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雲之羽》虞書欣完美膚質超驚人!澎潤少女肌保養守則&愛用品公開,這款平價面膜必囤

虞書欣近期和張凌赫再度搭檔的新戲《雲之羽》開播,在鏡頭前也超完美的膚質也引起網友注意,以下就要統整虞書欣的保養秘訣。
《雲之羽》虞書欣完美膚質超驚人!澎潤少女肌保養守則&愛用品公開,這款平價面膜必囤

虞書欣

虞書欣過去曾參與多部陸劇演出,像是《下一站是幸福》、《月光變奏曲》等等,在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中更順利追星留下Lisa的聯絡方式,浮誇、直爽的性格讓一開始被批評做作的她也漸漸獲得觀眾的喜愛。

虞書欣保養祕訣

戲劇近拍的鏡頭在在展現虞書欣的完美膚質和澎潤的蘋果肌。其實虞書欣也很常在小紅書、微博或是拍攝Vlog時提到自己的保養方法和愛用品,一起看下去。

虞書欣保養秘訣1.濕敷&敷面膜

保持肌膚的水潤透亮,足夠的保濕鎖水是相當重要的,虞書欣在保養的時候就很常利用濕敷來補水,輕鬆快速就能讓肌膚喝飽水;除了濕敷之外,敷面膜當然也是不可少的,之前虞書欣也分享過自己到日本囤貨十來盒的開架面膜,等等再來介紹。

虞書欣保養秘訣2.美容儀

敷完臉在臉上的精華液要洗掉嗎?當然不,虞書欣會使用有導入效果的美容儀器來按摩,加強保養品吸收,讓臉部線條更順暢。

虞書欣保養秘訣 3.定期做臉

除了居家保養之外,虞書欣也會定期到美容中心做臉,運用專業的儀器和美容師的手法等等,讓保養效果更加倍。

虞書欣保養秘訣4.臉部瑜伽

虞書欣也在《蒼蘭訣》拍片現場的花絮中親自示範了臉部小運動,放鬆臉部肌肉,上鏡更字然。被小紅書網友稱之為臉部瑜伽。步驟如下:

  1. 01. 嘴鼓起放鬆 重複15~20秒
  2. 02. 嘴巴用力向左10秒
  3. 03. 嘴巴用力向右10秒
  4. 04. 重複以上動作3次

延伸閱讀


虞書欣保養愛用品

虞書欣也曾經分享過自己的保養愛用品以及搭配方法:

La Mer 超能修護精華露+Sisley全能乳液

會把它們放在一起就是因為虞書欣表示這兩個產品搭配使用讓他肌膚更穩定,La Mer修護精華露能夠迅速替肌膚補充能量,讓肌膚保濕、柔嫩,加上滿滿的養分與修護力的Sisley全能乳液,讓肌膚維持穩定透亮。

延伸閱讀


Utena佑天蘭果凍面膜

看到包裝大家一定也有印象,就是在各大藥妝店都能買到的果凍面膜,多達10種不同效果可以選擇,精華液豐厚、CP值高,讓虞書欣一囤就是10幾盒,看得讓人也好想趕快買來用。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