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精選7款化妝包必備睫毛夾推薦!回購率最高、網友推薦好評,讓睫毛捲翹一整天

眼妝不僅著重於眼影和眼線的技巧,睫毛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想要擁有捲翹纖長的睫毛,瞬間提升整個妝容的魅力,讓睫毛捲翹的關鍵就是「睫毛夾」!然而,市面上的睫毛夾種類繁多,讓人眼花撩亂,編輯整理網友推薦好評、回購率超高的6款睫毛夾,一起讓睫毛捲翹飛高高!

TEXT/Chelsea Photo/IG Edit/Elina

精選7款化妝包必備睫毛夾推薦!回購率最高、網友推薦好評,讓睫毛捲翹一整天

SUQQU晶采曲線睫毛夾

Suqqu的睫毛夾以其精湛的日本工藝聞名,其特殊的曲線設計能輕鬆貼合眼型,堅固的夾口和舒適的手柄設計,確保使用時的穩定性和輕鬆握著,最重點的就是前端的曲線凸面,即便是內雙、單眼皮,都能用它讓睫毛更容易被夾取,耐用性也相當高,能迅速創造出自然而迷人的睫毛彎曲,成為許多美妝達人的不二之選!

Three 睫毛夾

Three的睫毛夾,簡約時尚的外觀和優異的品質,能完美貼合眼形,輕鬆捲翹睫毛!且不易造成睫毛損傷,輕輕一夾就能讓睫毛乖乖站立!

EXCEL 持久捲翹彈力睫毛夾

Excel睫毛夾同樣也是被譽為具有卓越捲翹效果的睫毛夾神器!創新的設計能讓更多睫毛被夾住,因此特別適合擁有較多睫毛的使用者。不僅如此,Excel睫毛夾還能在使用過程中保持穩定,確保捲翹效果持久!

Beauty Cottage 睫毛夾

來自泰國高質感品牌Beauty Cottage睫毛夾,卓越的品質和妝容效果而受到全球美妝愛好者的喜愛!它的設計相當人性化,握持手感舒適,且夾口長度適中,適合不同眼形使用。價格也相當親民,非常適合日常替換使用。

延伸閱讀

植村秀睫毛夾

資深美妝控一定都知道的植村秀的睫毛夾,更是在美妝界擁有著超高的口碑和評價!特有的弧度設計和優質親膚的材質,一夾睫毛捲翹效果和舒適的使用體驗,更贏得了無數專業化妝師和美妝控的青睞!

無印良品睫毛夾

無論是彩妝新手、資深美妝控人生裡都必須用過的「無印良品睫毛夾」!以簡約實用而廣受大眾喜愛,除了方便攜帶外出的迷你睫毛夾之外,無印良品的鐵質睫毛夾具有絕佳的耐用性,一夾就有很持久的捲翹效果!

SHISEIDO 資生堂 3D立體超廣角睫毛夾 #213

這款睫毛夾同樣擁有好口碑,主打超廣角的弧面能夠收羅長長短短的睫毛,輕輕鬆鬆就能夾出自然的睫毛弧度,同時也有額外販售橡膠軟墊可以替換,是台、日都擁有高人氣的高CP值選擇。

其實7款睫毛夾各有特色,記得根據自己的眼型和需求選擇適合的尺寸和彎曲度,這樣才能擁有完美的睫毛捲翹效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