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換乘戀愛2》年下奶狗賢奎直進超MAN甜出蜜!3大追愛動作被讚爆,海恩留戀舊愛大結局將出現意外反轉?

《換乘戀愛2》7月中播至10月底將近3個多月時間,每週都緊緊抓住觀眾的心。尤其海恩對於圭民苦苦留戀的心境轉折,有如雲霄飛車不斷翻轉。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國際站

《換乘戀愛2》年下奶狗賢奎直進超MAN甜出蜜!3大追愛動作被讚爆,海恩留戀舊愛大結局將出現意外反轉?

7年後我依然愛你

海恩與圭民這對X,相戀約7年時間,20出頭歲開始交往到分手,青春年歲幾乎是一起度過的。甚至連圭民當兵時,海恩也守著愛的誓約兩年。直到兩人出社會後,海恩開拓了人際關係,與圭民逐漸疏遠。一次圭民生病時的爭吵,導致兩人分手。分手多時再度於節目中相遇。海恩出演節目的主因就是為了能夠和圭民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延伸閱讀

圭民冷淡海恩成淚海

從海恩入住開始,圭民對海恩的態度一直是非常冷淡的。尤其海恩與娜妍睡同房,當時娜妍與圭民正處於非常曖昧階段,娜妍與圭民的熱絡關係,海恩有著深刻的感受,因此海恩從入住後就一直流眼淚,直到X回憶小屋的安排,海恩看著過去與圭民點點滴滴的小物,海恩完全崩潰。以外人的角度看來,一方面讓人覺得太過執著,一方面又希望海恩能夠有新的開始。

姐姐,明天見!

濟州島旅行段落,賢奎的出現讓海恩陷入圭民漩渦的心境有了新的反轉。賢奎原來是奈言的前任,依照首季的發展,後面加入的成員比較吃虧,由於時間限制,很難與成員們有更多互動。然而,本季後面加入的成員反而成為焦點,奈言與泰伊有如偶像劇的發展。賢奎與海恩則是虐心電影的展開。帥氣的賢奎在首次指定約會時,就對海恩非常有好感,賢奎年齡比海恩小,一句帥氣「姐姐,明天見!」,加上後面的甜蜜約會,漸漸把海恩從心情谷底拉了起來,也融化不少觀眾的心。

追愛手段被讚爆

賢奎與海恩首次約會相當順利,第二次約會再度增溫,一起做玻璃手工藝加上海釣,立刻將兩人的心緊緊抓在一起。在成員們的酒局上,海恩喝醉不斷牽著賢奎的手,雖然是因為海恩怕冷,但身體的誠實代表,著海恩參與節目不斷被寒風吹打的心,終於有了如暖陽般現身的賢奎。在第二次的互相指定約會中,賢奎的種種舉動,更是擄獲了所有人的心。

其中包含幾大項讓人無法不愛他的細節:

1.為海恩成為銅牆鐵壁:

在指定約會前,芝妍對賢奎拋出訊息,希望可以互相選擇,但賢奎對於海恩的心沒有動搖。尤其這段當芝妍知道賢奎沒有選擇自己後,看來心中相當惱火,不斷對賢奎發火,包含有意無意地說「想死嗎?」「啊,怎麼這麼多蟲子」(韓國人習慣用蟲子罵人)等等,賢奎聽在耳裡不是不知道,後來還約了芝妍到房間說清楚,表示自己對芝妍沒有其他想法,並不會因為芝妍的邀約,而對海恩的感覺有所動搖,賢奎對芝妍明確表示,只會對海恩前進,讓所有人感受到他的誠意。另一方面,芝妍不禮貌的反應,也掀起韓國網友討論。

2.不斷稱讚海恩給自信:

約會過程中,不斷稱讚海恩漂亮,甚至一直用眼神對海恩放電,完全把心放在海恩身上,希望海恩知道自己是全心全意想與她開啟感情關係。加上許多暖心的小動作,讓人完全融化在賢奎的氛圍中。

3.為海恩溫暖應援:

在前往成員的聚會上,海恩感到心情緊張,賢奎為了要讓海恩放鬆,不經意地牽起海恩的手,海恩整個似乎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整個人僵住的畫面實在太可愛了!

海恩能否走出前任陰霾?

在真心話的橋段中,海恩雖然與賢奎發展順利,當是當被問到與圭民間關係的真心話是,回答似乎傷到了賢奎的心。儘管直進,但是如果海恩的心依舊在圭民身上的話,所有努力也都會是白費。賢奎問海恩是否還會想和圭民復合,海恩表示有可能會,讓賢奎有些難過。而在大結局前,來到前任約會的橋段,海恩圭民在真心話後正式約會,有可能讓海恩與賢奎的關係產生變化嗎?

《換乘戀愛2》即將在10月28日在韓國以直播方式播出大結局,台灣觀眾可以透過愛奇藝國際站、friDay影音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