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BTI 16人格化妝習慣解析!ESFP買不停、INFP眉毛畫歪心情差整天?你有被說中嗎

韓國超瘋MBTI人格測驗,就連藝人們也都會公開自己的人格,我們整理了韓網分析每個性格的人關於化妝的小習慣,快看看你有沒有被說中!
MBTI 16人格化妝習慣解析!ESFP買不停、INFP眉毛畫歪心情差整天?你有被說中嗎

E開頭人格:外向

ESTJ:對彩妝品喜好分明,只使用自己嘗試過、真正喜歡的,如果眼線不小心畫歪了會非常火大。

ESFP:對彩妝品喜新厭舊,很常一直入手新品,在打扮上也會非常用力,果然是天生的表演者啊!

ENTJ:對於被燒到的東西,最後一定都會入手才罷休,喜歡嘗試各種妝容,但偶爾會很著迷某類型的妝感。

ENTP:明明想嘗試各種各樣的彩妝品和妝容,但最後拿起來的都是那幾樣,不過不太在意別人的視線,只要自己喜歡就算是死亡芭比粉也可以。

ENFJ:要用化妝品,一定要用自己喜歡的!

ENFP:喜歡以嘴唇或是眼睛作為妝容重點,喜歡單一亮點的妝效。

ESTP:所有現在流行的產品跟色號都要買,好好畫了妝一定會自拍很多張,接著上傳IG。

ESFJ:只是要挑一支口紅、一支眉筆都會選擇障礙,苦惱老半天,同時會對朋友的妝容給予自己心中的建議,如果不說出來的話會一直藏在心底不舒服。

延伸閱讀


I開頭人格:內向

INTP:實在覺得很麻煩,所以就隨便抓了隨便畫,如果買東西的時候被推銷一定會趕快烙跑。

INFP:不管是眉毛、底妝或唇彩,只要有一個地方不滿意就會整天心情不好。

INFJ:如果是畫全妝的話,整天都會照鏡子照不停。

ISFJ:因為麻煩⋯所以所有品項都固定用一樣的,不太會把彩妝品借給朋友使用。

ISTP:平常化全妝頻率不高,也常覺得擦防曬很麻煩,直接戴帽子最快,但如果想畫的時候就會充滿幹勁的畫好,

ISFP:常常一開始覺得很麻煩,但其實蠻享受化妝的樂趣,喜歡裸妝感、偽素顏的妝效。

ISTJ:買化妝品的時候非常仔細,功課做得很齊全,因此買到滿意的之後,就常常使用一樣的妝容畫出一樣的妝效。

INTJ:腦袋裡面搜羅了很多小tips,常常是朋友間的美容顧問,偶爾才會畫濃妝,但只要出場都超漂亮!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