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氛圍感最高!小紅書超流行微醺甜喪「庫洛米」妝,這款病嬌感眼妝絕對要筆記

小紅書近期超流行一款妝容,由「地雷系」這款妝容延伸而來並加以改良。病嬌感的甜喪妝容,網友將三麗鷗人物酷洛米做為經典代表。

TEXT/Chelsea Photo/小紅書Z@可然ㄦ、@李李木、@貓抖抖 IG Edit/Elina

氛圍感最高!小紅書超流行微醺甜喪「庫洛米」妝,這款病嬌感眼妝絕對要筆記

以暗黑風格搭配歌德元素,強烈卻有少女感。最常看到黑x粉或黑x紫配色,像是三麗鷗的酷洛米就是很經典的形象標誌哦!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分析這帶點厭世感又楚楚可憐的妝感,學習不同風格的眼妝畫法。

庫洛米眼妝妝感分析

水汪汪、泛著微紅像是哭過的眼睛,這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因此被稱為「病嬌眼妝」!帶點粉紅煙燻感或粉紫色眼影,加深臥蠶、延長眼線,意外很適合圓臉女生!接下來就來看看眼妝畫法步驟。

相信大家多少會對紫色眼影、煙燻眼影有點害怕,其實只要睫毛和眼線到位,眼影部分就可以減少!選擇帶有藕粉或粉紫色的眼影在眼窩打底,記得也要帶到臥蠶!用同色系深色或黑色眼影依序加深暈染、帶到下眼尾ㄑ區。

如果是內雙的眼皮,可以先貼假睫毛&雙眼皮貼讓眼睛放大更上鏡。

用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外眼線順著眼尾回勾至下眼線;再用紅棕色眼線筆從下眼頭畫至連接處,這樣更有病懨懨的感覺。

用修容粉加深臥蠶陰影、畫出立體鼻影。最後選擇一塊顯色的玫瑰色腮紅刷在眼睛下方,腮紅面積範圍不要超過鼻翼底下即可,越靠近眼部的位置腮紅越顯色,這樣拍起來的效果更好!

唇彩部分,因為眼妝及腮紅妝感較重,可以直接選擇帶有水亮感的淺色唇彩或唇蜜即可。

有瀏海的黑直髮、公主切或雙馬尾最能代表,雙馬尾的髮飾可以選擇緞帶更有氛圍感!清爽版夏日酷洛米眼妝,把煙燻感眼影部分捨去,直接以粉紫色搭配珠光感亮粉完成眼妝,加強睫毛捲翹感,或是選擇紅棕色眼線筆勾勒眼線加強特色,最後貼上一些可愛小貼紙增加氛圍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