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換乘戀愛2》海恩惹人憐!跟著畫韓系溫柔姊姊妝容,打造自體濾鏡感

韓國戀愛實境綜藝節目《換乘戀愛2》終於大結局,海恩和賢圭也開花結果,溫柔的海恩終於有了歸屬。其實仔細看海恩可以感受到他散發出的濾鏡感,透過妝容也能達成。
《換乘戀愛2》海恩惹人憐!跟著畫韓系溫柔姊姊妝容,打造自體濾鏡感

海恩韓系溫柔妝感重點1.濾鏡底妝

2022韓國相當流行所謂的濾鏡底妝,就像是蓋上一層薄紗般的濾鏡感,局部透出水感,展現清透好膚質,臉部妝感乾淨無瑕,且透出自然半霧光,能讓整個妝容看起來乾淨柔和,不會過於霧面看起來平板,也不會因為光澤太強烈而感到不自然。即便是眼睛和頰彩都沒有過多的色彩,呈現出肌膚自然的樣貌。

延伸閱讀

海恩韓系溫柔妝感重點2.平而不死板的柔和眉

仔細看海恩的妝感,會發現海恩的眉毛基本上是偏向平眉,但和過去流行沒有漸層感的一字眉可不一樣,而是有深淺的層次來調配,眉頭淺、眉中最深漸層至眉尾收尾,整體來說看起來柔和但又不會過於死板;再來是粗細度,雖然是平眉但並不會過粗,也不會給人過於陽剛的感覺。

延伸閱讀

海恩韓系溫柔妝感重點3.霧面花瓣微笑唇

先前有提過如何透過小工具調整視覺上的唇形,調整五官的視覺比例讓人看起來更減齡,期中就有提到可以利用唇線筆或和唇色相近的眼線膠筆,由上唇邊緣稍微延伸描繪,可以讓人看起來年紀更輕,海恩的唇妝和這款微笑唇步驟大致相同:「薄唇必備技巧!怎麼畫出減齡微笑唇?多加「這步驟」豐唇又持妝!」要注意的只有可以挑選絲絨霧面的唇彩,帶有一點延展、暈染的效果,又能展現花瓣般的柔霧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