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3開架睫毛膏新登場!媚比琳熱賣飛天翹出新色、1028全系列升級、KISSME限定色⋯

即將迎接2023到來,開架品牌也準備好熱騰騰新品!尤其在睫毛膏品項相當精彩,討論度超高的媚比琳飛天翹、1028睫毛膏還有KISSME都推出新款或新色。
2023開架睫毛膏新登場!媚比琳熱賣飛天翹出新色、1028全系列升級、KISSME限定色⋯

媚比琳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棕)

不久前上市的飛天翹防水睫毛膏擁有獨家亞洲版本的扇形矽膠刷頭,搭配24H飛天瞬翹科技,能夠刷出根根分明又持久的美睫,重複疊擦也不會結塊,是2022年開架睫毛膏中受到眾多好評的品項。

上市時僅推出黑色,在打出好口碑後網友們紛紛敲碗黑色以外的色選,媚比琳聽見大家的聲音了!即將在明年初推出棕色的版本。同樣擁有亞洲版本獨家的扇形刷頭,加上恰到好處、中性色調的咖啡色膏體,想必上市後也會引起一陣討論。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EX

上市後廣受好評的1028飛激長睫毛膏全新再升級推出EX版,強調膏體更輕盈、能夠刷出更纖長&捲翹的睫毛、擁有更持久的妝效,除此之外,還一次推出五款不同色選,讓大家能因應妝感各取所需。

包含黑色/濃縮咖/朱古棕/栗果棕/靛暮黑五色,其中栗果棕&靛暮黑是限量的新色,靛暮黑是深邃的藍黑色調,擁有黑色的放大深邃感,同時更加輕盈自然;栗果棕則是帶有些許紅感的棕色色選,能讓眼神更加迷濛有魅力。

既有色
既有色

限定新色
限定新色

KISSME 兩款限定色

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52裸粉棕)

主打一刷就擁有自然弧度的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推出全新裸粉棕色,是款帶有輕柔莓果棕色調,裸感小心機點綴於睫間與秋冬色系眼妝搭配能更凸顯溫柔自然電眼。

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50薄霧灰)

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則是主打持久捲翹定型、和根根分明的立體妝感,霧感灰棕色為秋冬點台率最高髮色,這款限定色薄霧灰就能與髮色和諧搭配,刷上眼更帶有日系女孩最強調的透明感。

2023開架睫毛膏推薦參考價格

媚比琳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棕),NT469(未上市)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濃縮咖/朱古棕/栗果棕/靛暮黑,NT390(1月上市)
(靛暮黑於屈臣氏、1028官網獨家販售,售完為止)
KISSME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52裸粉棕),NT459(已上市)
KISSME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50薄霧灰),NT499(已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