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甜美初戀這樣畫!森繪梨佳腮紅教學,清新不失精緻感、瞬間減齡小臉!

每次看到日雜或日本女星,總是會被她們清新不失精緻感的妝容所吸引,今天就以人氣模特兒森繪梨佳為靈感,整體較淡還帶點微微甜美妝感,其中細節重點就在於腮紅的畫法,依照腮紅畫法不同也能夠呈現不同的感覺!

TEXT/Chelsea Photo/IG

甜美初戀這樣畫!森繪梨佳腮紅教學,清新不失精緻感、瞬間減齡小臉!


自然又溫柔的無辜妝感基本分析,選擇質地偏薄又輕透、自然貼合的底妝,打造像是天生皮膚狀態,眼妝和唇妝選擇低飽和彩度的配色,將重點放在腮紅畫法,讓整體妝容看起來乾淨減齡!


第一種:眼下打圈腮紅

第一種眼下局部打圈腮紅,既可愛又減齡,可以先使用淺膚色或淺紫腮紅輕輕刷在兩頰處創造澎潤感,再用偏蜜桃或杏色腮紅加深中間處,既可以修飾臉型也能帶出清新甜美感!




第二種:八字腮紅

第二種腮紅畫法,掃過鼻骨中央往蘋果肌顴骨的連接畫一個八字形,腮紅位置不要超過鼻尖以下,這樣的畫法可以顯臉小、像是被曬出好氣色的感覺。


第三種:大範圍暈染腮紅

可以常看到的日系腮紅畫法,大面積暈染的腮紅,可以先用腮紅膏和少量粉底液混合,用海綿少量多次上在臉頰暈染,最後再用蜜粉定妝,達到柔和臉部輪廓的效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