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浪漫速成班》盧侖㥠是國民初戀接班人?高級感五官超迷人,仙氣感重點有這些!

最近和南韓影后全道嬿搭檔演出《浪漫速成班》的盧侖㥠(曾譯:盧允瑞)備受網友討論!近期韓國觀眾偏好自然、清新的長相,今年年僅23歲的新人演員盧允瑞空靈的高級感臉蛋,正巧擄獲了大眾的心。
《浪漫速成班》盧侖㥠是國民初戀接班人?高級感五官超迷人,仙氣感重點有這些!

盧侖㥠是誰?

2000年出生的他今年23歲,目前正在就讀梨花女子大學的美術系,過去以平面模特兒身份出道,如果有在關注韓系彩妝的話對她應該不陌生,像是Etude、I’m Meme、Hine等都曾出現她的身影。2022年才首度跨足戲劇圈,在《我們的藍調時光》中演出未婚懷孕的高中生,今年在《浪漫速成班》中也飾演差不多年紀的角色,讓他被網友封為「最美高中生」,是備受期待的新人演員之一。

延伸閱讀

就讀梨花女子大學美術系的盧侖㥠有一股空靈感,不笑時帶點厭世氣息、笑起來卻有甜美迷人,整體看起來不會太有距離感,卻隱約流露出高級的氛圍,也讓他備受品牌和各大雜誌青睞。

延伸閱讀

盧侖㥠高級清冷五官重點

以下就來解析一下,盧侖㥠的五官有什麼特色?讓他笑起來可愛、不笑又是另一種感覺!

盧侖㥠高級顏重點1. 招牌微笑唇

就算不笑時也微微上揚的嘴角是盧侖㥠的招牌,加上上翹的唇珠及明顯的唇峰,不僅正面看起來就像在微笑一樣,也讓整個臉蛋更有立體感。

盧侖㥠高級顏重點2. 自然靈氣杏眼

眼型偏長,自然的雙眼皮流露出柔和的眼神,不會過於銳利,恰到好處的力道也讓他更有靈氣。

盧侖㥠高級顏重點3. 精巧窄圓鼻

整體鼻型偏窄、鼻頭在比例上偏肉,側臉鼻頭微翹,替他帶有一點厭世感的五官增添了些許可愛的氣息。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