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雲之羽》造型師親揭虞書欣劇中妝容重點!上鏡小臉底妝畫法公開,還能改善嘴邊肉!

由張凌赫、虞書欣主演的陸劇《雲之羽》近期大結局,中國知名美妝博主一枝南南邀請到負責劇中妝髮造型的彩妝師重現女主角雲為衫的妝容。
《雲之羽》造型師親揭虞書欣劇中妝容重點!上鏡小臉底妝畫法公開,還能改善嘴邊肉!

《雲之羽》雲為衫

故事講述渴望自由的刺客雲為衫(虞書欣 飾)為完成任務深入宮門,在陰森詭譎的宮門之中遇到愛情、友情,找尋自我,堅定前進方向,與叛逆的公子哥宮子羽(張凌赫 飾)一同成長的故事。

《雲之羽》雲為衫妝容重點

中國知名美妝博主一枝南南這次請到《雲之羽》原班造型團隊替他重現造型,從底妝開始每個步驟都細節滿滿!

雲為衫底妝:原生美肌感

上鏡需要完美無瑕的妝容但又不能顯得厚粉,彩妝師會先混合米色、粉色的妝前乳薄薄上臉提亮氣色;2:1混合遮瑕、粉底液後用粉底刷沾取薄薄一層上臉,越靠近眼下、量越少,最後還會用乾淨美妝蛋將眼下多餘粉體吸走,最後用小支蜜粉刷局部定妝。

同場加映自然修容大法

在上底妝前如果想要調整臉形,則可用比自己膚色深一到兩階的粉底做修容。首先觀察自己臉型,將深色粉底液上在覺得線條不流暢處,以向上手法拍開;下顎線修容位置則把產品上在下顎線往上一指,推開後就有自然修容。

雲為衫眼妝:凸顯五官優點

在眉毛部分,彩妝師分享和導演討論後,導演希望每個人的眉毛都是自然、有毛流感的,眼影的部分用簡單的米色在眼摺內打底,睜開眼不會有明顯的色感最重要;眼線用扁平的深灰色眉筆描繪,自然鬆散感又不會暈妝。劇情需要時,會運用紅色系眼影搭配深棕色調和上在眼尾,強調刺客劍俠感,也會上在下眼瞼畫龍點睛,小心機讓眼神楚楚可憐。

雲為衫頰彩:小範圍眼下打造無辜

頰彩部分選用帶有膨脹效果的淺粉色,小範圍淺淺的上在眼下位置,強調楚楚可憐的氛圍,又不會太可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