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3妝前推薦!潤色、保濕、持妝任君挑選,替脫口罩臉蛋打造精緻肌底

擁有妝前產品的加持,讓打造完美精緻底妝事半功倍,2023迎來口罩解封,有哪些妝前新品上市?潤色、保濕、防曬、持妝甚至抗摩擦通通有。
2023妝前推薦!潤色、保濕、持妝任君挑選,替脫口罩臉蛋打造精緻肌底

A.M. Fairyland 不關燈・光透校色妝前乳

台灣彩妝師品牌A.M. Fairyland 的不關燈底妝系列一直是明星商品,此次推出新品不關燈・光透校色妝前乳,是創辦人Alice在彩妝教學課程中找到的靈感,有鑒於普通常用粉底來搞定所有肌膚狀況,包括泛紅、瑕疵、斑點等,但無法對症下藥也會導致妝感厚重。因此,不關燈・光透校色妝前乳有四色號,主打的功能是妝前校色的步驟,無論是膚色偏黃、暗沈或擁有紅、黑眼圈等不同肌膚狀況,都能找到最適合的比例。

這次推出全新04色「光」,是淡淡的粉紫色調,並包含細膩的珠光,單用可以提升肌膚的透明感,也能混合到其他色號或是粉底液中使用。趁著推出新色之際,這款妝前乳的質地也更加升級,延展性更好、更透潤,在調和上更加適合,也能替底妝增加延展度。

A.M. Fairyland 不關燈・光透校色妝前乳4色試色,右為新色「光」試色。
A.M. Fairyland 不關燈・光透校色妝前乳4色試色,右為新色「光」試色。

Valentino Beauty V-Lighter 高訂水光妝前乳

Valentino同名彩妝系列Valentino Beauty終於將在7月在台正式上市,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強調Valentino Beauty以不分性別、民族、年紀、文化的現代美學概念為出發點,因此從產品的質地到色選到都很多元。這款妝前乳以光澤為出發點,添加頂級玻尿酸及乳油木果油精萃等保養成份帶來高保濕力,與肌膚接觸時不厚重黏膩,即讓膚質更加平滑、不顯細紋、加強重點柔焦效果並打亮輪廓,運用「原生光感科技」 (Roma-Light ComplexTM),將其細緻珠光微粒反射出高訂光澤,替接下來的底妝打造完美的肌底。

MAKE UP FOREVER STEP 1第一步玫瑰水感防曬乳SPF50+/PA+++

STEP 1第一步妝前乳系列是MUF專為妝前第一步打造的系列產品,包含機能型、校色款等多樣單品,能夠針對不同膚況來挑選、疊加使用,讓肌膚在妝前達到最完美的狀況,上出最精緻的底妝。鄰近炎熱夏季,MUF推出STEP 1第一步玫瑰水感防曬乳,實現妝前防護最重要的步驟之一:防曬。

玫瑰水感防曬乳主打高防曬係數但擁有輕盈的質地,添加了「玫瑰萃取」,增強肌膚的水潤感;添加了珍珠光,能夠提亮膚色、修飾肌膚瑕疵;添加仙人掌花萃取,則是為了保護肌膚、防止陽光傷害;同時擁有高防曬係數SPF50+/PA+++,對抗紫外線不怕曬。

Dior 超完美持久柔光/柔霧飾底乳

先前上市的超完美持久飾底乳是粉膚色的軟管包裝,今年因應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柔霧、柔光兩款選擇,從配方到包裝全部重新升級上市,和粉底液相同,推出柔光、柔霧兩款提供大家選擇。在包裝上承襲上一款飾底乳以粉膚色為主,但從瓶蓋、玻璃瓶身,即可看出柔霧、柔光款的差異。

兩款共通成分為花萃保養成分與高濃度玻尿酸,柔光款更強調讓肌膚透出水潤光澤,輕盈乳霜質地好吸收,提亮膚色同時讓後續底妝更服貼;柔霧款則添加完美柔霧光粒子,能有效抑制油光、勻亮膚色,在柔焦毛孔、平滑肌底同時保有足夠的透氣水潤,讓後續妝效更持久。

兩款一開始皆為水潤質感,推開後柔霧款會轉化為柔焦質地的妝效。
兩款一開始皆為水潤質感,推開後柔霧款會轉化為柔焦質地的妝效。

左:柔光妝效示範,右:柔霧妝效示範
左:柔光妝效示範,右:柔霧妝效示範

嬌蘭 24K 純金保濕持妝凝露

24K 純金底妝系列對嬌蘭來說極具代表,黃金是這個系列的核心元素,24K 純金光水感隔離凝露是1991年就上市的經典產品,在2023年經過調整升級,成為了24K 純金保濕持妝凝露。在成分中同樣採用和24K純金光粉底中同樣的24K金,同時含有99%青春煥采活膚成分,上妝同時也是保養,提亮肌膚、替肌膚帶來光澤外,也同時補水保濕,讓後續的底妝能夠更加服貼。

全新升級的保濕持妝凝露,和純金光粉底系列一樣,採用了極具質感的透明玻璃瓶身,使用10% 的回收玻璃製成,同時減輕玻璃瓶身重量、產品從30ml增量至35ml,期盼能夠在打造好用產品的同時也減輕生產鏈對環境的衝擊。

嬌蘭 24K 純金保濕持妝凝露 手部實擦
嬌蘭 24K 純金保濕持妝凝露 手部實擦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 粉持久天生美肌乖乖乳SPF20 PA++

雅詩蘭黛最熱賣的粉持久家族推出新成員,是亞洲才有販售的粉持久天生美肌乖乖乳,號稱能讓不聽話的底妝通通「乖乖」,訴求全方位妝前修飾,能夠提亮膚色同時帶有柔焦效果,讓後續底妝更服貼也更持妝,也有SPF20 PA++的防曬係數。

雅詩蘭黛 粉持久天生美肌乖乖乳SPF20 PA++情境圖
雅詩蘭黛 粉持久天生美肌乖乖乳SPF20 PA++情境圖

成分中的藍晶石珍珠帶有細緻光澤,能夠精準精準校正肌膚蠟黃暗沉;雙層結構技術則能讓柔焦粉體精準填補毛孔,吸附多餘油脂讓妝效更持久;也添加玻尿酸增加保濕力,奶霜質地好推、好上,跟所有粉底都不打架。

延伸閱讀

為了歡慶乖乖乳上市,雅詩蘭黛也推出好康買贈活動:

  1. 01. 3/1(三)~4/30(日),購買任1粉持久系列底妝,即贈《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若購買《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加贈《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專用壓頭》。
  2. 02. 3/1(三)~4/30(日),購買任2粉持久系列底妝,即贈《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與《雅詩蘭黛專業定妝刷》。
  3. 03. 3/30(四)起凡購買任3底妝(需含至少1件粉持久系列底妝商品),即贈《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雅詩蘭黛專業定妝刷》與價值NT$2,200「精緻女孩熬夜包」,內含「奶茶色髮箍、質感化妝立鏡或化妝包(二擇一)與Q版燙布貼」。

SUQQU 晶采防曬日霜 SPF50 PA++++

晶采防曬日霜2023全新升級到第三代,同時擁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又能在肌膚上塑造自然的明亮光澤,宛如肌膚天生透亮。在質地上,因為採用SUQQU粉體處理技術,就算有高防曬係數仍然好推、水潤且不泛白,整天在肌膚上不乾澀,同時在膚表形成薄膜,抗汗、抗摩擦,同時物理性阻隔花粉、微粒等環境傷害,即使是不想化妝單擦也很適合。

2023.2 新品 SUQQU晶采防曬日霜 SPF50+ PA++++,NT2,600
2023.2 新品 SUQQU晶采防曬日霜 SPF50+ PA++++,NT2,600

僅擦晶采防曬日霜,自然提亮
僅擦晶采防曬日霜,自然提亮

延伸閱讀

雪肌精漾活積雪草日用固態乳液SPF43/PA+++

看似是氣墊,其實是兼具保養、防曬和提亮肌膚效果的固態乳液,可用於妝前的最後一個步驟,也能在妝後作為補妝產品使用。膏狀的成分中添加了積雪草萃取以及雪肌精漾活系列獨有的嚴選植物成分,讓潤澤的質地中更有保濕、舒緩的效果,使用粉撲輕輕拍上臉,宛如在上氣點粉餅,但能一次達到日常防曬、提亮膚色和保濕的效果。

ADDICTION 水透癮潤色氣墊CC霜 SPF45 PA+++

ADDICTION今年推出具有校色效果的氣墊CC霜,一共有001 Translucent透明、002 Rosy Lavender和003 Fresh Apricot,能夠根據不同需求選用適合自己的色號,這款氣墊CC霜主打添加90%美容液成分,包含10種植物萃取成分,像是橄欖油、荷荷巴籽油等,以及薔薇果油、玻尿酸鈉等保濕成分,不管是妝前提亮、妝後補妝,都能讓肌膚越拍越亮。其中002、003有添加細緻珠光,002添加藍色珠光提亮效果更加成,003則是細緻的紅色珠光,校正掉暗沈膚色。

延伸閱讀


2023妝前乳推薦參考價格

Valentino V-Lighter 高訂水光妝前乳,NT2,200
MAKE UP FOREVER STEP 1第一步玫瑰水感防曬乳SPF50+/PA+++,NT1,600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柔霧飾底乳,NT2,150
嬌蘭 24K 純金保濕持妝凝露,NT3,000
雅詩蘭黛 粉持久天生美肌乖乖乳SPF20 PA++,NT2,100
SUQQU 晶采防曬日霜 SPF50 PA++++,NT2,600
雪肌精 漾活積雪草日用固態乳液SPF43/PA+++,NT650
雪肌精 漾活積雪草日用固態乳液(盒)(附粉撲),NT350
ADDICTION水透癮潤色氣墊CC霜SPF45 PA+++,NT1,200                                                          
ADDICTION氣墊CC霜專用粉盒,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