一支搞定,包裡一定要有一支!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

2018年雅詩蘭黛推出粉嫩慾望唇部保養系列大受好評,包含許多人熱愛的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等。2022推出同系列新品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承襲潤色護唇膏的修護效果,更帶有如水晶原石般的晶透色澤。

延伸閱讀

成分中蘊含45%植萃保養油能夠滋養雙唇,滋潤卻不黏膩,也替雙唇打造隱形保護膜,預防色素沈澱;在成色上,運用92%天然成分,透過「原生折色」調色技巧,打造出水晶原石般的自然晶透唇瓣,全系列共有六款色選,都以對應的代表水晶寶石命名,展現透嫩雙唇外也賦予能量的意境。

以下私心推薦兩款色選:

#06石榴石:呼應象徵著生命延續與新生希望的石榴石,顯白的磚紅色任誰都能輕易掌握,散發出無比自信與魅力。
#02玫瑰石英:保留「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45%植萃保養油完美修護配方,增加原石折色設計,依據唇溫轉換自然粉嫩色調,讓妳一抹同時滋潤雙唇還保有絕美光感。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06石榴石、#02玫瑰石英,NT1,250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06石榴石、#02玫瑰石英,NT1,250

嬌蘭 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膏

蜜蜂是嬌蘭的創作核心,蜂蜜也是嬌蘭保養品中最重要的成份之一,今年昇華為化妝品配方的關鍵,啟發嬌蘭創造出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膏。嬌蘭在2021年推出蘊含高度自然來源成分的滋潤型唇膏,2022再以自然為主,新品波光蜜漾護唇膏更強調修護、保養。

這款潤唇膏成分中蘊含蜂蜜、蜂膠和蜂蠟,能夠達到舒滋潤、舒緩雙唇的效果,也能使唇部更平滑、柔嫩,並添加普羅旺斯生產的薰衣草精油,在上唇同時覆上一層滋潤防護罩。

波光蜜漾護唇膏一共有6色,其中以下3色是最百搭的推薦色選,分別為:

258 玫瑰裸粉ROSE GLOW
775 罌粟艷紅POPPY GLOW
309 蜂蜜奶茶HONEY GLOW

La bouche rouge 法國女伶輕吻潤唇膏

來自法國的La bouche rouge近期登台,品牌有感於美妝產業往往造成環境污染,在創立之初便堅持:純素、不做動物實驗、杜絕使用塑膠(無論是否可回收)、使用可再填充與回收的永續容器、連孕婦都能使用的純淨配方等理念,更達到Green Beauty的純淨新指標「Blue Beauty」,根絕任何掠奪、危害海洋與自然生態的可能,讓人類與環境得以永續依存,就連灌製口紅時的模具都使用金屬,是第一個這麼做的品牌。

唇膏是品牌的經典商品,但除了唇膏外也推出三款天然成分高達95%以上的潤唇膏,木槿為帶紅色調,增強雙唇的自然色澤,為紅色系唇膏打底添潤;蜜桃則是暖粉紅色調,能使雙唇自帶桃汁水感;最後是透明色的醇白,天然成分高達99%,採用安息香的汁液製成的配方,幫助修護傷口,也讓唇膏黏著服貼。

延伸閱讀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

有鑒於大家看重柔嫩雙唇,卻又需要保持好氣色的需求,香奈兒推出全新COCO 持色潤唇膏,不僅具備優異修護功能,又能同步為雙唇潤色,優雅的白色管身包裝,更是尚未開賣就引起討論。

香奈兒 COCO 持色潤唇膏結合保濕活性成份、乳油木果油和橄欖菁萃油等植萃蠟質,以及香奈兒COCO唇膏系列的水潤複合因子(Hydra Boost Complex)核心配方,賦予雙唇極致修護。絲滑質地能輕易推勻,一整天持續為雙唇補水保濕。

持色潤唇膏一共有7色,包含透明和深淺兼備的六種色選,更詳細介紹和試色請點:香奈兒最高顏值「白管」COCO持色潤唇膏2022登場,護唇潤色一次完成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Dior8

Dior 2022以時尚配件為靈感,重磅推出全新迪奧癮誘唇膏,共有8大色系、36色選,更以對Dior品牌深具意義的數字8命名,推出全新主打色選「Dior8」,除了癮誘唇膏外,2021升級的癮誘粉漾潤唇膏也同步推出新色Dior 8,是時髦又復古的磚紅色系。

癮誘粉漾潤唇膏是DIOR迪奧最暢銷的明星商品,2009年上市以來制霸潤唇膏界、全球每3秒賣出一支,2021在成分、外觀和色選上皆有所升級,成分上全新加入歐洲甜櫻桃籽油,替雙唇深層補水柔嫩;搭配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米糠萃取等養護潤澤配方,帶給雙唇全天的柔嫩潤澤。

延伸閱讀

M.A.C x Kakao Friends 水漾果凍潤唇膏

水漾果凍潤唇膏兼具保濕、潤色等效果,2020上市至今獲得許多人的喜愛,2022與 Kakao Friends攜手合作推出限量聯名,請來當家角色萊恩擔任主角化身為限量新裝,此次聯名系列中,除了有3款人氣熱銷色,也有2款全新限量色選加入。

延伸閱讀

從外包裝到管身都有超可愛的萊恩雷射刻印,彩虹雷射偏光拿出來補妝超吸睛,三款熱銷色包括#That Tickles! 無花果果凍、#Rogue Awakening 西柚果凍、#Floral Coral 粉櫻果凍,其中#That Tickles! 無花果果凍,更被稱作是水潤版的Merrakesh,優雅氣色滿點;全新限量色則是血色棕紅 #Bouncing Bloom 紅李果凍和#Rose To The Ocean 葡萄果凍,紅李果凍是非常適合偏黃肌膚的色選。

2022潤唇膏推薦參考價格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NT1,250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 波光蜜漾護唇膏,NT1,350
La bouche rouge法國女伶輕吻潤唇膏,NT1,350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NT1,310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Dior 8,NT1,280
M.A.C x Kakao Friends 水漾果凍潤唇膏,NT9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