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QQU 2023春妝「草木染」限定系列,用輕盈質感、通透色彩打造大人感透明妝效

2023年春妝SUQQU將從植物中萃取色選的技藝「草木染」為靈感,將花草熟成時期的最佳色彩融入彩妝系列中,推出眼彩盤、頰彩、眼線液、睫毛膏、指甲油和全新登場的極潤唇釉。
SUQQU 2023春妝「草木染」限定系列,用輕盈質感、通透色彩打造大人感透明妝效

SUQQU 2023春妝「草木染」

「草木染」是指從花、葉、果實、樹皮、樹幹等等植物中萃取顏色進行染色的技藝,僅在花草熟成時期的最佳色彩,歷經繁複的步驟再施以上色,會創造出出帶有柔美暗感的極佳色澤。

晶采極潤唇釉

這次全新登場的產品中就是這款包含五個色選、一個限定色的唇釉,主打兼具保養效果的光澤型唇釉,會隨著雙唇的溫度變化,在每個人的唇上呈現出不同色澤的效果。由於添加了保濕成分,即使重複塗抹也不會感到乾澀。

2023 SUQQU春妝首次推出新品SUQQU晶采極潤唇釉,新色5 色、限定色1色,各NT1,500
2023 SUQQU春妝首次推出新品SUQQU晶采極潤唇釉,新色5 色、限定色1色,各NT1,500

01 透桜 SUKEZAKURA:純淨的粉紅色調。具有淡淡的色彩,推薦作為打底色。
02 淡羽色 AWAHANEIRO:無紅感的焦糖米色調,打造個性時尚風格,推薦搭配以眼妝為重點的妝容。
03 蜜込 MITSUKOME:輕盈帶有黃感的時尚棕色調。
04 艶煉瓦 TSUYARENGA:平衡紅感與棕感,實搭的磚瓦紅色調。
05 聴色 YURUSHIIRO:帶藍感的粉紅色調。
101 白菫 -SHIROSUMIRE 限定色:賦予透明感的澄澈紫色調,可作為唇彩的疊擦。

晶采盈緻眼彩盤

這次的眼影盤色選將自然柔和的草木染色調繽紛呈現於眼彩盤,總共三個色選,皆能感受到萌芽季節的溫暖和柔軟。這次每款眼盤中都有兩格霧面色,更顯妝容柔美。

12 胡桃染 KURUMIZOME:以不同色調的2棕色為主色,就像肉桂和咖啡色一樣,而深邃色是帶有金色珠光的綠灰色調,替妝容帶來酷感。
13 爛漫染 RANMANZOME:就像從花瓣中萃取一般的暖色掉眼彩,親膚且好駕馭的色彩是彩妝新手的首選。
122 春風染 HARUKAZEZOME 限定色:宛若五顏六色的小草與花朵同步萌芽,柔和色調的層次疊擦,呈現草木染的豐富色彩。

晶采艷色眼線筆、晶采濃艷防水睫毛膏

在眼線跟睫毛膏的部分,日系彩妝近年來相當流行以淺色調妝點眼妝,今年春妝SUQQU也推出三款眼線液、兩款睫毛膏,都以草木染的柔和色選為靈感。

2023 SUQQU 晶采濃艷防水睫毛膏限定2色,各NT1,620、2023 SUQQU晶采艷色眼線筆,各NT1,150
2023 SUQQU 晶采濃艷防水睫毛膏限定2色,各NT1,620、2023 SUQQU晶采艷色眼線筆,各NT1,150

眼線筆色號:

04 Bordeaux:溫暖沈穩的波爾多酒紅色調。
108 Leaf green限定色:綠葉彩染般的清新色調,賦予雙眸清新的輕盈感。
109 Sakura pink限定色:純淨清透的粉紅色調,營造春日柔美氣息。

睫毛膏色號:

106 Nuance Beige:柔和的米色調襯托出透明感。
107 Nuance Bordeaux:柔和高明亮度的酒紅色調。

延伸閱讀

晶采光潤頰彩

運用大自然的色彩呈現透明感與血色感的頰彩,推出三色限定色。

103 撫子染 NADESHIKOZOME限定色:略帶暗感的粉紅色調。
104 柑子染 KOUJIZOME限定色:散發水嫩清新的橙色調。
105 白空 SHIROZORA限定色:具透明感的紫丁香色調。

延伸閱讀

晶采妍色指甲油

以植物的染料為發想,柔美展現草木染的煙燻色澤,運用自然界的能量妝點於指尖。

148 五倍子染 FUSHIZOME 限定色:色澤帶紫感飄盪洗練韻味的灰色調。
149 若葉染 WAKABAZOME 限定色:展現輕盈感的黃感綠色調。
150 蓬染 YOMOGIZOME 限定色:一款帶有煙燻感的深邃綠色調。

SUQQU 2023春妝「草木染」限定系列參考價格

晶采極潤唇釉新色5色 / 限定色1色,各 NT1,500
晶采盈緻眼彩盤新色1色 / 限定色2色,各NT1,150

晶采光潤頰彩限定色3色,各NT2,100
晶采盈緻眼彩盤新色2種 / 限定色1種,各NT2,600
晶采濃艷防水睫毛膏限定色2色,各NT1,620
晶采艷色眼線筆新色1色 / 限定色2色,各NT1,1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