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2 彩妝聯名超可愛!心機彩粧xVacanza、M.A.CxKakao Friends、1028 x 加倍佳⋯

2022許多品牌推出可愛的彩妝聯名,M.A.C x Kakao Friends 請來當家角色萊恩、1028 攜手加倍佳推出草莓糖,Etude則與義大利威化餅乾品牌Loacker合作。
2022 彩妝聯名超可愛!心機彩粧xVacanza、M.A.CxKakao Friends、1028 x 加倍佳⋯

資生堂心機彩粧 x Vacanza 熱戀甜美心機禮盒

心機彩粧近期推出春妝新品熱戀巧克力拼色眼影,一共有17色的單顆眼影,4大色系和質地並刻上可愛的壓紋,消費者可自由搭配出喜愛的四色眼影,實用又有趣。3月與台灣飾品品牌Vacanza Accessory 假期飾品推出限量聯名禮盒,除了有3款已搭配好的眼影色選,與Vacanza首度亮相的甜美春花手鍊,並為此聯名設計了奶油白色的皮革飾品收納盒作為禮盒外盒,是百搭又實用的初春LOOK組合。

此次的聯名禮盒在3/21開放預購,於全台限定百貨櫃點和資生堂 watashi+預購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限定櫃點如下:

忠孝 Sogo 1F
新光三越南西 1F
板橋大遠百 1F
新竹巨城 1F
台中中友 1F
台中新光三越 1F
新光三越西門 GF
高雄漢神巨蛋 1F

M.A.C x Kakao Friends 水漾果凍潤唇膏

水漾果凍潤唇膏兼具保濕、潤色等效果,2020上市至今獲得許多人的喜愛,2022與 Kakao Friends攜手合作推出限量聯名,請來當家角色萊恩擔任主角化身為限量新裝,此次聯名系列中,除了有3款人氣熱銷色,也有2款全新限量色選加入。

從外包裝到管身都有超可愛的萊恩雷射刻印,彩虹雷射偏光拿出來補妝超吸睛,三款熱銷色包括#That Tickles! 無花果果凍、#Rogue Awakening 西柚果凍、#Floral Coral 粉櫻果凍,其中#That Tickles! 無花果果凍,更被稱作是水潤版的Merrakesh,優雅氣色滿點;全新限量色則是血色棕紅 #Bouncing Bloom 紅李果凍和#Rose To The Ocean 葡萄果凍,紅李果凍是非常適合偏黃肌膚的色選。

1028 x Chupa Chups加倍佳草莓糖

此次的聯名系列是1028睽違三年再度推出限量聯名彩妝,和家喻戶曉的棒棒糖品牌Chupa Chups加倍佳攜手合作,在推出甜蜜療癒的草莓糖限量系列,並儘在寶雅和官網販售。不僅包裝設計粉嫩,也特調草莓糖香氣,讓上妝過程更有趣。此次共有4個限定品項,分別是熱賣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超吸油嫩蜜粉,以及全新的草莓糖蜜粉刷與腮紅刷。

加倍佳草莓糖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

飛激長睫毛膏是1028最熱銷的明星商品,在開架睫毛膏中大受好評,細緻纖長的刷頭加上瞬翹定型膏體和無重力纖維,能夠輕鬆的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美睫,這次加入聯名系列也換上了粉嫩的限定包裝。

加倍佳草莓糖嫩蜜粉 膚色

超吸油嫩蜜粉主打超輕盈、零油光、不脫妝,除了換上粉嫩新包裝,也獨家客製了微甜草莓糖香氣粉體,粉撲彈力更升級,就像是Q彈軟糖一樣,上妝、補妝更療癒。

加倍佳草莓糖腮紅刷、蜜粉刷

將腮紅刷和蜜粉刷換上了甜蜜的草莓漸層刷頭和粉嫩柄身,小巧可愛的尺寸方便攜帶,細緻仿羊毛材質柔軟親膚,帶出門小旅行方便又可愛。

延伸閱讀

Etude x Loacker 限定彩妝

每每推出聯名都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Etude,今年和義大利威化巧克力餅乾品牌Loacker攜手推出限定彩妝系列,分別以兩款經典口味香草與巧克力奶油 為靈感,推出全新4色眼彩盤、腮紅及唇霧,另外眼彩盤還有一款特別口味覆盆莓優格。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色號分別為:香草、巧克力奶油和覆盆莓優格,三款都是好駕馭的田巧色系組合,一盤四色,皆具有極細夾心珠光、威化酥柔霧面和奶潤凍彩亮片三種質地。香草是日常百搭、怎麼畫都不失手的奶茶色系眼彩盤;巧克力奶油則是更強調深邃度的暖調大地色;覆盆莓優格是甜美、俏皮的粉嫩色系。

甜感微化腮紅

兩塊腮紅包裝和壓紋就像是餅乾一樣,整體是清新奶甜色系,搭配輕盈的空氣輕柔質地,好暈染又服貼。香草是威化餅乾的經典色,柔嫩珊瑚色讓妝感溫柔甜蜜;巧克力奶油是微烤榛果巧克力色,多了點粉色系,整體妝效更甜美。

甜感微化腮紅,上香草、下巧克力奶油
甜感微化腮紅,上香草、下巧克力奶油

甜感微化唇霧

質地輕透柔嫩,融合威化巧克力的概念,上唇後微微化開包覆雙唇、不顯唇紋,香草是裸嫩香草珊瑚色;巧克力奶油則是巧克力玫瑰色。

2022 聯名彩妝系列 推薦參考價格

資生堂心機彩粧 x Vacanza聯名熱戀甜美心機禮盒,NT1,250
M.A.C x Kakao Friends 水漾果凍潤唇膏,NT900
1028加倍佳草莓糖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NT390
1028加倍佳草莓糖嫩蜜粉 膚色,NT230
1028加倍佳草莓糖腮紅刷,NT230
1028加倍佳草莓糖蜜粉刷,NT230
Etude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NT590
Etude 甜感微化腮紅,NT290
Etude 甜感微化唇霧,NT3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