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跟著韓星畫!2023秋冬妝容趨勢3大重點,打造最迷人的鬆弛感

季節進入秋冬,彩妝從色彩到呈現表現方式跟著轉變。從韓國女星Karina、秀智、韓韶禧、張員瑛、Minnie…的妝容酒可以看出本季眼妝、底妝及唇妝的最新流行趨勢!

Text/Yins Edit/Chiao Hung Photo/ IG

跟著韓星畫!2023秋冬妝容趨勢3大重點,打造最迷人的鬆弛感

韓星流行妝容1.冷粉調眼妝營造高冷氛圍

今年秋冬除了流行美拉德眼妝以外,以「冷粉調」為主的眼妝也大勢回歸。以低飽和度的粉灰調作為眼妝重點,比起「美拉德」風格更好駕馭。畫的時候先以淡粉色大面積打底,再用粉灰色為漸層色,加深雙眼皮摺、眼尾三角區域。最後用棕色眼影畫出眼線,營造出清冷鬆弛感。

近期像韓團Aespa隊長Karina、IVE成員Liz都有畫。

延伸閱讀


韓星流行妝容2.原生感底妝呈現健康膚色

今年在底妝上比較強調宛如母胎般的原生感,因此粉底液用量大幅減少。在妝前會先加強妝前保養,甚至是用棉片進行局部濕敷,讓臉上自然充滿光澤感。後續再以遮瑕膏修飾臉上瑕疵,輕鬆完成底妝,呈現天然肌,不過多修飾反而看起來更舒服。從秀智到韓韶禧近期都以這樣的原生底妝現身。

延伸閱讀


韓星流行妝容3.光澤感玻璃唇

在唇妝方面,玻璃唇仍然是今年最熱門的唇妝,今年秋冬比較流行帶點櫻桃紅色調的光澤唇膏,就像IVE的張員瑛、(G)I-DLE的Minnie一樣,既能讓唇部看起來更飽滿,又能營造出無辜純欲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