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雅詩蘭黛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新登場!三大升級亮點一次看,光澤更美、更持妝

不只粉持久遠近馳名,雅詩蘭黛2019推出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主打長效保濕及光澤妝效,也是一票乾肌們的熱愛底妝,今年秋冬更是升級上市,推出全新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
雅詩蘭黛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新登場!三大升級亮點一次看,光澤更美、更持妝

雅詩蘭黛粉保濕系列

除了油肌救星的粉持久粉底外,雅詩蘭黛2019年上市的保濕型底妝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也有好口碑,保濕潤澤的質地,打造出澎彈的光澤底妝效果,一直以來也相當受到乾肌們的寵愛,不只在台灣,也是韓國明星御用彩妝師的指定款。

全新升級: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2022年的秋冬,雅詩蘭黛帶來了粉保濕粉底精華的升級之作,將原就廣受好評的粉保濕更加精雕細琢,打造更保濕、光澤和遮瑕度更精緻,以及更持久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一共有3個色調、10個色號可以選擇。三大升級重點繼續往下看。

雅詩蘭黛 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PA+++》專為亞洲人挑選設計的10大色選
雅詩蘭黛 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PA+++》專為亞洲人挑選設計的10大色選

粉保濕粉底精華升級看點1.聚光抗暗沈

在成分中添加了由枸杞、藍莓與蔓越莓複方萃取物所組成的3重超級莓果酵素,讓這些肌膚所需要的微營養素在上妝時同時養膚,更能維持底妝在肌膚上的光澤、對抗暗沈和蠟黃。

粉保濕粉底精華升級看點2.保濕粉底超水潤

將打造保養品的技術運用在底妝中,由雅詩蘭黛的專家們調製出的長效持久潤澤粉體蘊含了84%的保濕精華,成分中添加了2倍玻尿酸、亞麻油酸與荷荷巴油等,上妝同時保濕,底妝不乾澀、不卡紋。

粉保濕粉底精華升級看點3.高級溫潤光妝感

粉保濕系列經典的成分智能聚光因子能將光源柔化,這次新升級加入了微米柔焦微粒,能讓修飾紋路的效果及遮瑕度都更上一層樓,輕輕刷開不只像替肌膚套上柔光濾鏡,同時也讓持久度相較過去的版本更加升級。

另外,針對保濕型的粉底液,雅詩蘭黛特別設計了聚光塑顏刷,其細緻高密度的刷毛可以抓住保濕的粉體也使底妝更貼合肌膚;波浪形的凹凸面,則能更貼合臉蛋的曲線。活動期間內購買粉保濕就送一支,只送不賣超佛心。

代言人潤娥光澤底妝這樣畫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身為雅詩蘭黛的品牌代言人,也為這次的新品拍攝了超美的形象畫報,而她的妝容正是使用粉保濕精華完成的,品牌特別請到韓方公開這次的妝容細節:

  1. 01. 妝前打底補水潤色:底妝服貼一整天:先以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打造水嫩肌底,同時協助校正勻亮膚色,擦上粉底前就先擁有玫瑰般細嫩自然光澤。
  2. 02. 由內而外越刷越亮:將粉底搭配使用聚光塑顏刷,以少量多次方式逆著毛孔(額頭、鼻子、下巴由上至下,臉頰由下至上)由內至外疊擦,加強遮瑕同時更使粉體貼合肌膚,因聚光刷刷毛密度較高,建議在「T字、顴骨、人中、下巴、眉骨」等處加強輕刷次數,為重點部位再補光,同時讓底妝更具輕透柔焦感、妝容更持。
  3. 03. 細節拋光:使用聚光塑顏刷U字處,在蘋果肌輕刷拋光,創造有如膠原飽滿的澎皮少女感;進階高手更可選用淺一階色號的「粉保濕」在太陽穴加強打亮修飾。

延伸閱讀


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上市資訊

日期:2022/11/18起全台上市
價格:NT2,400
色號:冷色調、暖色調、中性色調,共10色可選

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上市活動

1.凡於11/16~12/31期間,購買《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即贈專為保濕型底妝打造的「聚光塑顏刷」乙支(價值NT1,500,只送不賣)。

2.線上預約雅詩蘭黛一對一親授專業底妝教學,輕鬆畫出專屬精緻底妝,更贈價值破千元好禮。

3.11/23起,歡迎至雅詩蘭黛官方LINE線上預約由雅詩蘭黛國際級彩妝大師一對一親授的「專業底妝一對一教學- 發光小臉術」,不僅由明星後台指定彩妝師為您打造專屬妝容,更可獲得《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 1ML》、《雋永工藝探索香氛》針管香氛、《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 5ML》或《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5ML》,(線上報名需繳交500元預約金,可折抵當日消費,詳細場次請洽各專櫃;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