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2開架眉筆好口碑推薦,極細筆尖、扁平刀狀通通有,柔霧感、毛流感都畫得出來!

眉毛是妝容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眉毛產品也是天天會用到的消耗品,高CP值的開架眉筆成了熱門選擇,以下推薦好口碑經典好用的眉筆產品。
2022開架眉筆好口碑推薦,極細筆尖、扁平刀狀通通有,柔霧感、毛流感都畫得出來!

heme三用眉筆

過去的極細眉筆也有非常好的評價,今年再推出新品三用眉筆,heme全新三用眉筆結合柔滑硬質自動眉筆、持久眉粉及柔軟眉刷,一筆在手就能完成自然立體的眉型。針對亞洲人的髮色調配四大色系,包含杏棕、茶棕、巧棕、及灰褐,同時運用水滴形筆芯可多角度描繪眉毛,中間的眉粉則能在接觸肌膚的時候轉化為防水的粉體,打造自然柔霧的眉毛。

媚比琳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想要擁有自然持久的眉型必備的眉筆之一,運用了眉膠轉換眉粉技術,在上妝後眉膠能瞬間轉為柔霧眉粉質地,除了眉膠特性能讓妝容更持久之外,搭配三角水滴狀筆尖及螺旋眉刷的雙頭設計,描繪眉型立體同時也能維持不結塊的自然妝感。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六色眉彩,不管冷色、暖色都能找到適合的色選。

1028我型我塑持色眉筆EX、精算師持色細眉筆

針對不同需求,1028有兩款眉筆可以選擇,除了能夠根據喜好的妝感挑選之外,今年也推出更多色選,包含像是:我型我塑持色眉筆EXGR08霧灰色與BR10深茶色、精算師持色細眉筆新色BR10深茶色及BG11墨棕色,滿足大家的需求。

我型我塑持色眉筆EX主打豐盈霧面感妝效,採用獨特純礦物色粉讓發色更均勻、延展性更好,加上六角切面筆尖,尖角能精準勾勒眉型,寬面則快速柔霧填補空隙;精算師持色細眉筆的極細筆尖則針對毛流感而設計,1.7mm筆芯設計,不僅符合原生眉毛粗細,也能精準描繪眉流線條,創造持久俐落眉型。

艾杜紗 絕不失手眉筆

是品牌改變形象後上市的第一波商品,首創一支眉筆中就有深淺兩色的設計,同時可以調整顏色濃淡及硬度,濃色筆角:可以畫出線條的硬筆芯;淡色筆面:像眉粉般容易塗抹、暈染的柔軟筆芯,同時筆角纖細可以俐落描繪理想眉型;筆面柔軟滑順描畫眉毛空隙,展現自然蓬鬆眉型,尾端也附有螺旋梳,一共有4色可以選擇。

I’M MEME 我愛眉好逼真極細眉筆

採用1*2mm刀片型筆芯,是目前開架中最細的筆芯,可以運用窄面、寬面化出毛流感、柔霧感兼具的眉型,同時擁有堅韌筆芯,不會因為筆芯很細就容易斷掉,但還是建議大加在化妝時不要轉太長出來。

ZA旋轉眉筆

ZA旋轉眉筆是開架通路年度彩妝熱賣Top10之一,也是ZA回購率100%的經典暢銷品,方便地旋轉免削眉筆搭配眉刷設計方便好攜帶,一轉就能輕鬆用,加上圓頭細筆芯滑順筆觸非常好上手,是不需思考就能畫好眉毛的好幫手。

KISSME持色自然柔霧眉筆

採用1.6mm細緻筆芯搭配螺旋眉刷,能輕鬆描繪眉型、也能打造自然蓬鬆的妝感,比心軟硬適中、好上色,同時具有抗汗、防水配方,不用擔心眉毛到晚上就消失,一共有03奶茶棕/04自然棕/05焦糖棕/08霧灰棕四色,推薦搭配KISSME廣受好評的眉彩膏使用。

Etud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一直是韓系眉筆中佔有一席之地的Etude,一共有7個色選,其中深灰色非常推薦給黑髮使用,斜角筆芯能夠打造編筐線條感以及柔和填補眉毛空隙,打造自然的柔物眉毛,親民的價錢也是幾天介紹的眉筆中最好入手的,是許多人第一支眉筆的好選擇。

2022開架眉筆推薦參考價格

heme三用眉筆,NT300、特價NT249
媚比琳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NT350
1028 我型我塑持色眉筆EX,NT290
1028 精算師持色細眉筆,NT180
KISSME持色自然柔霧眉筆,NT350
Etud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NT120
ZA旋轉眉筆,NT190
艾杜紗 絕不失手眉筆,NT470
I’M MEME 我愛眉好逼真極細眉筆,NT22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